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14:5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所有Boss全解析攻略(11)

  ★爱美的少女蛾★

  ★基本属性

  物攻:795 仙攻:5

  物防:377 仙防:795

  精:50000 身法:287

  命中:99 闪避:0 招架:0

  ★战斗获得

  经验值:80000

  钱:9000

  ★技能与特性

  技能:物理攻击+雾蚀(单体)+魅惑(单体,混乱)+妒忌(单体,污浊或异变)+神氛阵(自身回复20%精)

  神氛阵一共发动4次,分别是精<70%时,精<60%时,精<50%时,精<40%时

  ★战斗建议

  推荐等级:42

  少女蛾对男生会手下留情,普通物理攻击和雾蚀对男性角色造成的伤害较低。魅惑只会对男性角色使用,造成单体【混乱】状态;妒忌只会对女性角色使用,造成单体【污浊】或【异变】状态。但同时,姜云凡和龙幽对少女蛾造成的伤害较低,而唐雨柔和小蛮能造成较高的伤害。是要保守还是激战可在选择参与战斗角色时自行决定。

  ★个人心得

  神降密境刚进入后一直直走的支线可以遇到。如果已经有了全体补血招数和解除特殊状态招数,建议2个女生上场,虽然造成伤害高低不是特别明显。要注意虽然Boss基础血只有5w,但是会补血4次(貌似笔者打的时候补了5次),那就是超过9w血,要磨不少时间的。混乱要及时解除,不然可能变成被动。

  四.【幻木小径-无知的小草】

  ★无知的小草★

  ★基本属性

  物攻:1 仙攻:5

  物防:2000 仙防:4000

  精:20110707 身法:1000

  命中:200 闪避:200 招架:0

  ★战斗获得

  经验值:100000

  钱:15000

  ★技能与特性

  答对15道题即可,答案如下:

  1- 右手

  2- 药瓶

  3- 龙

  4- 四个

  5- 伏魔柱

  6- 唐家大小姐

  7- 四只

  8- 水灵珠,风灵珠,土灵珠,火灵珠,雷灵珠

  9- 夏侯

  10- 水源污染

  11- 草谷

  12- 殷其雷

  13- 一只狗

  14- 2011年

  15- 最后一题,“是”和“呃…”都算对

  ★战斗建议

  推荐等级:无

  战斗开始时会给玩家上【污浊】状态,避免玩家使用暗器作弊。普通攻击和五灵法术都无法造成伤害,只能通过答题进行战斗。答错扣玩家6%精,答对扣自身6%精。15道题全答对则战斗胜利;全答错则玩家被团灭;若有对有错则小草会逃出战斗,玩家重新进地图可再次挑战。另外,喜欢另辟蹊径的玩家注意咯,小草的血可是非常非常的多,想要在15道题的时间内通过常规攻击打倒小草基本是不可能的。

  ★个人心得

  幻木小径主干道向南走第一个岔路遇到。答题就好了,小心别手滑点错啦~小草身法,命中,闪避都超级高,答题间隙普攻一下浪费回合就好了(盗宝的包子只有100闪避都难打成这样,小草可是200闪避…)。虽然是史上血最后Boss但是却也是最简单的。

  五.【荒石岗-易怒的石头人】

  ★易怒的石头人★

  ★基本属性

  物攻:868 仙攻:399

  物防:315 仙防:315

  精:75000 身法:370

  命中:99 闪避:0 招架:0

  ★战斗获得

  经验值:120000

  钱:10000

  ★技能与特性

  1至4回合:物理攻击,仙术攻击,防御,仙防每回合递增

  第5回合:发动蛟岩戮(全体),攻击、防御、仙防恢复初始值

  ★战斗建议

  推荐等级:49

  石头人的行为以5回合为一个回圈,往复不断,攻击增长到第4回合时伤害非常可观,推荐此战使用岩罡咒,抵御物理伤害。

  ★个人心得

  荒石岗第一个地图基本走到最后一个岔路才能遇到。行动非常有规律,玩家只要计算好回合数即可。攻击力高的招数留在前2回合使用,3-4回合防御+补血,注意第四回合如果用法术可能造成回血~因为十分有规律反而难度不高,时间久一点罢了。

  六.【晴碧坡-有弹性的包子】

  ★有弹性的包子★

  ★基本属性

  物攻:1 仙攻:5

  物防:337 仙防:1775

  精:80000 身法:380

  命中:99 闪避:0 招架:0

  ★战斗获得

  经验值:150000

  钱:12000

  ★技能与特性

  一共可能出现三种型号的包子:大号,中号,小号

  精减少至少于66%或33%时,魔灵变相,变身为较小的包子,同时身法提升

  精增加至多余66%或33%时,重新恢复为较大的包子,同时发动包子复生(全体)

  大号包子每回合统计精变化量,中号和小号包子每2个回合统计一次

  若受到伤害,包子灭天(全体,伤害100%反弹,所有玩家平分伤害)

  若没有受到伤害,物理攻击+包子(全体)

  中号包子和小号包子一定几率发动气疗术(自身回复5%精)

  ★战斗建议

  推荐等级:54

  包子会完全反弹两次包子灭天技能之间所积累的所有伤害,因此不可过于猛烈地输出,需把握好攻击的节奏和伤害量。包子变小后会开始回复,在回复的回合内需加强输出,尽量不要让包子重新变大,否则会发动强力的全体攻击技能。包子越小行动速度越快,发动治疗法术的几率也越大,注意及时输出抵消回复量

  ★个人心得

  晴碧坡最里面的岔路(第一次遇到盗宝的包子的岔路)遇到,注意一路都有小怪,而且这个挑战失败了直接战斗失败,没有重新挑战页面。如果觉得终极Boss简单,试试这个吧~笔者53级来挑战,灭团2次后放弃了><

  还要注意的是,镜池剧情后就没有机会来挑战了(云凡一个人也打不过),所以笔者后面也错过了。

  解释一下上面的说明:

  血在66%以上时,是大包子状态,33%-66%时是中包子,少于33%是小包子;扣血或者补血越过33%或者66%的界限就会变身。包子越小速度越快,越容易回复。

  然后是攻击方式,以云凡+雨柔+小蛮为例。

  云凡普攻打1500+小蛮普攻700累计2400,雨柔辅助,轮到包子行动时这2400血就会反弹,扣每个人800血。如果队伍平均血量2000,就意味着一回合内输出不能超过6000,否则直接灭团(穹天虚空刃啊什么的就算了…用了一回合后主角们就扑街了)

  中包子补血已经很频繁了,补血回合伤害量归零,但是玩家不知道该回合是补血还是反弹,十分郁闷。比如笔者连续4回合遭遇补血却不敢输出,包子血从40%直逼60%,于是决定拼一把,穹天虚空刃~~于是这回合反弹了,光荣牺牲= =|||所以在无法预见的情况下,包子回复和反弹不知道,尽量不要全力输出。

  因为笔者只有53级,挑战2次没过,打算二周目等级高一些再试试~等级高的玩家也别只顾输出,就算你有3000血一回合输出超过9000一样挂掉~~

  话外音:剧情道具里有一个“姚仙签名”,不知道是不是打完这个Boss可以获得?最后一个隐藏Boss的确够BT的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