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19:1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羞辱》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羞辱》一路杀人结局通关感想及心得

  好久没玩最新大作了,最近刚换了机器,最新大作都可以直接开最高玩感觉还是不错的。

  这个游戏我本来压根就没有听说过,几天前给UNI做一个视频的字幕第一次听说,有一点点兴趣,但是不多, 主要是因为这个游戏的设定我觉得不好。

  首先就是超能力,我最讨厌超能力了,特别是第一人称的超能力啊魔法什么的。 Bioshock啦上古卷轴(第一人称魔法又别扭又难看)什么的,最不爽了。 第一人称就应该打枪,没事搞什么魔法超能力之类的。 HL2那种重力抢就足够了。

  第二我讨厌RPG,到处翻箱倒柜的找什么破石头符文和金币之类的,烦死了,我只想战斗,不想拿着个破心脏到处找东西。玩到一半的时候直接修改成500个符文2亿个金币。

  第三我不喜欢虚幻3…… 虚幻3都多少年了还虚幻3,远景还是那么悲剧,贴图还是那么模糊,面数还是那么低。 DX11呢? 镜头精深呢?动态模糊呢?曲面细分呢?全局光照呢?因为主机拖后腿,这个游戏的画面技术和5年前比起来几乎没有任何进步。

  但是我还是立刻下下来玩了,主要是对游戏的自由度感兴趣。 玩了以后觉得还可以,但是并不是那么有意思。

游民星空

  这个主菜单就很有说服力,制作的还算精美

游民星空

  HL2级别画质,连4年前的Bioshock之类的比都费劲

游民星空

  跟Bioshock一样,主角是萝莉控

游民星空

  这个画面,怎么看怎么有种TF2的感觉…… 最近流行这风格么? 火炬2,暗黑3……

游民星空

  这些贴图远看还可以,近看就悲剧了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