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恐龙猎人》心得+玩后感(5)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如果说恐龙猎人里的武器做的是不错的,那我们的“猎物”就有点差强人意了。恐龙、蝎子、蜜蜂基本上靠的就是数量优势,攻击手段不多,种类少了点。士兵好像就那么2种,而且“智商”似乎也比那些恐龙高不到哪儿去。枪法也不是很准,当然最高难度没有玩过,不知道是不是会变的强点。最让我无法忍受的,是士兵有时候中弹倒地似乎已经死了,但是他们居然还会爬起来继续射击。一开始经常由于放松了警惕,而被这些“死而复活”的人放倒。打到后来看到敌人倒地了,还忍不住补上几枪,生怕这家伙又像个僵尸一样爬起来。那样的话,“恐龙猎人”干脆改名叫“僵尸猎人”算了。队友的AI也让人哭笑不得,经常是你在前面拼你死我活的时候,你的队友则是傻傻的站在你后面看着你,还不忘说一句:“Turok,你先上”。基本上不会主动索敌,只有当敌人离的很近了,才会进行攻击。还经常给恐龙放倒在地,大呼救命。幸好他们是无敌的,不然真是让人窝火。

  总而言之,恐龙猎人的画面同战争机器这样的大作比起来是有差距,但是前不久发布的维加斯2的画面似乎也没比恐龙猎人强到哪儿去。没有字幕,影响了大家对剧情的了解。但是通过那一段段的过场动画,大家应该也能猜到在说什么了。前不久发布的时空飞梭中文版倒是中文的,而且有字幕。不过这游戏的剧情就显得让人一头雾水,打了半天可能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嘛。游戏中虽然敌人的种类不多,但是多样的武器还是能提供给你不同的体验,游戏性好歹比同为虚幻3引擎的“胜利时刻”和“转折点”好吧(这2个游戏加起来好像也是 12G多)。更何况没有游戏是完美的,不能因为恐龙猎人的体积大,就把它的缺点无限放大,好像这游戏就一无是处一样。如果让我打分的话,我给“恐龙猎人” 打7分,还是值得尝试的。最后如果觉得容量大,可以下载硬盘版(记得空出20G左右的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相关产品:恐龙猎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