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14:5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所有Boss全解析攻略(5)

  ★战斗建议

  推荐等级:29

  峰龟弱风,攻击不算太高,但防御很坚固。尤其是缩入壳后,防御、仙防都大大提升,一般攻击基本无法造成可观的伤害,且峰龟在壳状态还会不断给自己治疗回复,此时一定要使用风属性法术和暗器或绝技猛烈攻击,使峰龟尽快恢复本体状态,否则在壳状态拖得越久,战斗消耗越大,对玩家就越不利。

  ★个人心得

  难度很大的一场战斗,主要是Boss缩壳后防御超高+每回合回血4500。之前打败岚翼获得的岚之灵羽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就算缩壳状态这个道具也可以让峰龟扣掉4000血。前面获得的六道狱令等道具也别留着,这里尽情用吧,否则回血速度比扣血速度还快的。笔者打此Boss时,第一次缩壳持续4回合,用了岚之灵羽;第二次缩壳用了岚之灵羽扣了4000血后第二回合就恢复本体状态了,不知道是不是按照攻略本所说的“扣血4000或到第4回合时出壳”进行。总之在壳内状态一定要穷追猛打~

  十五.【守门魔将·法+守门魔将·武】

  ★守门魔将·法★

  ★基本属性

  物攻:97 仙攻:35

  物防:300 仙防:900

  精:25000 身法:120

  ★战斗获得

  经验值:32000

  钱:5500

  物品:幽檀凝心香,裹链靴

  ★技能与特性

  技能:物理攻击+御气咒(全体,神行)+幽冥咏(全体)+蛟岩戮(全体)

  特性:无

  ★守门魔将·武★

  ★基本属性

  物攻:303 仙攻:30

  物防:900 仙防:300

  精:50000 身法:220

  ★战斗获得

  经验值:32000

  钱:1

  物品:景陀回息丸,精钢锁子甲

  ★技能与特性

  技能:物理攻击+冲撞(单体)+裂空召(单体)

  特性:无

  ★战斗建议

  推荐等级:35

  两个守门魔将必须同时或在两个回合内先后击败,否则存货的一个能在一回合后将另一个满精复活。守门魔将·法防御低、仙防高,守门魔将·武防御高、仙防低,且法将的精较少,只有武将的一半,战斗时不可盲目发动全体攻击法术,应针对弱点攻击,并时刻关注怪物剩余精气值,保持两个摸奖同时存活于战场中,直至两者都已濒死,最后再一举击杀。

  ★个人心得

  不是很难的战斗,如果同时中了裂空召+蛟岩戮/幽冥咏可能会很危险。建议先用法术把武将打到濒死,再用普攻把法将打到濒死(法将血少一不小心就打死了),然后集好气和神准备一举击杀即可,否则其中一个信春哥后原地满血复活可是很悲哀的事情呢~

  十六.【炎舞】

  ★炎舞★

  ★基本属性

  物攻:678 仙攻:39

  物防:400 仙防:295

  精:80000 身法:270

  ★战斗获得

  经验值:80000

  钱:6000

  物品:千年蟠桃,圣仪映日(雨柔武器)

  ★技能与特性

  技能:炎袭(单体)+煌炎(全体,血焰)+莹烛(全体,法焰)+炎神魂(单体,强袭)

  特性:无

  ★战斗建议

  推荐等级:35

  炎舞攻击会附加一定几率的【血焰】/【法焰】状态,即降低玩家的精/神上限为原来的一半,因此治疗时保持人物精/神在50%以上即可。炎舞的攻击较高,但防御不强,对炎舞多使用水属性法术和绝技猛烈攻击,必要时可使用血凝冰晶来造成大量伤害,此战宜速战速决。

  ★个人心得

  回复点在前一个地图,开启四个机关上桥前记得回复好,神不用回满。Boss并不难打,血焰和法焰持续一回合后自动消失,因此在血焰状态后要注意补血,小心被炎神魂秒杀即可。比起峰龟和冰麟,这个Boss算很好打的。

  十七.【骨蛇】

  ★骨蛇★

  ★基本属性

  物攻:790 仙攻:41

  物防:375 仙防:485

  精:85000 身法:270

  ★战斗获得

  经验值:84000

  钱:6500

  物品:六道狱令,英魂咒玉

  ★技能与特性

  技能:蛇唾(单体,中毒)+千怨毒噬(全体,中毒)+戟骨突(全体)+魂引(单体,蛇凝)

  特性:无

  ★战斗建议

  推荐等级:41

  姜云凡和龙幽必定参加战斗,战斗前还有机会选择另一个队友是小蛮还是唐雨柔。小蛮能100%抵抗【中毒】状态,雨柔此时的法术修为较高,输出和治疗都不错,可视情况选择自己喜欢的人物。此战主要注意骨蛇的【蛇凝】状态,中此状态的玩家无论剩余多少精,一旦受到攻击则即死。不过当玩家中有人带有【蛇凝】状态时,骨蛇不会发动全体攻击,只会随机选取一个玩家单体攻击,此时可以给带有【蛇凝】状态的玩家使用隐蛊使其【隐身】,避免被攻击,或者只能在战前多准备一些复活的药草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