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0:1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叛逆连队2》全武器、装备、专长解锁简介(5)

通用/载具

通用解锁需求图

主武器——霰弹枪

870 Combat

强力的复合式霰弹枪,适用与停止力较为关键的近战突入任务。

泵动式,威力高。

Saiga 20K Semi

俄罗斯产20号口径半自动霰弹枪。使用弹闸供弹并拥有着优秀的射速。

半自动,威力低,射速中等

SPAS-12 Combat

一件用途多、可靠性高的泵式霰弹枪。服役37年仍被特种部队钟爱。电影动漫里的人气 枪,使用者90%都把枪托折叠起来装B。

泵动式,威力高。

USA-12 Auto

南韩制造的USA-12是一件导气式、弹闸供弹的霰弹枪。当任务需要大火力支援时即 便是她的天下。

半自动,威力低,射速中等。

Neostead 2000 Combat

拥有着独特设计的无托式霰弹枪。奇特之处在于她前推式抛壳动作及管状弹仓。国外俗称 “小白2000”(n00b 2K);国内俗名“挪你命2000”。

泵动式,威力高。

主武器——其他:

M1A1 Thompson

M1A1汤姆森冲锋枪,俗称“汤米枪”。美军二战时配置的冲锋枪。同时兼备了高射速 与.45口径子弹的停止力。

全自动,威力低,射速高。

M14 MOD 0 ENHANCED

M14的改良版,半自动步枪。M14改是为了军中的精确射手开发的。

半自动,威力高,射速低。

G3

因为使用7.62mm弹药而被称为“战斗步枪”。她惊人的停止力抵消了弹闸装弹少的 缺点。

全自动,威力中等,射速中等。

M1 Garand

M1:我是你老爸!

M14:Nooooo!

美军二战标准配枪。此枪的威力与射击精度让人大叹“宝刀未老”。

半自动,威力高,射速低。

手枪:

M9

美军主打手枪。良好的射击视线与运动性抵消了威力不足的缺点。

半自动,威力较低,射速较低。

M1911 .45

使用.45口径子弹,这件停止力极高的二战宠儿擅长于近距离遭遇战。

半自动,威力较高,射速较低。

MP443 Grach

俄罗斯军队与警察的标准配枪。同时拥有着高运动性及低后坐力。

半自动,威力较低,射速较高,以及17发子弹的大容量弹匣。

MP412 Rex

俄国研制的近战用左轮手枪。外形出于西部风情。

半自动,威力高,射速低,6发子弹弹仓。近战一枚子弹能打出40%伤害。

Tracer Dart Gun

默认携弹量:1/3

标记枪。无威力,发射在敌军载具/步兵上后,在效果持续时间中,该目标将显示在友军 的小地图上。另外,使用RPG和M2CG瞄准目标上的方块数秒后,将会出现距离读数,此时发射火箭将会产生制导的效果。

  不少工程兵都喜欢装备标记枪出击。自标自射,载具再见。

美国军人不怎么花钱买圣诞树,因为他们自己会种。

M93R

M9改造成三发点射的样式。高射速,低威力,适合在近距离防御任务中使用。

三发点射,威力低,射速高。

专长1:

Lightweicht Combat Equipment【装备轻量化】

俗称轻身。加快士兵的跑步速度至1.1倍。

Ammo Hip Bandolier【大容量弹药带】

俗称弹药袋。提升主战枪和手枪的子弹携带量提升至1.75倍。

Grenade Vest【榴弹背心】

俗称榴弹背心。提升手榴弹和各式榴弹的携带量至2倍

12 Gauge Slugs【12号口径脱壳独头弹】

俗称独头弹。配置后,霰弹准心换成十字型,其有效杀伤射程大幅延长。副作用是霰弹威 力下降,近战打身体无法秒杀。

独头霰弹的本质其实是步枪,它的判定就是一枚子弹。提升击杀率的要点是爆头。

Explosives Leg Pouch【炸药腿带】

俗称炸药腰带。提升榴弹、C4、火箭和地雷的携带量至2倍。

专长2:

Ceramic Body Armor【陶瓷防弹插板】

俗称防御强化。提升士兵的生命值至1.25倍。

Magnum Ammunition【高精度子弹】

俗称子弹强化。减缓子弹下坠、延长射程,并提升子弹威力至1.25倍。

直译是马格南子弹(港译麦林),这里根据军事设定,改掉了译名。

Improved Demolitions【高效混合炸药】

俗称爆破强化。提升榴弹、C4、火箭和地雷的威力至1.25倍。

Extended shotgun magazine【大容量霰弹弹匣】

俗称霰弹枪弹匣强化。霰弹弹匣容量扩充到初始的2倍。

专长3:

被动型:

Electronic Warfare Package【电子战模块】

俗称声纳强化。通过装备最先进的跟踪系统来强化车载动态探测器的探测范围。被动 型。*(4)

Active Armor Upgrade【反应装甲】

俗称装甲强化。通过装备反应装甲来提升载具防御力。受到的伤害降至75%。被动型。

Improved Warheads Package【弹头强化模块】

俗称穿甲弹。通过使用钢制强化、火药快速燃烧的弹头来提升载具攻击力至1.25倍。 被动型。运输载具使用无效。*(5)

Quick Reload Package【快速装填系统模块】

俗称装填提速。通过装备强化后的弹药机架来提升主武器装填速度。装填耗时减少至 75%。被动型。运输载具使用无效。

主动型:

Smoke Countermeasures Package【烟雾紧急对应措施模块】

技能冷却:?

俗称烟雾弹。通过装备6个车载烟雾散播器来释放烟雾。烟雾制造效果强,范围广。若是 在烟雾范围内的我方单位已被敌军标记/报点,则标记/报点失效。未被标记/报点的我方单位在一定时间内对标记/报点免疫。运输载具使用无效。主动型。

High Power Optics Package【高级光学火控系统模块】

俗称视野强化。通过装备高级光学火控系统来提升驾驶席视野。主动型。运输载具使用无 效。

Alternate Weapon Package【副武器模块】

俗称副武器。驾驶席可以使用副武器进行攻击。主动型。运输载具使用无效。

主战坦克:同轴机枪

步兵战车:AT4导弹发射器

防空战车:.50重机枪

UAV:.50重机枪

武装直升机:地狱火导弹(标记弹引导)

运输直升机:热诱弹

注释

------备注-------

*(1)武器的威力与射速从低到高是为 低→较低→中等→较高→高(特殊例子中设有最高),所有的参数都是比较同类武器得出,与别的武器种类无关(比如在霰弹枪里威力最低的USA12威力还是比 突击步枪里威力最高的AN-94威力来的大)。参数一样则威力/速度一样,并没有任何细微的差别。

*(2)装备1对应十字键←键,装备2对应十字键→键。

*(3)如果超过布置上限,那么将会从最早布置的单位开始消失。比如当你放了第7个C4的时 候,最早布置的第一个C4将会消失。

*(4)载具内任一名玩家装备一种被动型专长,则该载具享有此专长的福利(效果不叠加)。玩 家可装备不同的被动型专长,强化载具性能。主动型专长则必须由主驾驶装备方可发动。

*(5)运输载具指ATV,摩托艇,巡逻艇,4种突击车和卡车等。

[上一页] [1] [2] [3] [4] [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