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迷失之穿越多莫斯》剧情流程攻略(6)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这里一定要小心,因为那黑家伙出现,被他碰到就挂掉,所以音乐一变的紧张的时候就要躲到榕树里,不能急着去倒下一个指引地。到了下一场景后,会有个拿枪的傻帽,干掉他,往前走就能看到黑岩号。拿到炸药后一定不能跑,不然被炸死,沿原路返回,一步步慢慢走吧,躲开那个黑东西,回到隐藏门那,安装好炸药,拿枪引爆,通道打开。

  任务:消除磁性干扰

  我要消除磁性干扰,使我的罗盘指引正确方向

  进入隐藏门中,看到举行"大磁铁",来到电脑前,智力问答又开始了。答案1:8 答案2:R 答案3:493

  之后会出现3个选项,选C,消磁成功,别高兴,电脑上显示:"Elliott Maslow,我们知道你干了什么,我们会找到你的",从那里出来后被黑怪物追杀(这里比猴子被黑牛追杀简单多了,也没那么紧张),来到了"其他人"的领地。

  任务:跟着罗盘的指引

  消磁成功后,罗盘给了新的方向,我要继续前进找到回家的路

  来到几个防护柱子前面。Juliet出现,走上前跟她交谈。得知当时被注射是为了获取DNA,他们知道我当晚上815号航班的时候,Lisa的尸体被发现,Juliet说是我杀了Lisa。然后进入回忆。

  记忆的一些相关物品1.日记:Savo的秘密会议在澳大利亚已经安排好了,关于什么的会议,会见谁?2.报纸:Savo否认提供对脑部研究的支持。3. 来宾清单:Savo会客相关。背叛了Lisa的信任,跟保镖说Lisa是记者,Lisa被带走。回到岛上,Juliet,解开防护。从她口中得知Ben是他们的头。

  任务:地下通道

  第下通道是唯一安全的通道,我得小心,"其他人"到处都是

  可以和Juliet交易,尽量买足够的灯油,地下很长,要探险的话装备要足够,装备买完后进入建筑内。

  任务:找到出口

  如果我想出去的话,要找到主楼层。如果有逃出岛的路的话,那么我已经很接近了

  地下探险就是找一堆东西,没什么别的,来到另一个电路板,不知道捡到的那些线路有什么用,连买代捡到的2向的30个,3向的20,4向的19个,集全有什么特殊的吗?这个不清楚了。电路板通了之后,门打开上去。

  上去后有台电脑,这个功能不详,选第3个选项一直输入后,会爆炸,这个是以防外侵用的。第1个是放下集装箱,第2个是声音系统,这台电脑不知道用处对游戏有什么用?还是说只是彩蛋。往里面走有张地图,一个彩蛋拍下来。

  里面2个人在交谈,一个独眼龙,一个是打了我一顿的讨厌男。进门开枪干掉他。

  刚想从独眼龙那得到些消息,就被"其他人"暗算了。醒来时Lisa又出现,留下一句"别再让它再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产品:迷失:穿越多莫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