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恐龙猎人》心得+玩后感(4)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玩后感

  游戏的难度不是很大,我选的Hard难度,除了最后那个霸王龙外,基本上没有碰到什么困难。游戏采用的是自动回血的设定,这样省去了我们到处找补血道具的麻烦。游戏途中如果迷失方向的话,可以按F1,会有任务提示和方向指示,不过不是每时每刻都有方向提示的。好在这个游戏大都是单一路线,所以基本上不会迷路。通关后可以选最高难度,同时可以在你上次通关的难度里任意选关。游戏有成就系统,不过和维加斯2一样,绝大多数都是要通过联机对战才能获得的。可以和人联机通关和对战,应该说模式还是比较多的。

  恐龙猎人的画面开到最高后,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还是可以接受的。游戏里没有开抗锯齿的选项,但是可以开AF(最高16X)。游戏的室外场景较大,远远地看过去还算可以,但是人物和恐龙的模型看上去就稍显粗糙。地面上的草的确不行,不过如果做的逼真的话,这游戏本来就很可观的容量估计又要往上涨了。至于游戏的优化,8600GT开到最高加上2X的AF,且在 1920X1200分辨率的情况下,依然能保持20~30帧的速度,应该说要求还不算很高吧。

  游戏的中文译名叫“恐龙猎人”,据说是以前的“恐龙猎人”系列的续作。不过这个游戏并不是在讲一帮全副武装的肌肉男闲着没事,跑到某个充满恐龙的星球上大肆屠杀(或者被大肆屠杀)。游戏讲述的是我们的主角(就叫Turok)和他的战友去抓捕一名逃犯,而且这明逃犯还是他以前的战友兼上司(就是最后那个大胡子)。但是在即将抵达逃犯所在的星球的时候,飞船被击落了。由于主角和逃犯过去的关系,Turok从一开始就被一些人怀疑是叛徒,然而随着游戏的进行,主角逐渐地依靠自己的行动赢得了队友的信任。中间有个情节,小队长怀疑Turok就是叛徒,准备拔枪相向的时候,以前那个一直怀疑他的队友竟然为了Turok挺身而出。游戏进行到这里,应该说达到了一个小高潮。同时游戏途中Turok眼看着自己的战友在自己的眼前一个个死去,而自己却无能为力。于是当最后他本来有机会和队友一起逃走的时候,他还是毅然选择独自留下来和他的前任上司决战,直至最后亲手结果了他。至于恐龙,似乎只是为了切合游戏的主题,而将其设定为这个星球上的“居民”而已。

  游戏的关卡设置感觉有点像战争机器,每一关之间显得很紧凑,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游戏一共有15个大关,每一大关都不长,基本上10个钟头不到就可以通关了。游戏中的场景不算太丰富,基本上主角和他的战友就是不停地在雨林和基地间游走,当然还包括到地下洞穴去走了一圈。初期的几关武器较少,可能会觉得比较无聊。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这个游戏还是会越玩越有味道的。游戏中有不少用来交代剧情的过场动画,但是这个游戏的一个很大问题是没有字幕,使得玩这游戏的带入感是大打折扣。不过游戏的背景音乐做得还算不错,非常切合游戏氛围,应该也算本作的一个亮点吧。

  丰富多彩的武器系统,可以算是恐龙猎人最大的亮点了。从常见的刀、冲锋枪、手枪、转管机枪,到有点科幻色彩的脉冲枪。比较特别的是弓箭的出现,因为印象中FPS里弩出现的次数更多。比如HL2中相当于狙击枪的弩,和时空飞梭里那近乎变态的爆炸弩。种类丰富的武器给了你不同游戏体验,你可以拿着喷火枪大肆纵火;也可以端着转管机枪横扫一切;如果想搞暗杀,那么弓箭又可以大显身手了。而且大多数的武器都有第二模式,或者是使用特殊弹种,或者是切换到其它模式,这又给了你更多有趣的玩法。比如脉冲枪可以使用延时爆炸的特种弹药,手枪可以切换到连发模式,转管机枪可以用作固定“炮台”。部分武器甚至可以双手同时持有,想想手拿2把霰弹枪是什么感觉吧。枪的音效等效果,也还说的过去。看得出游戏在这武器方面,还是下了不少的工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产品:恐龙猎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