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17:2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无主之地2》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主之地2》狂枪手图文攻略 最好的小弟

  3)Best minion ever 最好的小弟

  这个任务有点长,中途需要打一次小boss,最后大boss也比较厚血。

  1) 先和claptrap 说话,它想让你把常常虐待他的Flynt干掉。

  2) 先进入一处小营地,小兵很易对付,需注意的是,第一波小兵被干掉后不久,会突然从天上降下第二波,要是暂在毫无掩护的营地中心会很被动

  3) 小机器人降下桥后不久,很快会需要打小boss,小boss是3个人一起的,一个使用大炮,一个会飞来飞去,另一个会丢手榴弹。应先干掉使用大炮的那个,不然会被压制得不能移动。如有远程攻击如狙击枪等,杀起来事半功陪,这里完成4) 后应该能开始使用职业技能了,用大炮轰开大门和随后而上的小兵后继续前进。

  5) 继续前进,杀上flynt筑在山上的营地,这里敌人很多,但一开始是不会先攻击你的,可先爆头杀掉威胁最大的一两个敌人

  6) 到达最顶点后,使用手柄,然后和大boss决战. 胜利后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先和小机器人对话。

游民星空

  按tab或m使用地图。

游民星空

  这里开始能看见很多爆炸物,打破后能对附近敌人造成非常高的伤害,还附带属性攻击,性价比很高!!

游民星空

  营地中会刷出两波小兵,杀掉第一波后在营地中转两下,第二波便会出现了。

游民星空

  小机器人把吊桥降下

游民星空

  打小boss二人组+一大炮

游民星空

  先把坐在大炮上不动的那个给爆头掉!

游民星空

  然后再等会飞来飞去的那个着地后瞬间爆头掉。

游民星空

  最后把走来走去丢炸弹的那个也爆头掉,完成后应该能升级,把技能点加好后便解锁职业技能了。

游民星空

  然后上大炮把大门炸塌。炸塌后先别下来,后面还有蜂拥而上的小兵一大群呢。

游民星空

  然后进营地,一路杀杀杀!

游民星空

  打开一个厕格式宝箱后,告诉你物品珍贵度的颜色分别是白板-->绿-->蓝-->紫-->橙

游民星空

  这里开始要小心,但凡头上名字处顶着badass的小兵都会特别厉害!

游民星空

  上到顶点后,使用手柄。

游民星空

  进去和大boss决一死战!!

游民星空

  大boss一开始会站着不动只丢手雷和开着不太准的枪,把会冲上来的小兵先干掉后应马上帮boss降点血压,不然待会他下来后很难打的说。

游民星空

  Boss下來後、 攻擊有3種:

  1) 場地四周突然起火、 他一邊步步進逼一邊讓小弟衝過來砍你、 這時候要小心別自己走進火裡、 護盾降得很快的 !

  2) 丟手雷

  3) 全身著火 (有時不一定著) 然後衝過來用十字稿鑿地、 發出衝擊波把你打飛、 攻擊力不高、 但如果你撞牆後離他不遠那就杯具了、 只要你人在附近他就不會停下來。

  P.S。狂枪手打法,在BOSS刚凿地后,拿出双枪向着BOSS的颈子的位置便不停开枪,很大机会能让BOSS后退和打出致命一击

游民星空

  笔者被火烧死了,幸好boss这时血只剩下一点,打个几枪便原地复活了。

游民星空

  任務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