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18:2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真三国无双6》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act大作《真三国无双6》全武器角色使用心得

  电视版游戏攻略,PC可作参考

  

  最基本的武器之一,满适性的效果是跳跃取消。攻击范围一般,武器装个攻击范围增加的印效果会十分显著。属性有斩炎冰三种可以选择,虽然倚天剑能装备5个印,但炎属性比较悲剧,斩属性的天断刀才是比较王道的选择。

  C1:攻击范围极小,但出手较快,普攻(看见对方防御)>立刻跳跃取消出空中普攻>着地后C1,对方基本没有出手的机会就被破防。不过由于C3也带崩防效果,所以除非你执着于地上连段起手,否则可以忽略C1的存在。

  C2:能够派生空中追击。派生的追击是带属性的,之后可以接空中无双。

  C3:最后两下带武器属性,是刀的主要伤害输出来源。如果不连打直接出最后两下属性攻击的话就会是伪连,是否连打取决于你是追求HIT数还是追求速 杀了,反正最后一下带崩防效果,单挑随便虐。连打也不需要狂按键的,只需要在普攻后迅速按两下C攻击键就可以全部打完了。用来扫兵的话范围有些不足,但可 以通过印来弥补。

  C4:出手较慢,伪连,主要是用作纵向扫兵,特别是一堆敌人向你跑过来时。也可以出招后跳跃取消,利用冲击波开路来出入敌阵。

  C5:同样是伪连,但攻击范围小而且收招硬直长,基本上找不到用途的一招。

  C6:仍然是伪连,虽然攻击范围比较大,但普攻第五下的攻击范围极窄,鸡肋。

  冲刺攻击:看似普通的一下横砍,其实命中后对方会产生较大的受创硬直,正面命中后可以立刻用普攻接上。

  可变攻击:范围浮空效果,出手较慢,只有在C1或者冲刺攻击命中后让对方产生大硬直时用才不是伪连。

  民工连段1:C3>C3

  民工连段2:对方浮空>普攻5下>走前一步>普攻5下>无限loop

  民工连段3(攻击范围要够大):C3>C3>跳跃取消>快着地时空中普攻>走前一步C3>跳跃取消>无限loop

  夏侯惇

  EX:360度的炎属性吹飞攻击,范围和威力都不错,要是武器没有什么属性输出的话,可以用来接一下连段增加伤害,当武器的属性输出很高时,这招的作用就只剩下打散包围在自己身边的敌人了。出招后最好马上跳跃取消收招动作。

  专用连段1:对方浮空>C2派生追击>空中无双>地上无双

  专用连段2:C3连打,第一段属性攻击出来后最速跳跃取消>空中无双>C1>C3>....。.

  专用连段3(攻击范围要够大):C3>EX>跳跃取消>空中普攻(在跳跃上升途中出)>着地走前两步继续连

  曹操

  EX:冰属性的箭雨,看起来很密集其实HIT数不多,不过冰冻成功率是挺高的,基本上是连段专用。平时真要用的话可以在杀入敌阵之前放,之后跳跃取消,人到哪里箭就射到哪里,但攻击持续时间其实并不长.........。.

  专用连段1:C1>EX>看见冰冻成功跳跃取消最速空中普攻>着地C3>跳跃取消最速空中普攻>着地C1>EX>重复之前步骤直到冰冻失败

  专用连段2:C3连打,第一段属性攻击出来后最速跳跃取消>空中无双>(冰冻成功)着地C3>跳跃取消最速空中普攻>着地C3连打.....。.

  司马昭

  EX:踩滑板,投技判定,威力不高,但可以用来出入敌阵,或者利用其中的无敌时间来冲向箭手群,或者把要虐的目标拉到人少的地方去。要是在人群中反复冲撞的话无双会蓄得很快。

  专用连段1:无双1>走前一步无双2

  专用连段2:C3>近身C3>最速取消无双1>C1>走前一步C3>最速取消无双1>C1>.....。.

  孙权

  EX:转转转,无双1的简化版,会把目标向左右两边吹飞,攻击力也不高,纯粹是作为移动攻击技来用,攻击完后再跳跃取消,总的移动距离也挺长的。

  专用连段:(近身)无双2>无双1

  孙坚

  EX:跟夏侯惇差不多的360度炎属性吹飞攻击,不过范围就少了一圈,威力还是有的,而其出手前自己会向前移动一小段距离,使得在接连段方面要比夏侯惇要容易些。至于其他用法也就跟夏侯惇的一样了。

  专用连段1:任意连段>(中距离)无双2>无双1

  专用连段2:C3>EX>跳跃取消>着地走前一步继续连(攻击范围够大的话可以不用走那一步)

  

  也是基本的武器之一,满适性的效果是旋风。虽说是长兵器,但攻击速度不比短兵器差,属于很好上手的武器。攻击范围主要集中在前方,虽然看上去攻击距 离较远,但实际上很多连段距离远了就连不上了。属性只有雷风两种可以选择,由于雷属性会给连段带来不稳定性,所以个人更倾向于选择使用风属性的枪。

  C1:有分蓄力和不蓄力两种,不蓄力的话出手会稍微快一点,但几乎没有伤害,蓄力的话就带有武器属性,伤害是有云泥之别的。还有就有旋风会抵消掉目 标大受创硬直的效果,而这招是360度攻击,旋风只发生在角色正面的外围,因此只要在出这招时转一下方向让旋风碰不到目标就可以了。要是枪没有满适性则没 有这问题存在。

  C2:虽然是伪连但却是投技判定,防御不能,最后一下带武器属性而且浮空。在没有风属性的时候可以作为枪的主要破防手段。

  C3:最后两下带武器属性,是枪的主要输出来源。一般不选择连打,连打虽然中间可以刺多两下但会把对方推远导致最后一下打空,得不偿失。

  C4:伪连,可以蓄力,蓄力的效果是发出去的飞行道具变宽而且防御不能。虽然出招会稍为慢一点但还是有使用价值的。但如果武器是风属性的话就不用蓄了。

  C5:伪连,出手较慢,虽然攻击范围很大,但由于旋风的影响,攻击范围内大部分位置都浮不起来。但对方近身防御的话可以直接用来打背,而且近身的地方旋风也打不到,可以直接浮空。

  C6:也是可以蓄力,蓄力的话出招会慢很多,连动作也不一样,不过实际打出来的效果并没什么差别。不蓄力的话出招也有些慢,但枪的普攻第五下能让对方产生较大的受创硬直,所以不蓄力的C6是能连得上的。

  冲刺攻击:范围较大的一下横扫,命中后对方会产生很大的受创硬直,可以立刻用普攻接上。

  可变攻击:投技判定,浮空效果,经典的动作,就是出手有些慢,但可以在普攻第五下之后接上,或者接在C3之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民工连段1:(近距离)普攻5下>普攻5下>无限连(满适性限定)

  民工连段2:对方浮空>普攻5下>走前一小步>普攻5下>无限LOOP

  民工连段3:C3>近距离蓄力C1>C3

  民工连段4:C3>C2(第一下普攻往左右挥空)>C3

  赵云

  EX:攻击力很高,看起来是一般攻击其实却是投技判定,除了用来接一下连段之外并没什么太多的用途。

  专用连段:C3>EX>下降到一半时空中普攻>走前两步继续连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