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0:1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地:叛逆连队2》全武器、装备、专长解锁简介(3)

医疗兵

解锁要求图。

主武器:

PKM LMG

俄罗斯制造通用机枪。因轻盈与高可靠性而遍布世界各地。

全自动,威力较高,射速较低

M249 SAW

这件比利时产的轻机枪及可靠又容易操作。美军标准配置班用机枪。

全自动,威力较低,射速高

TYPE 88 LMG

中国产新一代轻机枪。比同类武器都重。

全自动,威力较低,射速较低

M60 LMG

参照了二战MG42的属性,M60于1957年问世,并在曾哥的手中成为神话。当然 你不是曾哥,所以子弹是会打完的。

全自动,威力高,射速低

XM8 LMG

轻机枪版的XM8。实际用途介于突击步枪与通用机枪之间。

全自动,威力较高,射速中等

MG36

加重了G36突击步枪的枪管与弹闸改造而成的轻机枪。适合于通用机枪使用不便的场 合。

全自动,威力较低,射速中等

MG3

二战MG42的改造版本。MG3因她简单的构造与优秀的表现而被20多个国家使用 着。

全自动,威力低,射速高

装备1:

Defibrillator【电击去纤颤器】

技能冷却:2秒

俗称电击器。近距离内瞄准倒下的友军使用可使他起死回生,同时兵力值+1。此外,电 击器可以电死敌人。

同志,你需要治疗!

装备2:

Medic Kit【便携式医疗包】

布置上限:1

技能冷却:20秒

俗称医疗包。投掷后在一定的范围内可为友军补充体力,比自动恢复快很多。

职业专长1:

Medic Kit Improved heal【医疗包治疗强化】

俗称回血加速。配置后医疗包为友军补充体力速度提至1.33倍。

Red Dot Sight【反射式光学瞄准具】

俗称红点镜。在轻机枪上装备反射式光学瞄准具代替机械瞄准具。红点镜进入精确瞄准的 速度较快,适宜近战。

4X Rifle Scope【4倍率望远式光学瞄准具】

俗称4倍镜、4X镜。在轻机枪上装备4倍率望远式光学瞄准具代替机械瞄准具。4倍镜 视野广,放大倍率高,适宜中距离作战。

职业专长2:

Medic kit improved range【医疗包范围强化】

俗称回血范围提升。配置后医疗包的治疗范围扩大至2倍。

Marksman LMG Training【轻机枪精确射手训练】

俗称轻机枪精度上升。在轻机枪上装备厂房加工的重枪管来提高射击精度-既减小枪械在 精确瞄准下20%的后坐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