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0:1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叛逆连队2》全武器、装备、专长解锁简介(4)

侦查兵

解锁要求图。

主武器:

M24 Sniper

使用7.62mm子弹,M24在世界各地的狙击班中都非常受欢迎。

后拉式,威力高

Type 88 Sniper

中国产半自动步枪。比起狙击步枪,88式的设定更接近与精准射手武器。

半自动,威力较低,射速低

SV98 Snaiperskaya

这件狙击步枪可以击杀1000米内的目标。可以配备各种瞄准镜的SV98在特警与反 恐部队中倍受欢迎。

后拉式,威力中等

SVU Snaiperskaya Short

牺牲了停止力与射击精度,这件无托式的SVD的开发初衷是为了装备俄军空降部队。

半自动,威力较低,射速低

GOL Sniper Magnum

杰出的射击精度证明了GOL在恶劣的环境中也能出色的完成任务。德国警察与反恐部队 的钟爱。

后拉式,威力较高

VSS Snaiperskaya Special

这件半自动步枪装备了同等步枪中比较大的弹闸,并能在400米的距离内击穿目标。

半自动,威力低,射速高

M95

半自动的M82A1的手动枪机版本,并加长了枪管长度。M95的主要任务是反器材与 反狙击。

后拉式,威力最高

装备1:

C4 Explosive【C4塑胶炸药】

默认携带量:3

布置上限:6

俗称C4,默认LB/ L1布置,RB/ R1引爆。可粘附在载具与建筑物上。威力巨大,两枚可废掉一辆坦克。另外,C4可以通过射击、使用爆炸物等手段,手动引爆。

Mortar Strike【迫击炮打击】

技能冷却:90秒

俗称火炮支援。使用望远镜针对一个定点进行锁定。锁定完毕后友军迫击炮部队将会对该 点进行迫击炮打击,对载具伤害大。

装备2:

Motion Sensor【动态探测器】

默认携弹量:2

布置上限:1

效果持续:19秒

俗称声纳、球。可用来打乒乓,前线战士的最爱。骗你的。

投掷后在一定范围内探测敌军动态。探测到敌方单位后会有声效提示,并在小地图上标出其方位。 声纳无法探测到静止不动的敌方单位。

职业专长1:

4X Rifle Scope【4倍率望远式光学瞄准具】

俗称4倍镜、4X镜。在狙击步枪上装备4倍率望远式光学瞄准具代替默认狙击镜。4倍 镜视野广,放大倍率高,适宜中距离作战。

12x High Power Scope【12倍率狙击镜】

俗称12倍镜、12X镜。在狙击步枪上装备12倍率狙击具代替默认狙击镜,适宜远程 狙击。

Red Dot Sight【反射式光学瞄准具】

俗称红点镜。在狙击步枪上装备反射式光学瞄准具代替默认狙击镜。红点镜进入精确瞄准 的速度较快,适宜近战。

职业专长2:

Sniper Spotting Scope【狙击镜定位装置】

俗称自动报点。在狙击步枪的瞄准镜上装备自动定位装置,当准心瞄准到敌兵时将会自动 被报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