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无双大蛇》角色专有道具入手方法汇总(4)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战一——

  

  伊达政宗

  独眼龙的烟管

  关卡:蜀本传6章[虎牢关之战]

  条件:引发火计后再将后退的前线武将击破

  流程:击破曹仁、臧霸救援孙策,击破风魔小太郎保护朱然,引发火计后击破剩余的前线武将。

  

  真田幸村

  六文钱

  关卡:蜀本传7章[江户城之战]

  条件:在天守起火之后 把自己友军武将带出天守 败走没有妨碍 但貌似要在天守的友军全灭前 把他们带出天守

  流程:我出战的是赵云 幸村和立花 过关后拿到2个贵重品:孔明的锦袋(城内右下角) 六文钱(天守3楼),一直是幸村在打,在天守里我只用赵云杀了关和张,然后消灭伏兵一直到天守开门贵重品出现,估计赵云只要打掉关和张就行了,我当时击破在300以, 再把自己人带出天守(刚带出来 他就被伏兵做掉了 ),跑到小天守杀了马谡,到了最后我想符合剧情对话就用赵云做掉了诸葛亮,然后又出现贵重品,拿了后才看到是六文钱 不用多说肯定是幸村的了总击破400+ 自己人也死了不少(没办法诸葛亮一放火天守里的友方很容易挂)

  浓姬

  道三的小刀

  关卡:吴外传2章[常山之战]

  条件:开始后10分内夺取三个兵粮库并让全部运输队长回到城内。并且不能在都回到城内前击破风魔小太郎。

  流程:开始后南下击破南门的敌人,然后从东门出去,夺取东边的兵粮库,让运输队长回城。然后去夺取南边的兵粮库。这里有个问题,就是敌人会比较靠前,运输队长出来后经常不走,推荐用马把他向东顶,顶出一定距离且周围没有敌人后他会自己回去。然后夺取西北的兵粮库。三个运输队长都回去后出现贵重品报告,在风魔小太郎出现的位置附近。

  推测:风魔的击破是否必要并不是很确定,如果完成三个运输后没有报告,可考虑击破风魔。

  

  前田庆次

  庆次道中日记

  关卡:吴外传3章[建业城之战]

  条件:击败伊达政宗之前的所有武将(与击败传令数量无关)

  流程:开始后击败胡车儿、法正、朱灵等第一批武将;击败一定数量的传令,董卓出现并击败,击败一定数量的传令,甄姬出现并击败;击败一定数量的传令,伊达政宗出现,击败后贵重物品报告。

  

  石川五右卫门

  千鸟香炉

  关卡:蜀本传2章[长谷堂之战]

  条件:解救月英后,击破出现的伏兵将领,然后一路护送月英到脱出地点,并击破在脱出地点前出现的诸葛亮。

  流程:开始后可以一路慢慢推进,和我方一起前进,到达第二关之后,打破囚车救出月英,然后出现石田三成等人的伏兵,要亲自击破,此时最好封掉周围的据点以保证其他友军的安全,之后护送月英,路上击破伏兵,然后击破大谷吉继,打开关门继续突破,最好也封掉两边的据点,之后护送月英到最后关前,诸葛亮、周仓出现,击破后贵重品报告出现,在救月英的地方的左上据点,有条小的死路里。当月英进入脱出地点后就可以回去拿了。之后可以选择拿了回脱出地点过关或者去下面击破妲己过关。

  

  全程都在用石川,至于击破数是否有具体要求未知。如果月英一直停在一个地方不走,周围又没有敌将,请尽快过去帮助她,否则她会苦战甚至败走。尽量帮月英清干净小兵。

  

  服部半藏

  伊贺流忍术书

  关卡:吴本传6章[合肥之战]

  条件:完成吕蒙的诱敌行动,破坏小师桥成功,按顺序击破曹仁、周泰并完成300人斩。

  流程:开始后等待敌前锋部队进军开始的信息,之后靠近庆次等人,会开始诱敌,慢慢引诱回城后,伏兵出现,然后就可以把前锋部队的前田、甄姬等4人击破。之后进入战场中部,敌军也会开始向中央进军,吕蒙要求破坏小师桥,分别击破桥北和桥南的守备头完成。之后在孙权本阵前方击破高顺、傅士仁,提高杀人数。之后不要理会向被进军的周泰,去追击南路军的四人,一边击破敌将一边继续赚取杀人数。再回到中央,击破曹仁等中央的将领并清兵,以保证孙策的安全。之后去右上找周泰,遭遇周泰后会出现动画(如果在击破曹仁前遭遇周泰是不会有动画的,而且不会出贵重品),击破周泰后如果完成了300人斩,贵重品出现在地图最右方偏上的据点西面。

