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8 17:1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法师旋风火蛇流BUILD

  最近玩暗黑3的一点小小的研究成果灵感来源于无限冰环流和雪蛇流,我在此套技能之前一直在使用雪蛇流,但是到了A3感觉雪蛇太过于被动,主要依靠毒蛇和暴风雪的伤害,输出不高。之后我曾尝试转无限冰环流,但是每次冲上去就被怪物弄死了。

  于是我开始研究如何在保证生存的情况下,输出更高的伤害,然后就诞生了这套build,暂时称为旋风火蛇流。

  个人认为,在装备不好的情况下,旋风火蛇流比无限冰环流更安全。

  技能组合

游民星空

  此套技能的主要思路:用火蛇和穿透电球输出,不断的召唤火蛇造成伤害(来源于之前看过的一个视频,火蛇的火可以残留很长时间,即便你召唤了新的火蛇),通过不断的暴击和临界质量,重置钻石之肤的冷却时间来保证自己的生存。

  核心属性:暴击,暴击回能,击中恢复生命。我没有试过在更差装备下的情况,根据个人经验暴击最好大于35%,暴击回能最好大于10,击回最好不低于300。此build对于秒回的要求并不是很高,所以不用压低血量,在大量击回的支持下,多撑血量其实更安全。

  优点:伤害优于雪蛇流,并且更主动,生存能力不比雪蛇流差。

  缺点:缺少控制技能,单体伤害较低,尤其是在打哥布林的时候,经常打不死

  衍伸变化:被动技能 精神感悟 可以换成 时间之流,因为我的装备不够好,爆回不够高,所以才用的这个技能。换成时间之流可以减速,可以弥补此build控制方面的不足       

  同理    幻术精通 在 临界质量 的支持下效果不是那么好,我之所以用幻术精通,是为了极限保证我的生存。防御属性好的玩家,可以换掉此技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