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恐龙猎人》心得+玩后感(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喷火枪:射程较近,只适合近战。在地下那关用来对付蝎子,引爆燃气口效果很好,打海怪BOSS的必备武器。副武器模式是发射一个燃烧弹。携弹量1200。

  加特林机枪:一个弹夹是250发子弹,够你射的了。不过精度很差,只能近身的时候用用了。副武器模式比较特别,是把机枪放在地上作为一个固定枪塔,而你还可以再去捡一把枪。在某些需要防守的地方非常有用,推荐尝试。携弹量1000。

  狙击步枪:游戏中的强力武器,而且几乎没有后坐力。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当准心中的圈变红的时候再射击,几乎是百发百中,而且绝大多数敌人都是一枪致命。但是一旦被敌人击中的话,准心就会偏移,变的很难瞄准。Shift加鼠标左键是调整放大倍数,最高10X,不过基本上2X就够了。弹夹容量5发,携弹量30 发。

  RPG:残弹少

  敌人:

  游戏中的敌人大致有士兵、恐龙、蝎子、蜜蜂这么几种,除了霸王龙外都不怎么经打。而且它们会互相攻击,所以有些时候你可以等它们拼的差不多了,再去收拾剩下的。

  恐龙:

  游戏虽然名为恐龙猎人,但是游戏中出现的恐龙并不多,攻击方式基本上都是近身攻击,而且经常成群结队地出现。当恐龙扑上来咬住你时,根据提示按相应的键就可以了。如果是小型恐龙则可以直接把它们干掉,中型恐龙的话则是把它们踢开了。当然起来后顺便给它们一刀,让他们归位。

  霸王龙:游戏中出场次数不多,很多情况可以不用理会。惹不起,咱还躲得起吧。但是还是要和它面对面地火拼2次,尤其是最后一次有点难度。

  大型恐龙:除了霸王龙外,唯一不能用刀杀的恐龙,喜欢用头部攻击。攻击力不俗,要当心。

  中型恐龙:种类也较少,都可以用刀杀。一种是可以喷唾液的,不过攻击力较低。一种会爬到树上,比较灵活。还有种食草恐龙,不会主动攻击。

  小型恐龙:攻击力低,速度快,直接抓住割喉算了。

  其它:

  蝎子:中后期出现,尤其是地下那关。由于经常成群结队的出现,用喷火枪和机枪的效果不错。地下那关还可以利用地上的燃气洞,等它们离洞口较劲的时候,用喷火枪点燃的话,哼哼,自己试试吧。

  蜜蜂:攻击方式是喷一种绿色液体,体积小,数量多。尤其是放炸弹的那关,经常给活活喷死,只在后面几关出现,且出场次数不多。

  士兵:普通士兵还好说,中后期出现的一些重甲兵稍微经打点,而且他们手里拿的往往是重武器,比如机枪、喷火枪、RPG什么的。好在这些武器要么射程近,要么准头差,所以争取在中远距离解决他们吧。

  BOSS: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产品:恐龙猎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