2012-09-28 17:1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1.0.5PTR谈武僧试玩

  注意:当我测试PTR时,我是打的整个第三幕(也是我平常 Farm 的地方)。

  怪物强度系统体验

  等级0:……简直就是在搞笑。暴雪似乎忘记在 1.0.5 博文里说道他们削弱了“普通”炼狱难度的程度。8万DPS的我,小怪直接被劲风煞吹死了,我根本还没摸一下。另外,处于娱乐目的我杀了阿兹莫丹,只用了4秒…… 大概。炼狱难度现在基本上就是全新的地狱。如果你到现在还没能打穿的话,你就爽了……

  等级2:非常明显的,怪物的生命值和目前 1.0.4 炼狱难度差不多(我在 1.0.4 里 Farm 很多,我显然知道)。不过,即便武僧和巫女追随者的护甲奖励被削弱了,怪物的伤害下降仍然非常明显。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要额外的50%MF和20%的额外经验来打 1.0.4 的话,这个难度挺不错。

  等级4:终于我开始有感觉怪物的生命值提升了。除了用飓风转把杂兵都拉过来A掉之外,我有时候还得一个一个收拾那些落单的。也就是这个难度开始,我发现 Farm 的效率明显被降低了。只是很难相信经验和MF奖励在这个等级对大部分武僧来说很值得…… 如果你伤害是10-15万的话,不知道呢。怪物伤害在4级下感觉和目前 1.0.4 差不多(大概还要稍微低一点)。

  等级6:这才是恶心的开始,特别是怪物的生命值。大群的杂兵面前也经常需要你“特别关照”每只。我无法想象除了伤害20万以上的神装高僧之外谁能在这个难度下顺畅的打怕老公等级和装备。除了震地魔精英之外,大部分的伤害还是可以接受的;如果你的防御偏低,经常被击退和这些精英发疯一样的速度会很危险,我有几次差点死在这些家伙的拳头下。

  等级10:怪物生命值有些高的夸张。这个等级下清空亚瑞特巨坑2楼用了我30分钟。精英特别烦人,我不小心跑进了两群精英里,我跑了10-15分钟才解决了它们。目前没有任何武僧可以非常高效地单刷这个难度。即便是神装双旋风跑酷蛮子或战术核打击流猎魔人也是,蛋疼无比。我猜你应该有最少40万的DPS才好考虑在这个难度下 Farm。怪物伤害比较危险(最少对我的武僧来说是的)。我在要塞三层被一群锤子恶魔和冠军震地魔困住了(他们一起攻击时我就是被秒杀的份)。我可以依靠明镜止水或七星斩来减缓他们杀我的速度,但我最终我还是可悲地逃跑了。

  一些个人观点

  祭坛的跑路速度加成是最棒的。也就是那一瞬间,我体会到了跑酷蛮子才能享受的飙车快感…… 实际上,祭坛加速只能到59%,而跑酷蛮子能有100%的额外速度…… 所以,呵呵。我甚至想把我身上这对小极品都换成永久跑速装备…… 或许第一个资料片里?这个可以有。

  如果 1.0.5 没有其他太大变化的话,我目前计划在怪物强度2-3左右进行 Farm。我不认为强度4以上适合大部分的玩家群体为那点加成去 Farm。虽然我不擅长计算,但我估计大概需要10万左右的DPS才能比较顺利地 Farm 强度4.(而且由于 1.0.5 怪物强度系统下掉落更好了,所以我肯定DPS提升会更快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