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无双大蛇》角色专有道具入手方法汇总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共通条件:战场难度不限,但请用该专有道具的专属角色完成任务,否则可能无法入手。

  ——魏——

  

  司马懿

  司马法

  关卡:魏本传第六章陈仓之战

  条件:开始后制压城壁两侧守备头,在朝仓二次援军到来前击破阿市,完成200人斩。

  流程:开始后从东路进攻,开东门进城,分别击破两边的守备头,制压城壁成功。推进的时候可以杀杀兵积累击破数。一般制压完城壁,朝仓军第一批援军到来,制压城壁后再去左下击破阿市,然后积累杀人数,达到200人时出现贵重品报告。位置在陈仓东门里面的城壁上,即初期阿闭军背后的城墙上。

  

  曹操

  孟德新书

  关卡:魏本传8章 古志城之战

  条件:5分钟内击破伊达政宗、前田庆次,之后200人斩

  流程:开始后可以直奔正前方击破在喷火炮砦内的前田庆次;之后赶往右上喷火炮砦内击破伊达政宗;补齐200人斩,贵重物品发现。

  

  典韦

  牙门之旗

  关卡:魏外传最终章合肥新城之战

  条件:完成300人斩。在吕布无视妲己命令突击前击破吕布。

  流程:开始后即可进城一路杀敌,当工作兵出现后,可帮可不帮,帮助的话,击破庆次,然后骑松风直接去找吕布,此时吕布还不会突击(吕布无视妲己命令突击一般要我军工作兵开辟外左边的间道并且正门攻陷,大量我军进城后才会无视妲己的命令去突击)。快速击破吕布。然后补击破数到300人,贵重品报告出现。在地图最左上的据点周围。

  

  曹丕

  典论

  关卡:魏外传2章南中之战

  条件:开始后5分钟内等赵云进军开始后击破真田幸村,完成400人斩。

  流程:开始后一路向北清兵,祝融会出现,击破她,多杀兵,然后去左上救援张郃。之后向东,击破孟获和其他将领,大量清兵。真田幸村会冲过来,亲手击破他。之后杀人数达到400后贵重品报告出现,在地图右上据点的南面一点。

  

  祝融、孟获应该是可以不用亲手杀的,我拿的时候孟获被大众脸给捡了最后一刀。但是真田应该是要亲手击破的。不能过早去击破真田,当祝融、孟获都被击破后,赵云会进军,赵云进军后才能击破真田。

  

  甄姬

  妖姬的古琴

  关卡:魏本传5章小田原之战

  条件:开始后10分钟内完成击破丰臣秀赖、曹操、焙烙落守备头、以津真天、猩猩、水鬼,夺取兵粮库,并达成200人斩。

  流程:开始后直接下天守,来到庭院,丰臣秀赖出现,击破,然后去左下,发现兵粮库,击破两个守备头。然后从庭院回到北面,击破守门将领,然后进去击破曹操。之后向南到天守,引发焙烙落发动,然后击破天守东门的守备头进去,去焙烙落击破守备头完成。一般此时以津真天、猩猩、水鬼等三人也会出现,北面是猩猩,击破之后出城大门击破其他两人,以上都完成后,贵重品报告出现。在天守一层,从东门进去就可以在去焙烙落的路口发现。

  

  张辽

  白马篇

  关卡:魏外传3章冀州讨伐战

  条件:开始后3分内击破服部半藏、风魔小太郎、女忍。完成300人斩。

  流程:开始后立刻冲向宁宁所在的城池处,半藏和风魔会出现。一边清那些体力很少的忍兵赚取杀人数,一边注意女忍出来的速度。在开始后3分内击破半藏、风魔、女忍,再去补300人斩。完成后贵重品报告出现。在中央祭坛处。

  第一次拿的时候杀人比较多,但是击破半藏等3人是在3分到4分间,没有出。第二次是则是稍微清了些兵,在3分以内完成。另外还有个问题,就是不知道是否必须在1分内接近宁宁所在的城池。个人是骑赤兔过去的……

  

  庞德

  决死的棺桶

  关卡:蜀本传1章[上田城之战]

  条件:击破出现在脱出地点的张郃,帮助赵云、星彩、岛津三人到达脱出点。

  流程:开始后从上田城脱出,一路向西,路上救了立花,然后南下到左下,再东进,沿路击破了碍事的敌将。然后一直快到脱出地点,张郃出现,击破后出现贵重品报告,在地图右上角。可以从曹仁本阵门外向右再向上去拿。

  

  曹仁

  尉缭子

  关卡:战国外传6章[小田原城决战]

