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18:2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真三国无双6》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act大作《真三国无双6》全武器角色使用心得(3)

  C1:固定风属性,但级别很低,伤害不大。对于C1来说,有速度有范围有伤害能浮空,已经够强了。

  C2:固定炎属性,级别也是低,而且攻击距离超短,要贴身才能打中,基本可以忽略的一招

  C3:固定雷属性,级别依然是低,其攻击范围看上去很大,实际上比眼见为小,总之就不能指望有很多作为就是了。

  C4:终于不是固定属性了。攻击范围看上去很窄其实敌人擦到一点边都会被吹飞,加上贯通效果,只要设法把敌人的队伍拉长就能发挥不错的效果。用风属性还是雷属性的扇基本上就取决于你想如何用这招了。

  C5:风属性固定,爆发的范围很小,而且对方浮空后可以受身,还不如用C1

  C6:伪连,最后一支激光带武器属性,纯粹是作为连段来用一下,除此以外还不如用C4。

  冲刺攻击:有两下攻击判定,武器本体碰到敌人就是产生大硬直,前面的风碰到敌人就是晕眩,但也有两者同时命中的情况出现。

  可变攻击:超好用的可变攻击,范围大而且持续时间超长,还不能受身,可以随便接在普攻或者浮空连段后面,接在C2或C5后也可以。

  民工连段1:对方浮空>普攻五下>走前一小步>普攻五下>走前一小步...>(觉得距离快连不上时)C4

  民工连段2:(近距离)C5>最速可变攻击>跳跃取消>......。.

  民工连段3:普攻六下>最速跳跃取消>(着地前一瞬提前入力)普攻六下>最速跳跃取消>无限LOOP

  民工连段4:对方浮空>C6>(最后一支激光出来时)最速跳跃取消>C4

  诸葛亮  司马懿  诸葛诞

  EX:三人的EX都是大范围的雷属性攻击,可弥补C3本身的不足,但收招硬直很长,必须跳跃取消掉。

  专用连段1(三人共通):C3>EX>跳跃取消低空普攻>浮空连段

  专用连段2:普攻五下>跳跃取消空中无双>(目标晕眩)浮空连段......。.诸葛亮专用,其他二人的空中无双冰冻成功率太低

  细剑

  攻击速度极快的武器,普攻除了第三第六下之外都是竖砍或直刺,攻击范围十分狭窄。平时要时刻注意使用跳跃取消,尽量不要杀进人堆里。属性有冰和斩可供选择,但用斩属性无疑更强大,而且可装备的印也比冰属性的细剑要多一格。由于细剑可装备的印很多,所以也适合用来作副武器。

  C1:发生很快而且是投技判定,攻击距离比眼见为远,虽然本身的攻击力可以忽略但配合C3就是无脑无限连,单挑随便虐。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就是抓住敌 人推开后的第一下攻击会把敌人打成背向,也就是说接下来的攻击即使是伪连敌人也无法防御。平时在被敌人围殴时,可以用这招随便抓个人,利用其中的无敌时间 来获得短暂的喘息机会。

  C2:最后一下带武器属性而且崩防。本身是伪连攻而且击范围十分狭窄,单挑的话又有更强大C1,所以可以用上的机会不多。

  C3:连段的主力起始技,连打的HIT数很多但并没什么伤害,如果不是为了刷HIT数的就可以免了。

  C4:主力扫兵技,配合攻击范围广大的印会有更好的效果。由于C攻击有一定的移动距离,在人群外面起手的手让C攻击直接打进人堆里之后跳走的一击脱离打法也是挺有效的。

  C5:最后一HIT带武器属性,由于攻击范围狭窄而且会把目标打得很高,很难判断落下的位置,基本上没什么使用的价值。

  C6:出手较慢,伪连,整体消耗时间较长使得这招没什么实用性,和C2C5一样的鸡肋。

  冲刺攻击:攻击范围十分狭窄,命中后对方会有较大的硬直,可以用普攻接上。

  可变攻击:攻击力低而且直接把敌人吹飞,什么也干不了,除非敌人是在冰冻状态吧。

  民工连段1:C3>C1>C3>无限LOOP

  民工连段2:对方浮空>普攻五下>走前一步>普攻五下>无限LOOP

  民工连段3(移动速度要够快):对方浮空>C4>跳跃取消最速低空普攻>追上目标>C4>无限LOOP

  司马师

  EX:乱舞+大范围斩属性攻击,如果只是大范围斩属性攻击的话性能还是不错的,可惜前面的乱舞是费力不讨好,因此这EX也只能偶然耍一下了。

  专用连段1:C3>C2>EX>跳跃取消>C2>EX>无限LOOP (EX攻击时要注意调整方向让其正对目标,否则目标会向两侧吹飞)

  专用连段2:任意连段>无双2>C1>任意连段>无双2>C1>.......。.

  刘禅

  EX:360度的雷属性攻击,出手慢而且收招更慢,加上本身接在C3后面就没多少连段的价值。但这招本身附加很强大的麻痹状态,要是敌人单独命中这EX技的话,接下来就随你打了。

  专用连段1:C3>EX>跳跃取消>浮空连段

  专用连段2:EX>跳跃取消最速低空普攻(不要碰到目标)>C3>C3>C1..........。.

  专用连段3:C4>最速取消无双1>C4>最速取消无双1>......。.

  袁绍

  EX:持续时间较长的火属性箭雨,发生很慢而且跟在C4后面因此没什么连段可言,除非是用冰属性武器先冻住对方。平时要是C4先把人群打散的话还是可以用的,冲进人堆里蓄无双很快。

  专用连段:普攻六下>无双2>C1...........。.

