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17:2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御火龙语师:九头蛇火法

  在经历了没有攻击的MF宝宝年代之后,法师乍起无非是无限冰、暴力秘弹、冰雪秘术龙等流派。

  首先是无限冰,高额的暴、暴击伤害!,超高的起步门槛,让新手望而却步。暴力秘蛋则是更昂贵的build。

  冰雪秘术龙,作为一般向新手起步build,是不是总有种在队伍里是拖油瓶的感觉呢?

  让我们绕开这些暴击、暴击伤害、暴击恢能,这些昂贵的词缀吧。

游民星空

  这个Build下到500万,上至无限价,都可以有提升空间和良好的操作手感。

  而且作为可以给团队带来10%全伤害提高,并且是队伍后排的远程狙击手,对于固定怪物有着异常高额的输出,所以是野蛮人、武僧、无限冰法师的良好拍档。

  作为仅用1个按键可以达到这样的输出,当装备成型后,即火龙消耗为0时,可以加入暴力陨石雨增加输出。

  预估输出为每秒50-100万。此外这个build无视任何伤害反弹!安心开火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