  条件:识破[空城计]击破孙尚香、稻姬,300人斩

  流程:击破黄泉军、飞头蛮二人,出城后追击两个敌将识破空城计,然后向 诸葛 司马 2人进军,途中我方败走敌方败走没有关系,到达二人附近出现情节后杀掉孙尚香、稻姬。贵重品发现

  

  张郃

  战美的蔷薇

  关卡:魏本传2章[天水之战]

  条件:在信长军第二阵援军(2个佐久间)出现前,完成300人斩,并保证我军三个据点存在且歼灭东、西、中三路敌军。

  流程:开始后去左砦,清理掉敌人和小兵,回到中间,清理掉中路敌军,再去东边清理,黄盖会出现在东路军,一并拿下,东路歼灭成功。此时明智光秀可能会出阵,击破光秀,然后去西面击破敌人砦内的浦生氏乡,西路歼灭成功。再去中路击破前田利家,中路歼灭成功。

  信长本阵在开始一定时间后出现,经过大约2、3分会出现第二阵的援军,当然,如果玩家之前已经完成300人并完成了三路歼灭,直接冲信长本阵,会引发出此二人以本阵防御军出现。但是应该不影响入手。只要再2人出现前完成300人就好。一定要张郃自己的击破数达到300才行。至于三路歼灭任务,可以在 300 人斩之后完成。

  

  夏侯惇

  不臣的眼带

  关卡:魏本传6章[陈仓之战]

  条件:待测

  流程:击破西面的阿市和周围的三人,然后从东面进攻,击破东路二人,进东门后击破来防守西门的矶野员昌,然后击破两个守备头,阻止敌出兵,再击破增援防守西门的山崎长德(此人一般会从中央跳下台,赶快的话可以进城先击破他,然后再击破矶野),当甘宁要突击本阵的信息之后,贵重品报告发现,在陈仓北面的城墙上。

  推测条件:由夏侯惇完成西路、东路的进攻路线,并击破增援两路的敌将,制压守备头,阻止敌出兵

  

  夏侯渊

  夏侯弓

  关卡:魏外传6章[凉州之战]

  条件:开始后快速救出甄姬,击破全部的妖术师长和伪曹丕

  流程:开始后直接去救援甄姬,然后去清理各个据点的敌将和妖术兵长,再击破伪曹丕令甄姬恢复神智

  

  许褚

  牛尾的首布

  关卡:魏外传4章杂贺之战

  条件:不得出现与火计相关的事件,在今川义元出现前击破敌全武将并完成300人斩。

  流程:开始后灭掉砦内四将,然后可以去左上砦里等待武田军出现,出现后秒杀武田信玄本人,然后赶去右下秒杀谦信本人,这样就不会出现与火计相关的事件,也就不会出现工作兵长,之后开始清兵清将,达成全武将击破+300人斩。很好做到的事情。之后今川会出现,身边还有个大众脸武将,击破大众脸,等待一堆废话说完,贵重品报告出现,就在今川出现的右上角。

  

  印象里阻止工作兵之后,今川出来的台词和直接秒杀武田、上杉两个人的不一样……

  按照以上方式试验了2次,都没任何问题

  

  徐晃

  武义白布

  关卡:魏本传1章 杭瀬川之战

  条件:依次击破许褚,夏侯渊,张角并500人斩

  流程:开始后直奔左下依次击破许褚,夏侯渊,回上方击破张角;击破其余敌将并500人斩,贵重物品发现。

——蜀——

  

  马超

  西凉锦的手纲

  关卡:战国外传2章[下邳之战]

  条件:击破除曹仁以外的敌将,陆逊必须到达曹仁本阵,且玩家达成300人斩

  流程:开始后从北面去救援陆逊,遇将杀将,合流之后清掉下邳城内的曹彰等人,出下邳南门,从曹仁本阵经过,曹仁会让进攻我军本阵的部队回来,陆逊向本阵移动时会主动回避战斗,在曹仁本阵附近杀敌将,但是最好不要杀光,留一个等陆逊合流后会下命令全军进攻,此时再杀最后的,当敌人只有曹仁一个时,出现贵重品报告,位置在曹仁本阵的左下方据点右侧。

  

  赵云

  孔明的锦袋

  关卡:蜀本传7章[江户城之战]

  条件:待测

  流程:一开始从东门进去,一路杀,然后从城外进天守,依次干掉张飞、关羽,天守伏兵清掉,出天守,又击破了2个敌将,出现报告。

  估计是要求赵云击破一定数量的敌将才是……赵云不出战看来是不会有的

  

  刘备

  敬母的草鞋

  关卡:蜀本传终章[古志城之战]

  条件:诸葛亮阻止妲己计策都成功,诸葛亮挑衅妲己成功,初期全将击破?