  长柄双刀

  由于不再是“矛”而是“刀”,因此普攻的攻击范围并不大,普攻第三下更是范围狭窄的直刺,只能通过印和旋风来弥补范围的不足。相比起平庸普攻,其C 攻击无论是范围和速度都优秀得多,特别是在速度方面,可以做到全C攻击都没有伪连的在所有武器当中也找不出几个来。长柄双刀的属性输出很高,即使普攻第六 下也含有两下属性攻击,但武器属性级别很低,最高只有LV2,只要强化其属性效果,或者开二刀流,取上将首级犹如探囊取物。

  C1:破防技,速度和范围都不差,在近距离使用的话即使有旋风也能确保对方产生大硬直。

  C2:带武器属性,出手快但收招有点慢,基本不受旋风的影响直接浮空没压力。

  C3:出手很快但最后一下直刺范围很小,很容易刺歪,基本上这招是在长柄双刀所有C技中最差的了。

  C4:横向范围很大但纵深不够。在近距离是伪连但在中距离没问题,有没有旋风都一样。作为扫兵技来说性能也算不错的了,但注意普攻第三下的出招稍为慢了半拍,按键节奏掌握不好的话很容易按成C3出来,这样效果就南辕北撤了。

  C5:堪称碎肉机的七下属性攻击!而且即使对方是在浮空状态下命中也依然是受身不能,可以重复无限连。这招在要是没旋风的话可以随便连,只要距离不 拉开就可以了。但有旋风就不一样了,首先除了角色本身的技能外,武器起码还要有一个攻击范围增大的印,这样才确保这招在近身命中时是真连(距离远一点仍是 伪连);用在浮空连段时,由于普攻的旋风会把目标打远,如果距离把握不好的话C攻击会完全打空。

  C6:出手很快HIT数很多,有旋风的话一个C6打完就有18-20HIT,很适合用来刷剑盾,在人堆中用的话蓄无双也很快。最后两下带武器属性,输出不低却接不上浮空连段,所以只能在平时耍一下而已。

  冲刺攻击:范围很大,攻击持续时间很长,移动距离很远,命中后对方浮空,着地前受身不能,但要想接上连段的话必须在很远的地方提早出手才行。

  可变攻击:可以直接接在普攻后面,但对方地上命中的话只有吹飞效果。要是对方在浮空状态下命中的话会再次浮空而且受身不能,换武器后可以继续接连段。

  民工连段1:C2>向前走(离目标越近越好)>C5>普攻六下

  民工连段2:C5>向前走(离目标越近越好)>C5>无限LOOP

  张飞

  EX:接在C3后面就是一个悲剧,这EX除了范围还过得去之外本身没什么威力而且收招硬直很长,想继续接连段也很勉强,完全可以忽略的一招。

  专用连段:C3>EX>普攻六下>无双1

  魏延

  EX:两下雷属性攻击,单从EX攻击的角度来说性能是不错的,相比起切肉机的输出就显得暗淡无光了。在面对众多敌人而无法安定连段时跟在C5后面作为快速抢血的手段是不错的选择。

  鬼神手甲

  完成度挺高的一件武器,特色很鲜明:普攻的范围很小而且范围好像是固定的,所以只能靠旋风来弥补;C攻击全部防御不能,命中时都是投技效果,即使对 方浮空也一样能抓住。这武器输出不低而且攻击很有特色,玩厌其他砍来砍去的武器可以换这个来试一下。另外这武器最大的缺点就是很容易把目标仍到河里去。

  C1:范围很小的防御不能技,除非执着于地面连段起手,否则完全可以忽略。

  C2:出手较快,本身是伪连但可以在C攻击出手时往左转向让攻击提早碰到目标从而变成真连。由于没带属性所以除了刷一下HIT数之外就没什么用了。

  C3:出手比C2稍为慢一些,所以就变不了真连了。动作看上去只有一下,实际上有两下的属性攻击判定;看上去没什么攻击范围,实际上被抓住的敌人就等于武器的延伸,碰到旁边的敌人能造成晕眩的效果。

  C4:无需多说,两下带武器属性的360度大范围攻击扫兵没压力。

  C5:很奇怪的一招,把对方往后面摔完对方却仍然是往前方弹去。由于攻击范围是在角色后方而不是前方,所以除了玩一下连段之外没太多的用途。

  C6:三下动作各有一次属性输出,而且攻击范围前后都能打到,总体性能很强,唯一缺点是抓人的距离很短。既有旋风又想真连的话普攻必须在很近身的距离起手才行。

  冲刺攻击:依然是投技判定。抓住的目标会被摔到地上,而范围内的其他敌人会浮空。主要用来作为杀进敌阵的先手攻击。

  可变攻击:分为地上和空中两种攻击方式。地上版是直接把敌人吹飞。空中版只有单独使用才能把敌人打浮空,用来接浮空连段的话对方能够在空中受身。

  民工连段1:C3或C6>走前一两步、向前跳跃、最速空中普攻>着地后走前一步>C3或C6>无限LOOP

  民工连段2:C5>摇杆拉往目标方向、下降途中、空中普攻>着地后走前一步>C5>无限LOOP

  民工连段3(移动速度要够快):C3或C6>往前冲(要判断好对方落下的位置)>C3或C6>无限LOOP

  注:连段1和2用空中普攻抓浮空的敌人都需要一些感觉,要是没什么把握的话就尽量在C技攻击途中先把视角调整好。

  孟获

  EX:有一定的威力但收招硬直很长,只能在相对低难度的地方耍一下。

  专用连段1:普攻四下>无双1>随便连

  专用连段2:C3>最速取消EX>最速取消无双2

  丁奉

  EX:既没威力也不能连段,不过攻击范围很大而且HIT数很多,蓄无双效果一流。

  专用连段:无

  专用连段:对方浮空>C5>EX>无双

[上一页] [1] [2] [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