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恐龙猎人》心得+玩后感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操作:

  本游戏用到的键位比较少,shift键用的比较多,捡枪则类似于维加斯系列。

  Shift+鼠标左键:切换武器的射击模式或者更换弹种。

  Shift+鼠标右键:投掷手雷。

  A、D+空格键:快速躲闪。

  F5:快速存档。

  F9:快速读档。

  换枪:当屏幕上出现更换武器的提示时,按住3或者4一段时间即可替换到相应的键位。

  换枪其实不怎么麻烦,习惯就好。

  武器:

  游戏中只能带4种武器,除了刀和弓箭外,3、4号键位的武器可以替换,游戏中还可以同时手持2把不同或者相同的武器。方法是按两下3或者4,这样3或者 4号位的武器会处于右手的位置,另外一把会出现在左手,不过不是所有的武器都可以。开火的时候是鼠标左右键分别控制左右手的武器,换弹的话,也是2把枪一起换。不过最好不要带2把相同的武器,因为会共用一把武器的弹药,消耗太快。

  Shift+鼠标左键可以使用武器的特殊攻击模式,shift+鼠标右键是扔手雷,游戏中的手雷只有一种,只能带3个。双手持枪的时候,按住shift依然可以使用每把武器的另一种攻击模式。不过这个时候就不能扔手雷了,因为和右手武器的特殊攻击模式冲突了。枪的准心平时是白色的,但是如果呈红色的话,基本上都能命中敌人。

  刀:可以用来杀恐龙或者暗杀人,方法是拿着刀靠近恐龙或者从后面靠近敌人,当画面下方出现提示时按鼠标左键即可。

  弓箭:也是暗杀利器,对付人的话,用弓箭效果更好。按住鼠标左键是畜力,可以同时按住鼠标右键方便瞄准。不过畜力是有时间限制的,时间太长的话,会自动射出。如果知道目标的确切方位的话(比如操作固定机枪的敌人),可以先蓄好力然后闪出去放箭。在没有狙击枪的情况下,弓箭是不错的替代品。Shift+鼠标左键可以使用爆炸箭,威力更大,不过数量有限。

  冲锋枪:Shift+鼠标左键是加消音器,前期敌人的主力兵器,补给比较充足,可以双手持枪。

  霰弹枪:近身作战的利器,而且是半自动的,射击速度也较快。前期对付恐龙、中期对付蝎子效果不错。但是后期面对那些重甲兵就有点力不从心了,可以双手持枪。弹夹容量:10发。携弹量50发。

  手枪:Shift+鼠标左键可以连发,中后期补给很少。可以手持2把

  爆炸手枪:使用比较特别,发射出一个光球后,要再按一下发射键才会爆炸。按住shift可以连续发射6发后再爆炸,普通士兵基本上一发致命,对付后期的重甲兵效果也不错。不过只适合近距离使用,而且出现的次数也不是很多。弹夹容量5发,携弹量10发。

  脉冲枪:中后期的主力,也是敌人常用的武器,补给很充分。不过要注意过热的问题,点一会儿就要停下来冷却一下。副武器模式是发射一个会延时爆炸的小型炸弹,小心别弹回来伤到自己。弹夹容量100发,携弹量400发。特殊弹药弹夹容量3发,携弹量12发。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产品:恐龙猎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