  流程:开始后封掉最近据点,然后击破敌三人,完成第一次阻止。然后东进到右上角,出现幻影兵,快速进右上角的砦击破妖术兵长,完成第二次阻止。然后前田庆次出阵,击破前田庆次和周围的敌将,手快的可以再封下一个据点,然后将前田的松风去左边帮助友军,击破喷火砦外的敌二人,进去制压喷火砦。完成第三次阻止。然后清理地图南部的吕布军,包括宋宪、高顺、魏续,然后击破吕布,完成第四次阻止。之后诸葛亮会挑衅妲己成功,进城后击破妲己旁边的敌将,再击破妲己。进入古志城,与大蛇见面后,贵重报告出现。在我军本阵里。

  具体条件无法准确把握,初期敌将都是自己干掉。到最后碰面大蛇出现。最好抢了松风或赤兔回去拿。托太久总大将可能支撑不住。

  

  诸葛亮

  出师表

  关卡:蜀本传终章[古志城之战]

  条件:诸葛亮阻止妲己计策都成功,诸葛亮挑衅妲己成功,击破妲己。

  整体流程和上面的刘备的是一样的,虽然从日站看说是可以一战获得刘备、诸葛亮两个人的,但是我没有,因为妲己被刘备击破……有兴趣的可以试试前面刘备完成,后面诸葛亮击破妲己的情况。

  

  星彩

  翼德的首饰

  关卡:蜀本传1章[上田城之战]

  条件:玩家队伍中不能有赵云,5分钟内击破张郃。

  流程:开始后尽快脱出上田城,最好让赵云能和立花合流以保证安全。然后全速从左边向右下的脱出点奔去,到达脱出点张郃出现,快速击破,如果时间在5分以内,贵重品出现在脱出地点北面。建议拿完之后赶紧去上田城击破曹仁过关。要想回去再救赵云一次比较难。而且建议以普通难度开始,易难度下很容易让赵云败走。推荐有高等级的加移动特技。

  

  月英

  络操人形

  关卡:蜀本传3章成都之战

  条件:开始后不被敌将发现击破全部的传令兵,然后从地图最西北进城,击破真田幸村并完成300人斩。

  流程:开始后面前就有传令兵,优先击破,再去击破仁科盛信。之后去击破其他的传令兵(地图右上部分里的小红点),传令兵看到玩家角色后会逃跑,要快速击破,不能让他逃掉,击破全部传令兵后从左上角向下进城,与魏延军合流。之后先去击破城南面的敌将,并尽量多杀敌人,然后回到成都正门击破敌将,包括真田幸村。以上完成并击破数达到300时,贵重品报告出现,在成都正门外的据点内。

  

  关羽

  春秋左氏传

  关卡:蜀外传最终章三方原之战

  条件:除董卓、远吕智外的敌全武将击破(包括援军二人和吕布),完成300人斩,必须至少阻止成功一次敌人从东北砦向东砦的补给。

  流程:开始后干掉张燕,然后北行一点点高顺就会下来,然后干掉,再前行一点干掉中央砦西门外的张绣。然后去左下击破胡车儿、陶谦,之后去下面击破两个鬼将(蛟等人),之后去中央砦南门击破周昕,进入中央砦,出现大量伏兵,击破纪灵、袁术,可以赚点杀人数,然后去中央最北击破华雄、陈宫、胡轸三人,完成后要回到东北砦和东砦之间,至少击破一次运输队长,完成补给阻止任务,然后去东北砦击破张鲁。一般补给制压完成后,关羽就会要全军突击了。来到东砦。击破里面的邢道荣和李儒,东砦西南方会出现敌援军2人,一并击破,然后击破吕布。如果击破吕布后左慈才出现也没有任何关系,等废话都说话就是贵重品报告出现。在浜松城外围的西北角。

  

  左慈是否出现,是否遭遇吕布是无关的,但是阻止补给这个事件必须去完成,测试的时候故意直接去击破张鲁而没有做阻止补给,是不出贵重品的。

  

  张飞

  桃园的酒

  关卡:蜀外传最终章三方原之战

  条件:除董卓、远吕智外的敌全武将击破(包括援军二人和吕布),完成300人斩,必须至少阻止成功一次敌人从东北砦向东砦的补给。

  流程:和关羽的完全相同,一样不要忘了去击破运输队长完成阻止补给任务。贵重品出现在浜松城北门外偏西一点点。

  

