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7 17:5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法师的利器:三连宝球

  连续拍了2个三连都没拍到,一怒之下2900万秒了一个,这下彻底没钱了,也安心了。三连确实给力,对于我的属性来说,其元素伤害直接提升了10000dps。先上法器对比图,相比我原来的法器直接提升了12000+dps。

游民星空

  实际上,如果不考虑元素伤害,并将两个法器的智力相等计算的话,其实该法器dps还不如我原来的。如果按照实际两法器智力计算,三连提升约为2000dps。也就是说三连附带的元素伤害提升了1wdps,还是很给力的,推荐入手。

游民星空

  补一张法器的外观图。

游民星空

  看不少童鞋对武器有疑惑,这里把我的武器贴上来给大家参考下,就是要这种不带元素伤害的武器才能完整发挥三连的威力

  coolingrib 童鞋已经给出计算答案了:

  如果看过我那篇“塔拉夏的秘密”就知道,使用三联珠的实际DPH是:(平均伤害+最小物理伤害*18%)X智力提升X暴击提升,近似的相当于总体DPS提升12%(当最小物理伤害为最大物理伤害一半时)

  即便这样,在都随到顶级属性的情况下,并且拿到合适的单手(比如说500-1100物理伤害的匕首),总体智力足够高(比如2000以上),三联珠完爆核瞳和塔拉夏,虽然看上去前者智力低100,爆机少1.5%,这些需要计算来验证,不能靠感觉。

  如果是带元素伤害的武器,三连附加的三种元素伤害就只能提升你武器元素伤害之外的物理部分,那个提升就很小了。如果是物理伤害武器,实际上提升差不多12%左右比弃防强攻略少。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