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14:5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所有Boss全解析攻略(3)

  推荐等级:21

  上官夫人弱雷,上官雅弱风。此战中,若先打败上官雅,上官夫人会愤怒,发动攻击法术的几率大大提高,战斗难度增加;若先打败上官夫人,上官雅会逃离战斗,但此时无法获得上官雅的经验、金钱、道具奖励。若我方势力不强,建议集中攻击上官夫人,击败她即可结束战斗。

  ★个人心得

  上官雅只有6500血,基本前几回合可以打败。因为上官雅有中毒状态,笔者建议先打败他,即使上官夫人狂暴攻击力也不是很高,注意补血即可。此战只有两个男主角,多用雷系1、2招和扣气40的技能即可,昏睡可以不管,受到攻击后解除,沉默后用特技攻击或者道具解除。

  八.【岚翼】

  ★岚翼★

  ★基本属性

  物攻:165 仙攻:20

  物防:379 仙防:425

  精:50000 身法:120

  ★技能与特性

  技能:疾风刃(单体)+御风诀(全体,神行)+风卷尘生(全体)+万羽杀(全体)

  特性:第8回合分身为二(分身壹)

  ★岚翼(分身壹)★

  ★基本属性

  物攻:260 仙攻:5

  物防:50 仙防:50

  精:25000 身法:65

  ★技能与特性

  技能:疾风刃(单体)+风卷尘生(全体)+万羽杀(全体)

  特性:精为本体的一半

  分别在第4回合分身为二(分身贰)

  ★岚翼(分身贰)★

  ★基本属性

  物攻:260 仙攻:50

  物防:500 仙防:500

  精:12500 身法:75

  ★技能与特性

  技能:疾风刃(单体)+御风诀(全体,神行)+风卷尘生(全体)+万羽杀(全体)

  特性:精为对应分身壹的一半

  分别在第4回合分身为二(分身贰)

  ★战斗获得

  经验值:24000

  钱:4000

  物品:天香绿萼,岚卷苍穹卷轴

  ★战斗建议

  推荐等级:25

  岚翼本体化为两个分身后,进入艰苦战,分身壹发动万羽杀的概率大大提高,但同时防御、仙防下降,此时一定注意治疗回复,以防御为主,一有机会立即强力进攻输出。分身壹全部分为分身贰后,敌方人物增加,行动次数增多,但多为较弱的输出技能,万羽杀发动几率较小。因为分身后精再次折半,建议在岚翼本体状态时全力输出,则分身后每只分身的精都不太多,此时多用全体法术攻击或绝技即可轻松取胜。

  ★个人心得

  此战关键是分身前尽可能多的扣掉岚翼的血,笔者在岚翼分身壹再次分身为分身贰之前就打败了Boss(十二回合内),战前多多集气。此时应该已经学会阳系群补法术神氛阵,可令战斗轻松不少。第一次分身后Boss物防术防都很低,应抓紧时间击破。

  九.【上官夫人】

  ★上官夫人★(第二战,可选)

  ★基本属性

  物攻:125 仙攻:18

  物防:550 仙防:75

  精:15000 身法:80

  ★战斗获得

  经验值:1

  钱:1

  物品:止血草

  ★技能与特性

  技能:物理攻击+无梦眠(单体,昏睡)+禁灵印(单体,沉默)+气旋碎空(单体)+冽风舞(全体)

  特性:精<=20%时逃出战斗

  ★战斗建议

  推荐等级:25

  此战为可选战,切记不可一味争胜斗狠。若选择“拒绝”,则无需战斗直接继续剧情,日后还可获得欧阳慧赠剑“铭雪”;若选择“同意”,则进入战斗。队友会临时离开队伍,姜云凡与上官夫人一对一,要注意及时解除不利状态。上官夫人的攻击相对此时的姜云凡并不算太强,精较低时会自动逃离战斗,玩家无法得到任何金钱和经验奖励。

  ★个人心得

  选择战斗打完还会逃跑,就算赢了经验也只有1;拒绝的话之后还可以获得一把武器~于是果断选择拒绝。当然要打的话按照战斗建议即可,难度不高。

  十.【欧阳慧】

  ★欧阳慧★

  ★基本属性

  物攻:310 仙攻:22

  物防:375 仙防:115

  精:18000 身法:100

  ★战斗获得

  经验值:27000

  钱:4500

  物品:八魂玉,天荔果仁

  ★技能与特性

  技能:物理攻击+雳天击(单体)+雷鸣刺(单体)

  特性:每4个回合召唤雷球,将场上雷球数补满至4个

  战场上有雷球时,75%几率发动雷球环绕(全体),威力与战场中的雷球的数量成正比

  第一次发动雷球环绕后,下一回合对自身施放雷屏,完全抵御雷属性伤害

  雷球技能:落雷咒(单体)

  ★战斗建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