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0 17:2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无主之地2》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主之地2》狂枪手图文攻略 一镇难容二虎

  2a) This twon aint big enough 一镇难容二虎

  任务很简单直接:

  1) 接任务

  2) 清除墓地及小桥下四脚兽两窝

  3) 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在hammerlock处接任务在hammerlock处接任务

游民星空

  接任何后按tab能看到任务信息

游民星空

  任务需要你清除两处的四脚兽,对于一开始没有技能没有装备的你,犹为需要技巧和战术

  坟墓处地型较为开阔,但地上布满障碍物,很容易在后退的时候卡着。

游民星空

  一大堆的四脚兽会在远处对你使用”三分球地狱”妈妈的射球比NBA还准,只不过用的是冰球而且目标是你.。.

  在墓地右边有一座小水塔,躲在后面能卡怪,而且丢出来的冰球会刚好碰在塔上撞个粉碎,只是需要小心被敌人从后面来上一下。

游民星空

  然后到HAMMERLOCK身后的小桥下峡谷。

游民星空

  到下面后四脚兽才会出来,但这里有斜坡一道,能远远的就把四脚兽给干掉了。

游民星空

  两处的四脚兽都清完后,回到HAMMERLOCK处完成任务,得到步枪一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