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19:1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羞辱》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羞辱》一路杀人结局通关感想及心得(3)

游民星空

  现在的游戏电影真是的,为啥复古不能好好复古,偏要搞点歪门邪道。 手枪上那个蓝色的光是什么?

游民星空

  可以砍头,然后拿着敌人的头丢出去看其他敌人的反映……

游民星空

  食人老鼠,这不应该是黑死病时期么? 那时候有食人老鼠? 为什么不加个生病系统?搞这个什么食人老鼠之类的…… 唉

游民星空

  主角的剑跟绝地武士的激光剑一样可以伸缩,又来这些乱七八糟的“科幻”。 反正你右手几乎永远是拿着剑的,为什么要能伸缩? 能伸缩的剑强度和可靠性不会悲剧么?

游民星空

  最近还流行十字弓,真是一个比一个扯淡。 先看看这个模型, 那个箭的前端根本就是悬空的,这是怎么回事? 还磁悬浮的? 我还没说这玩意可是半自动的,而且永远不用上弦。 暗黑3的DHMM用的也就算了,人家那个是魔法上弦。 这个也是魔法上弦?

游民星空

  咱们的疯狂科学天才唯一的工具就是这台钻, 用这台钻可以造出主角需要的所有装备。 哦我还没说这个鲸油的事情,明显抄袭HL2的电池,只不过这个还能拿来丢出去爆炸。 我说用点真实的燃料不行么? 为啥要鲸油? 而且什么时候开始鲸油变的给黄色炸药一样易爆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