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无双大蛇》角色专有道具入手方法汇总(5)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战二——

  

  丰臣秀吉

  信长的草履

  关卡:战国外传终章[白帝城之战]

  条件:击破初期据点右边的敌将,进入石兵八阵,击破石兵八阵中的雕像,再回去击破妖术队长,突破石兵八阵,击破白帝城北面守将,进入白帝城,击破守将,制压白帝城成功。

  

  德川家康

  贞观政要

  关卡:吴本传1章[定军山之战]

  条件:由德川家康完成全武将击破,(包括出现的伏兵),300人斩。并出现孙策与兰丸对阵的动画。

  流程:开始后拿下天荡山的张苞,然后去左上击破敌将,出现伏兵,击破,并击破姜维,此时南面的伏兵一般也出现了,去南面击破伏兵,然后击破月英,再回到天荡山与定军山之间击破其他敌将,然后击破马岱、森可成。当孙策与兰丸的动画出现后,贵重品报告出现在森可成初期位置附近。

  

  注意:动画问题需要仔细关注,我拿的时候,队伍内没有孙策,完成全将击破和300人之后死活不出,最后决定过关先,此时孙策与兰丸的动画出现,出现后立刻发现贵重品。有条件的可以测试队伍内带孙策,然后由家康达成条件后换成孙策触发动画试试。

  

  立花誾千代

  道雪具足

  关卡:蜀本传5章[吴郡之战]

  条件:完成看破三砦伏兵,击破董卓。300人斩?

  流程:开始后即可向南进军,出现敌人伏兵后击破,进入东面砦中,会有对话说橹上比较奇怪,击破东砦内全部的橹,伏兵被看破,敌伏兵二将出现,击破,然后去中央北面的砦,砦的最左上角有个敌人,击破后敌人伏兵1人出现,击破,然后去最西面的砦,同样在砦的左上角有一个我军士兵,接触后跟着他走,不一会就会看破伏兵,击破伏兵二将。三砦伏兵全看破,然后进城击破董卓。贵重品报告出现,在北砦的西门外靠北侧。

  

  风魔小太郎

  风魔血判状

  关卡:吴本传6章合肥之战

  条件:完全无视诱敌任务,击破撤退中的甄姬,不破坏小师桥。击破前田、曹仁、周泰(?),并达成300人斩。

  流程:和服部半藏的获取方法截然相反,一开始可回到城边附近等待敌先锋部队进军,进入中央战场后任务失败,此时击破前田等人,但是把甄姬留下,把甄姬打下一定HP后,她会要向后撤退寻求帮助,在她到达左下和敌军汇合前击破她。之后就可以去提高击破数,然后去击破曹仁。不过要注意,由于之前的任务没有完成,我军士气不高,要注意总大将的安全。完成300人斩并击破曹仁后,贵重品报告出现,在孙权本阵西边。

  

  300人斩和击破曹仁的顺序是否可逆还没有进行测试,有兴趣的可以先击破曹仁救援总大将再完成300人斩。

  

  石田三成

  三献茶

  关卡:魏本传3章夏口之战

  条件:开始后7分内在孙策没有突破最北面砦的东门的前提下,完成300人斩和击破森兰丸。

  流程:开始后清掉迎面而来的敌将二人,多清点小兵,然后去和孙权汇合,路上击破井伊直政的时候也要多赚击破数,和孙权会合后快速清兵请将,争取让孙权尽快追上孙策,当孙策接近最北面砦的时候。森兰丸出现,击破森兰丸。杀人数达到300后贵重品报告出现。在孙策脱出区域的西侧。

  

  第一次拿的时候孙策已经突破了最北砦的东门,导致没有报告出现,第二次没有,出现报告。另第二次击破兰丸比较早,刚出来不久就击破。不知道准确条件中有没有一定时间内击破兰丸的限制。

  

  稻姬

  白钵卷

  关卡:吴外传6章大坂湾之战

  条件:开始后15分钟内让全部友军集结到前田庆次的砦前。

  流程:条件其实还不算太苛刻,上来把最北面的将都杀了,多杀点兵,一般吕蒙会让回去敲鼓,援军出现。然后继续清理北面道路的兵,保护本阵安全,然后去快速击破其他将领并去封锁地图中央船上那些据点,以保证我军行进速度。其间还会要求回去敲鼓。然后会有要袭击本阵的敌将出现,击破,杀兵,敲鼓,就这么循环,直到最后一路援军出现。然后让所有我俊的5个援军和吕蒙在15分钟内到达前田庆次所在的砦前。前田庆次会开门,贵重品报告出现。在地图左下的小岛上。

  

  宫本武藏

  五轮书

  关卡:蜀本传6章 虎牢关之战

  条件:达成千人斩

  流程:救出孙策后补齐千人斩;贵重物品发现。推荐不要理会火攻任务,如果火攻任务成功的话人数可能不够。

  

  浅井长政

  小谷的赏牌

  

  条件:在我方因炮击被害扩大前击破诸葛亮,制压天王山,在妲己背叛前击破司马懿,并完成100人斩。

  流程:开始后快速绕山道到山顶击破诸葛亮,一般同时出现大量弓箭手伏兵。无视掉,火速赶往董卓本阵门口,在妲己背叛前击破司马懿,然后完成100人斩。贵重品报告出现,在天王山山顶的左上。

  岛津义弘

  花札猪鹿蝶

  关卡:蜀外传2章南中突破戦

  条件:诱敌计策成功,五分钟内击破张郃后300人斩

  流程:开始后岛津义弘献计开始诱敌,把东,西两方四名敌将引入初期位置,姜维伏兵成功后快速击破;直奔张郃处击破,之后补齐300人斩,贵重物品发现。

  

  今川义元

  枕草子

  关卡:魏本传2章夷陵之战

  条件:击破夏侯惇。阻止工作兵架桥,在庞统撤退进石兵八阵前击破他,并完成150人斩。

  流程:开始后即可南下击破一些大众脸,并赚击破数,然后击破夏侯惇,向庞统所在地前进,当工作兵出现要去架桥后,击破工作兵,阻止架桥,然后立刻进庞统本阵,在其撤退进石兵八阵前击破他。击破数达到150以上,贵重品报告出现。在地图最左侧中间的据点附近。

  

  ねね

  太阁记

  关卡:魏传8章外传 合肥新城之战

  条件:在敌军援军到来之前击破吕布并500人斩

  流程:开始后击败守卫头进城并击败城门前三位敌将;工作部队出现后,从城中走西门来到工作部队处援护,不久前田庆次出现并击破(在这之间正门冲车会出现,不用理会);回到正门附近利用开门之前的时间尽量杀人;冲车破坏正门、工作部队任务成功,进正门后不要理会前来的敌将,直奔吕布位置击破(也可以从工作部队位置向上的西门进入,但要注意杀人数的积累);在敌军援军到来之前补齐500人斩,贵重物品报告.

  

  直江兼续

  直江状

  关卡:战国本传5章 官渡之战

  条件:5分钟内击破击破貂婵、大乔,之后300人斩

  流程:开始后直奔乌巢击破貂婵并击破妖术师看破妖术;之后赶往左下击破大乔;补齐300人斩,贵重物品发现。

[上一页] [1] [2] [3] [4] [5]

 相关产品:无双大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