  魏延

  反骨相的面

  关卡:蜀外传4章赤壁逃亡战

  条件:开始后3分钟内打破全部10个箱子,并击破敌全武将和风魔援军(3人),宫本援军(3人),并达到300人斩。

  流程:推荐开始后以高级马出战,最好有9级左右,个人是练到头的赤兔。一开始清掉面前的敌将,然后快速寻找箱子,在3分钟内要击破全部10个箱子。然后就回到初期位置附近开始大量清兵灭将,包括出现的倾奇者都是亲自击破。清理掉这些将领后,一般击破数也至少有200以上,而此时地图南面阿国出现,石川会被阿国缠住而打算从左下脱离。阿国一般会缠住石川很久。前进到中央最右侧的时候,风魔军三人出现,击破之,然后去和阿国合流,在石川中央偏下的东西向道路的中央分岔口的时候,宫本军出现,击破之,如果击破数也有300以上,贵重品报告出现。在地图最下方右边的据点前。也就是石川的初期逃亡地点。

  

  建议一定要以高级马开始,以节省时间,个人骑赤兔开始后1分50秒左右击破全部箱子。

  对箱子位置不熟悉的,可以先打几次熟悉下箱子位置,然后骑马开始。如果没有高级速度强化或者马术强化,3分钟内击破全部10个箱子可以说是很难的事情。

  

  庞统

  水镜绢布

  关卡:魏本传5章小田原之战

  条件:开始后5分钟内击破丰臣秀赖、曹操、孙坚的幻影,达成100人斩。

  流程:开始后直接下天守,来到庭院,丰臣秀赖幻影出现,击破。然后去北面击破守门将领开门,然后击破曹操幻影,快速从焙烙落穿过,来到城内东面,击破孙坚幻影,击破孙坚幻影后并达到100人斩。贵重品报告出现。在地图右下的据点附近。

  

  关平

  云长钵卷

  关卡:战国外传5章长蓧之战

  条件:曹仁共斗宣言达成,我方骑马队出现后击破周泰并300人斩

  流程:开始后向北进城击破郝昭、朱桓救出武田信玄与上杉谦信;骑马队出现后在最北方小路上为其护卫,骑马队共出现3次,最后一次曹仁到来击破之,共斗宣言达成(总时间要在8分内?否则无法达成共斗宣言),骑马队护送成功;之后直江兼续骑马队出现,击破周泰并300人斩,贵重物品发现。

  

  姜维

  兵法二十四编

  关卡:外传 贱岳之战

  条件:庞德称赞的话必须在4分半之前说出来,北方进攻北条军的三将必须在进军前全灭,300人斩达成.

  流程:打到吐血的道具,条件绝对BT.强烈建议带高级马术,这时间不是一点点的赶.

  开战后直接趁对话跑到松田宪秀处,远吕智军将领一出来直接秒杀.然后我个人是按照北条氏照,上杉氏惠,北条氏直,北条氏政的流程援救.杀掉包围他们的将后,迅速上马到北方秒杀将要进攻北条军的魔将飞头蛮,黄泉军,曹仁,而且要在敌军进军的消息出来之前.注意在这个过程中一定不要多杀兵.然后就是要点,一边跑空地(建议援救月英,防止她苦战),一边利用无双中START暂停的时候话语会继续,但是时间暂停的特点,来减少北条军语言的速度(否则这绝对来不及)(FOUND BY  CLUGON),庞德第一次会对自己的立场动摇,第二次会称赞,这称赞的话必须4分半之前出来,然后凑齐300人击破(可以到本阵前),贵重品出现在飞头蛮军原始位置附近.个人打的时候是7分25秒出现.

  

  个人心得:这个用START刷屏的方法绝对派大用场,否则你会发现北条那群人P话多的要死。绝对要带魏延,否则他作为NPC会出现仁王立场景,而且这家伙字少拖音长,浪费时间太多.不如带着,就不会出现这个场景.北条军援救完毕后可以败走,我个人的北条氏政就在拿的时候败走过.建议配一匹高级马,移动太重要了.而且尽量在马上秒杀敌将.前5分钟不要去中间杀三好等几个,防止他们的遇敌宣言拖后庞德的话.

  黄忠

  黄忠弓

  关卡:战国本传2章 本能寺之战

  条件:前田利家灭火后依次击破周瑜,孙尚香和妲己并300人斩

  流程:开始后直奔曹操所在的地图下方发现假曹操(队伍中有织田信长);妲己出现后本能寺着火,火势中等后援护前田利家灭火;灭火后依次击破周瑜,孙尚香和妲己并300人斩,贵重物品发现。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产品:无双大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