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18:2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真三国无双6》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act大作《真三国无双6》全武器角色使用心得(2)

  马超

  EX:很牛的飞踢,攻击高速度快范围大移动距离远蓄无双快,最后一下自带风属性固定伤害,该有的都有,不该有的也有了。唯一缺点就是收招硬直有点长。

  专用连段:对方浮空>C3>EX>无双1>无双1或无双2(目标浮空高度不够的话第二次无双接不上,因此EX攻击后的无双1不能太迟出)

  姜维

  EX:自带雷属性的范围吹飞攻击,发生较快,但除了雷属性之外本身的攻击力并不高。

  专用连段:对方浮空>C3>EX或无双1

  双剑

  也是基本武器,满适性是跳跃取消。双剑的特点是普攻HIT数多,武器基本攻击力低,主要依靠属性输出,即使普攻第六下也带两HIT的武器属性。但武器只有炎和斩可供选择,所以斩属性几乎是必然选择,即使最多只能装两个印..........。.

  C1:攻击范围较窄,但双剑破防的手段不多,这是其中之一。人少时才用一下,人多的时候还是用其他招来摸比较稳妥。

  C2:最后两下带武器属性,对方空中受身不能(LOOP多少次都一样),着地时有硬直,基本上是单挑专用招,人多的地方就是禁招,不小心出了的话最好就用空中跳跃转移位置。

  C3:只有最后一下带武器属性,而且最后一下的攻击范围极窄,人多的话也很容易打偏,基本上也是单挑专用招。

  C4:攻击范围大而且最后两下带武器属性,是双剑的绝对主力技,什么场合都要用上。

  C5:攻击范围很窄的飞行道具,出手较快但仍是伪连。尽管如此,对于缺乏破防手段的双剑来说也不失为比较安全的摸奖方式,反正见形势不对的话就跳走是了。

  C6:投技判定,最后一下带武器属性。人多的地方用是给自己添乱,基本上是单挑专用。对方倒地后自己可以跑到其背后,等

  他起来就怎么打都可以可以。

  冲刺攻击:转转转,攻击范围大但出手有点慢,要提早出招,总共4HIT,最后一下会把敌人打晕。是远距离突入的好招。

  可变攻击:出招很快,但就只有很小的一下攻击判定,所以只能用在浮空连段上。对方浮空状态命中的话会往上弹而且受身不能,可以继续接连段。

  民工连段1:对方浮空>C2*n(在下降的时候把摇杆推向目标的方向可以稍为拉近双方距离)>C4

  民工连段2:对方浮空>普攻三下*n(地形不平的话会连不上)>C4

  刘备

  EX:雷属性突刺,伤害不少,在武器没有属性时是可靠的输出手段。人多的时候,C4打完前面那一层兵,EX可以接着打后面那一层,之后跳走。总的来说实用性还是挺高的。

  专用连段1:C4>EX>跳跃取消>C4>EX>跳跃取消>无限LOOP

  专用连段2:普攻5下>跳跃取消>空中无双>着地随便连

  陆逊

  EX:炎属性攻击,范围不大,伤害还算可以,纯粹是作为连段使用。

  专用连段1(攻击范围要够大):C3>EX>最速跳跃取消>C3>EX>最速跳跃取消>无限LOOP

  专用连段2:C4>无双1>C4>无双1>C4>.......。.

  曹丕

  EX:一直线的冰属性攻击,可是出在C1后面令实用性大减,收招硬直很长一定要跳跃取消。基本上是连段专用了。

  专用连段:C1>EX>跳跃取消硬直>(看见冰冻成功)回过头来C4>跳跃取消最速空中普攻>随便连

  

  攻击范围很大,要扫兵的话单靠普攻也够了,但第二下普攻是块短板,只有旋风才能弥补其不足。由于整体攻击速度较慢,遇到大量敌人时可以果断放无双来 减轻压力,反正在人堆中打几下无双又满的了。属性方面有风雷两种选择,虽然风属性比较无赖,但雷属性能让连段的机会多一些,如何选择就看个人喜好了。

  C1:攻击范围很远的防御不能飞行道具,出手也不算很慢,目标在远距离或者近身的地方命中都能产生大硬直,中距离的话某个位置会受到旋风的影响而变成小硬直。适性不满的话就没这问题存在。

  C2:伪连,投技判定,出手其实也不算慢,最后一下带武器属性。缺点是攻击范围很短,需要技能或印的辅助。

  C3:伪连,最后两下带武器属性,是浮空连段的输出主力。作为地面攻击起手式的话不要连按,会很难控制方向,而且连按也是伪连。

  C4:扫兵主力技,有旋风的话目标在很贴身的位置是伪连,只要不贴身就连得上HIT数。没旋风的话也没这问题。

  C5:没有旋风的话这招式很稳定的真连,有旋风的话位置要调得刚刚好才能连得上HIT数,不能太近又不能太远。但要是见AI防御了前面的普攻的话就可以直接按完去,因为敌人大多不防的,只要双方距离不是太远的话基本上都能浮起来。

  C6:两下属性攻击,范围比眼见为小而且是固定的,只能在近距离才能全中,远一点的话甚至会连一下属性攻击都不中就只中个旋风,名副其实的鸡肋。

  冲刺攻击:命中的话是晕眩效果,但如果有旋风的话不要正对目标出,否则晕眩效果还没出来就被旋风打掉。

  可变攻击:攻击距离很短,只能在双方距离很近的情况下才能命中,而且规定对方是处于正常站立状态下命中才能浮空。最简单的是接在C1后,没旋风的话可以接在普攻第四或第五下后面。

  民工连段:对方晕眩>C2(普攻第一下往左挥空)>普攻5下>走前一步>C3或C4

  关羽

  EX:攻击力上升而且附加超级打击耐性的效果,没什么武器属性输出时很好用,反之用途并算很大。要么配合两个究极武艺把其攻击力上升的效果发挥到极限吧。

  专用连段1:普攻>无双1>普攻5下>走前一步>C3

  专用连段2:对方浮空>C3>无双1>C3>无双1>........。.(这连段并不稳定,无双1使用时机不对的话会把目标打往地上而不是浮空)

  吕蒙

  EX:C5浮空后追打,伤害不高,还不如接浮空连段。而且在有旋风的情况下C5能把目标浮起来已经不容易,别把机会浪费在这招上。

  专用连段:对方浮空>普攻5下>走前一步>C3>无双1(打空,从目标下面穿过,纯粹用作快速移动)>普攻5下>走前一步>C3>无双1>.....。.

  徐晃

  EX:差不多等于无敌的状态附加:防御力无限大再加上超级打击耐性,而且是跟在C3后面,不怕无聊的话甚至可以用C3连打来代步,不停出C3和EX,可以纵横沙场难逢敌手。

  专用连段:(近距离)无双2*n

  羽扇

  虽然是轻型武器但攻击速度并不快,前方的攻击距离很远但羽扇本体的攻击范围并不广,要作为主力武器的话最好装一两个攻击范围增加的印来弥补不足。招 式本身很多带有固定属性,在早期没有什么属性武器的时候能发挥些效果,但有强力属性武器后反而妨碍武器伤害的输出了。羽扇的武器属性有风雷两种选择,级别 都很高,而且可装备的印数较多,用来作副武器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