  注意:必须先击破曹仁,而不能在破坏桥完成后先去追击向北路进军的周泰。

  

  森兰丸

  善邻国宝记

  关卡:吴本传2章长坂之战

  条件:在我方无败走的前提下,开始后7分内将除陆逊外的敌全武将击破并完成300人斩。

  流程:开始后一边杀将一边清敌,当工作兵要放火时最好击破,以保证我军士气,同样当伏兵出现后也要清理,甘宁要上船也要阻止他,这样到后面只有陆逊和凌操2人,击破数没什么大问题,一路过去可以达到的。然后去击破凌操。贵重品报告出现,在地图最左上。

  

  阿市

  关卡:魏外传第五章五关突破战

  条件:击破董卓前完成300人斩。

  流程:开始后击破敌将,等第一关开门,接近后有不少伏兵出现,可以提供不少击破数,然后击破敌将开门,突破一关,之后在一关和二关之间的据点不要靠太近,会大量快速的出兵,一般在这里可以轻松到200以上的击破数。然后杀将开门,进去救貂蝉,再清一批兵,击破数很快就可以到300以上,当董卓进军后击破董卓。然后吕布出现,贵重品报告出现,在一、二关之间的据点附近。

  

  くのいち

  黄熟香

  关卡:吴外传5章姊川之战

  条件:开始后5分钟内救援大乔成功,并达成100人斩。

  流程:开始后直接干掉面前的两个敌人,然后去救大乔,打败高顺后门开,张郃、牛金伏兵出现,击破,糜芳2人等人也会开始进军,如果砦北2门没有突破,曹性等2人也会绕过来,这些人都击破后,孙策和大乔见面,救出成功,然后在右上出现大乔亲卫队,贵重品报告出现,在右上的砦内。

  个人玩的时候队伍内没有孙策,不知道是否必须要不能有孙策,有兴趣的可以试试。门开后直接先用孙策去见大乔。

  

  杂贺孙市

  杂贺胴服

  关卡:蜀本传4章 南中之战

  条件:救出孟获军所有人员并300人斩

  流程:开始后击破敌将救出祝融;到孟获处发生对话并击破其身边敌将,依次击败敌将救出董荼那,金环三结与阿会喃(走密道很快就能救出其三人);补齐300人斩;贵重物品报告.

  

  明智光秀

  愛宕百韻

  关卡:战国本传4章 潼关之战

  条件:10分钟之内岛左近无伤逃脱并300人斩。

  流程:开始后击破潼关附近包括关羽,张飞在内的四名敌将引发董卓向西移动进攻潼关;与岛左近一起逃走,沿途保护其不受到伤害(注意脱出地点附近的火枪手与弓箭手);岛左近无伤到达脱出地点,贵重物品发现。

  
个人打法:开始后出门向东斩杀关羽之后移动至岛左近脱出地点,一路斩杀敌将,封锁据点然后原路返回(速度要快);出潼关北门击破张飞引发董卓向西移动进攻潼关;岛左近乘机逃走,在脱出地点附近遇到风魔小太郎击破;如果此时岛左近无伤到达脱出地点,贵重物品发现。

  

  武田信玄

  武田军旗

  关卡:战国本传最终章古志城之战

  条件:夺取东南、西南两砦,等吕布进军后击破吕布,再击破妲己,并达成500人斩。

  流程:开始后舵下东北的喷火炮,然后南下,进入东砦后会中伏,击破砦内出现的伏兵二将,而东南角的砦这个时候也会开门,里面的敌人也会过来,再击破二人后,去东南砦清兵封据点,东南砦夺取完毕,然后击败严白虎夺取南砦,再夺取旁边的喷火炮,一般此时在西南砦的妲己会开门出战,先不管它,继续夺取另一个喷火炮,然后去西南砦清兵封据点,此时吕布也会开始进军,夺取西南砦后迎击吕布,击破吕布后再回去击破妲己。总击破数达到500人以上,贵重品报告出现。在古志城西北的大砦据点旁。

  上杉谦信

  马上杯

  关卡:战国本传最终章古志城之战

  条件:开始后8分钟内夺取全部的喷火炮砦,并达成500人斩。

  流程:开始后去东北砦夺取喷火炮,然后去西北砦夺取喷火炮,之后快速拿下中央偏西南的其他两个喷火炮砦。4个喷火炮砦要在开始后8分内夺取,之后就可以到处杀将杀人完成击破数。达到500人后,贵重品报告出现。在古志城内城。最后内城城门开后,开门向右一点就可以看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产品:无双大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