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迷失之穿越多莫斯》剧情流程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第一幕眼睛睁开

  醒来往左走,看到一个掉在树上的人和一个神秘女人

  任务: 寻求帮助

  去找寻其他的幸存者

  树上的人已死,我很庆幸自己没挂。眼前女人消失,在尸体前方,继续追踪。

  刚要上前跟她说话时,女人又再一次消失,脑海中闪现一些模糊的回忆,由于坠机引起我失去记忆(看过Lost的应该知道这是这个岛神奇之处,具体怎样不多说)。继续往前走会看到Kate,和她对话。

  对话系统有4个选项Quest是跟主要剧情相关的问题。General是互相了解或从中打听一些消息,无关紧要,只是更多了解剧情。Inventory 是你所有的物品清单。Trade是交易系统,可以从对方换到需要的物品。跟Kate交谈后,Kate不想跟你说话,拿了瓶矿泉水打发我。此时进入回忆模式,回想主要是把脑海中出现的图片在回忆模式中拍摄下来,用你的相机,按键盘↑↓键调位置,→←键调焦距,按E拍摄正确就能过关,回车键是回想脑海中的图片。

  图片拍摄之后会回到当时的记忆,搜寻周围的物品,有3个是和记忆相关的物品。1.身边的一张照片:是和丛林中看到又消失的女人的合影,但是却想不起来是谁。2.一张报纸:上面大概些Zoran Savo 某研究学院的主席,最近刚获得一个什么大脑的奖,目前在澳大利亚有一个演讲。3.我的背包。然后和空姐对话,对话结束回到现实中。这才知道,Kate是个罪犯,她在飞机上戴着手铐,不过我并不想揭穿Kate,而Kate答应帮我,达成协议。Kate告诉我怎样找到其他的幸存者。

  任务:跟着狗走

  跟着那条拉布拉多,找其他幸存者的办法

  往Kate身后走,进入下一个场景,看到那条狗。一直跟着它走,如果走错了游戏中颜色会变深,并提醒并返回,看不到狗的话可以按空格招呼狗,跟着它的叫声。然后就会进入下一个场景

  任务:谁需要帮忙我就帮谁

  坠机情况很严重,查看幸存者并去帮忙需要者

  来到海边,一片狼藉,海滩上面有一些椰子和矿泉水瓶,全都捡起来,这些以后都可以拿来换东西用。随便走的时候要小心,离一些危险飞机残体远点,不然会挂掉。可以和Hurley、Locke、Michael、Claire等人交谈,了解对方和询问有没有人记得自己。Jack正在救一个人,跟他谈话得知飞机燃油泄露,必须重新改变电路板。

  任务:阻止飞机燃油泄露

  飞机的一个油缸破裂,找到电路板,使其改变方向通向另一个油缸

  往Michael的方向去,Locke正在阻止泄露,看到飞机上的电路板。只要到达目标电压就行,第1块电路板很简单。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产品:迷失:穿越多莫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