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迷失之穿越多莫斯》剧情流程攻略(4)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丛林中有那些做了标记的树,就和前面的飞机残骸一样,每个都指引到下一棵树。走到一棵树边时,又看到了一个厌恶鬼,拿枪打我,招谁惹谁了,阴魂不散那。

  最后一个标记是红布条。进入下一场景。Lcoke站在一个舱体前面,神秘地方出现咯。

  任务:洞穴探险

  Locke在测试我,他想帮我回忆,在这洞里能找到什么

  又一次入洞探险,里面找到一个火把,一直往里面走,别转向就行,到尽头看到Lisa。

  Lisa转头过......脑中又一次闪现一些回忆。然后滑到洞地下,发现一具尸体,身上有个罗盘,刚要看时,Locke出现,洞中又有不明物体出现,要求Locke帮手上去,Locke竟然趁火打劫,一定要看罗盘才拉我上去,不得已只得给他。罗盘上面写着"VIA MODUS"拉丁文的"the way home"。

  任务:把电池给Sayid

  Sayid能修好笔记本电脑,一旦开机,电脑应该有一些我的资料

  主线任务:跟着罗盘的指引

  我该按照洞穴中找到的罗盘的指引,Locke认为这是岛所送的"礼物",罗盘上刻着拉丁文,意思是"回家的路"

  回到了岛上,得知那个舱体已经被炸开,Sayid等人应该在那。Sawyer不在海边,可以和Chalie交易,边走边捡应该凑了不少东西了,建议和 Chalie换一把枪,换好东西进到丛林中,这时的标记是罗盘度数,根据上面的度数所指引的方向走。每次按照指引走都不会顺顺利利的,这次一样,走到一半又有人开枪追杀,这回不怕了,老子有枪了,干掉他,小样,终于能报仇了。

  到0°时会看到Desmond,这家伙一直在舱体里呆着。跟他交谈后,点他身后最后一个标记进入下一场景。

  来到舱体门口,Sayid在那,不过他不信任你,不能让你进去,除非知道你的名字在飞机乘客清单中。

  任务:找到自己的名字进入舱体

  Sayid不让你进入舱体,除非在乘客清单,我该回到海滩,问其他人有没有人知道我的名字

  回到海滩,跟Hurley谈话后进入回忆模式。

  记忆的一些相关物品1.信件:写给Hanso Foundation关于感谢提供大脑研究的信。2.文件夹:Zoran Savo的个人简介。3.录音机:Savo和一个不明身份人之间讨论一个交易。Rico告诉我Savo今晚会在一酒店中交易,如果拍下照片的话,哼哼...还没开始高兴,Lisa就出现,发现了这一切。不过我却已经回忆到了我的名字Elliott Maslow

  任务:输入数字

  Sayid终于让我进入舱体中,并让我往电脑中输入数字4 8 15 16 23 4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产品:迷失:穿越多莫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