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18:5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无主之地2》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主之地2》武器使用心得火箭发射器

  火箭发射器:

  火箭筒的开火速度非常慢,而且装弹也很费劲。但是却能造成《无主之地2》中最巨大的伤害。虽然你最高只能携带27枚火箭弹,但各种火箭发射器依旧是游戏中最霸气的武器。

游民星空_

  MALIWAN.jpg 

  Maliwan:这类火箭发射器牺牲了一部分物理伤害来换取元素属性。如果你清楚敌人的弱点是什么,用元素伤害会有奇效。

  TEDIORE.jpg 

  Tediore:这种发射器一次只能发射一枚火箭,但它的填装动作本身也是一次发射,是不是挺别致?

  TORGUE.jpg 

  Torgue:这类火箭发射器发射的非常慢,但如果命中了,那将是一场大爆炸。实际上,是最大的爆炸。

  VLADOF.jpg 

  Vladof:这个品牌的发射器耗弹量最小,因此你可以发射更多次。但相对应的伤害也更小一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