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迷失之穿越多莫斯》剧情流程攻略(3)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任务:通过洞穴

  没有火源过洞很危险,需要一些火源通过

  洞里面很简单,能找到个火把,其他没什么,从洞中出来后直走后看到驾驶员座舱。

  进入后找到空瓶和一本书,然后看到第2块电路板。旁边也有一个坏的,拿出里面电路板用的线路。

  电路通了之后,装相机的柜子就打开,拿出相机和笔记本电脑。刚要出驾驶员座舱,Ben和Juliet等“其他人”出现,对我做出警告,后脑还被打了一下,还被Juliet注射。

  醒来后被Hurley扶起,由于骗Jack说Claire有事,不被信任,还被当作“其他人”。

  任务:让电脑工作起来

  那些幸存者对我产生怀疑,所以要尽快找出自己到底是谁,电脑里面可能有些东西有助于回忆

  才去驾驶员座舱这么一会,海滩上就搭起帐篷了,速度有够快的。跟Hurley谈话,他告诉你可以去找Sayid修电脑。跟Sayid谈话,他告诉你电脑的电池坏了,让你去找Locke。

  任务:找Locke要一块新电池

  Sayid说Locke找到了一些电池,Sayid用这些电池能把电脑启动

  跟Locke谈话,这家伙不给电池。谈话结束再进入回忆模式。

  在Rico的当铺中,神秘女子来之前Rico让我藏在后面,不会被看到。神秘女子来到店中要包裹,Rico赖皮没给,原来神秘女子较Lisa Geellhorn,她走后,Locke过来,坐着轮椅,好像要买什么野营之类的东西。记忆的一些相关物品1.字条:摄像师4点到。2.电话录音:神秘女子说要到店里拿包裹。3.包裹上的条目:介绍下包裹里面物品。

  任务:迫使Locke帮我

  Locke要是不帮我的话,就给他点压力,每个人都有小秘密

  Locke刚开始还不承认,当提到了Rico的店时,Locke想不承认都不行了。最后答应在树林中和我见面

  任务:在树林中见Locke

  准备好就去见Locke,他说在那会给我电池

  到树林中找到Locke

  任务:跟着做了标记的树

  跟着做了了标记的树穿过丛林,在那能找到电池

  进入丛林碰到Jin,又一个说鸟语的来了,偶尔还冒出几个英语单词,跟他多说无用,听不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产品:迷失:穿越多莫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