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5 14:3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巫医技能瘟疫蝙蝠的简单伤害测试

  简单的做了一下测试。(表格中均使用1.0攻速的武器)

游民星空

  测试技能

  瘟疫蝙蝠技能效果是按一下技能给予敌人一个5秒的DOT,0.5秒跳一次数字。(类似召唤蜂群)击回效果为:5秒共75%。

  测试对象是新催东门口的小僵尸,爆击伤害均为50%。

  从B\C\D列的数据可以看出,本技能的爆击数值与面板的50%相符。

  “施法”的定义

  单击一下鼠标,算一次施法,消耗法力80(不要问我为什么是80,我把录像逐帧播放后得出的数据)。

  单次伤害测试结果:(技能伤害按DPH计算)

  每次施法造成的伤害数值为固定数值,释放一次在5秒造成大约260%~270%DPH的总伤害。(测试完之后用1.4攻速的武器验证过数据。)

  叠加测试

  N列是伤害叠加测试,原地3次施法,最后伤害是单次的三倍。

  结论:多次施法伤害叠加。

  施法速度

  1.0攻速时,原地按住技能可快速的连续施法(大约0.5秒一次,粗略估计可能存在错误),就是说1秒可叠加2次,造成5秒大约540%的总伤害。

  施法速度受人物攻速加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