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18:5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无主之地2》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主之地2》武器使用心得突击步枪

  突击步枪:

  突击步枪是《无主之地2》中大家都需要用到的日常武器。它们在中远距离上表现不俗,而且续航能力较强,可以保持长时间的火力压制。

  值得注意的是,突击步枪的暴击比较多。

游民星空_

  BANDIT.jpg 

  Bandit:这些武器都是当地土著们自产自销的货色,大多都是用各种零件凑成的。这类步枪并不精准,但打的却很欢实。如果你想在特定区域像下雨一样倾泻子弹,这就是你的选择。

  DAHL.jpg 

  Dahl:手持两把Dahl步枪,换上Vladof的旋转枪管,再来个瞄准镜,ok,你可以叫自己死神了。它能够一瞬间将9发子弹爆发出去。

  JAKOBS.jpg 

  Jakobs:它们也可以一枪发射几发子弹,但并没有Dahl那么好用。

  TORGUE.jpg 

  Torgue:这类枪械发射的是火箭弹,考虑好你应该在什么距离上使用,因为火箭弹的飞行速度可和普通子弹完全不同。它们飞的更慢,但伤害更高。

  VLADOF.jpg 

  Vladof:这类步枪就是完全为精确度而生的,你基本可以理解为Bandit枪械的反义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