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无双大蛇》角色专有道具入手方法汇总(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吴——

  陆逊

  六韜

  关卡:战国本传7章 五丈原之战

  条件:10分钟内伊达政宗计谋全破,击破伊达政宗。之后300人斩

  流程:开始敌军第一阵攻击开始后敌将全部击破,包括正门两名敌将、西门五名敌将和东门四名敌将;一定时间后敌第二阵进攻开始,击破正门包括前田庆次在内的两名敌将,西边小路的陈兰及东边小路的严白虎(此时上杉、信玄军到达,可不用理会);伊达政宗撤退到一定程度,铁炮队出现,接近伊达政宗后敌军落石出现;快速击破伊达政宗,然后从东、西两方小路绕到山上击破守将停止落石(以上要在10分钟内完成);补齐300人斩,贵重物品发现。

  

  孙坚

  玉玺

  关卡:吴本传8章 古志城之战

  条件:不发生孙尚香被缚事件,压制所有喷火炮台,击破古志城外的所有敌将

  流程:开始后直奔右下方城击破董卓等敌将,阻止孙尚香被缚事件发生;之后按逆时针顺序杀敌并压制所有喷火炮台(共四个);进军至右上后吕布提出单挑并击破;击破吕布后古志城吊桥放下,满足条件进入古志城内,贵重物品发现。

  孙权

  孙氏兵法

  关卡:吴本传8章 古志城之战

  条件:压制所有喷火炮台,击破吕布并300人斩

  流程:按逆时针顺序杀敌并压制所有喷火炮台(共四个);击破妲己、董卓并进军至右上后吕布提出单挑并击破,贵重物品发现。(流程和孙坚的基本相同,相比之下条件也较为宽松)

  

  吕蒙

  战国策

  关卡:吴外传7章冀州之战

  条件:四分钟内击破本多忠胜并100人斩。

  流程:开始后直奔中央祭坛击破本多忠胜;补齐100人斩,贵重物品发现。

  

  太史慈

  六十日誓书

  关卡:吴本传5章关原之战

  条件:全灭除敌本阵内三员敌将以外所有武将并300人斩

  流程:开始后击破敌将与守卫头压制大炮;压制右下城,击败2次到来的稻姬;敌援兵孙尚香与大乔到来后击破,压制左上及左下城;敌本阵到达后,击破除敌本阵内三员敌将外所有武将并300人斩;贵重物品发现。

  注:在敌援军到来之前压制三座城任务的完成与否与贵重物品发现无关,发现条件很宽松。

  

  凌统

  孙仲谋的上衣

  关卡:战国本传6章[樊城之战]

  条件:开始后快速制压水门

  
流程:开始后不要管出现的击破敌前线的任务,直接赶往地图左上的水门处,一路上的敌将不要管,击破守门的于禁和把守水门的张郃,完成制压水门,贵重品报告出现,在地图中央。

  推测有时间限制,而且不能去完成初期位置附近的击破敌前线任务。

  

  周泰

  青伞盖

  关卡:吴本传7章[小牧长手之战]

  条件:救出孙坚和孙权,引发敌军敌将寝返り事件,击破张郃、司马懿、董卓。

  流程:用周泰一开始直接从地图下侧,一路杀到左侧中央在孙坚和孙权都活着的时候救出2孙,引发敌军敌将寝返事件;回中间击破敌将之后击破张郃、司马懿、董卓,贵重品出现。

  

  周瑜

  天下二分之书

  
关卡:吴本传3章[小谷城之战]

  条件:岛左近护卫成功,敌军援兵到达,岛津义弘向本丸移动后击破(详细待测)

  流程:杀雷铜确保岛左近到达,岛左近及工作兵护卫成功;等待敌军援兵到达;岛津义弘向本丸移动,击破岛津军包括岛津义弘4名武将;贵重物品报告。

  孙尚香

  玄德腕轮

  关卡:吴本传7章[小牧长久手之战]

  条件:救出孙坚和孙权,引发敌军敌将寝返り事件,击破张郃、司马懿、董卓,达成300人斩。

  流程:开始后一直向南进军;沿途击破郭淮、糜芳、傅士仁等救出孙坚和孙权;引发敌军敌将寝返事件;回中间击破敌将之后击破张郃、司马懿、董卓;300人斩后贵重物品报告。

  

  孙策

  孙膑兵法

  关卡:吴本传4章[大坂城之战]

  条件:岛左近抱怨对白事件发生,救出孙坚后全灭敌援兵并500人斩。(我方人员不可以败走)

  流程:开始后来到中央位置的门前,岛左近发生抱怨对白事件(具体为两句“やれやれ、ちょっと大胆すぎやしませんね。これて敵こっちの動きは悟られだな”);从东边救出孙坚;敌军到达后全部击破并500人斩,贵重物品发现。

  

  大乔

  月光花的首饰

  关卡:吴外传4章[宛城之战]

  条件:获得全部的礼品,即全部护送任务都完成。并达成300人斩。

  流程:本关地图很小,敌将出现的时候注意多杀杀小兵,然后依次保护民、侍女、民兵、女官、村长、今川义元逃离。最后甄姬会出现,击破她就会过关。最好在甄姬出现前击破数高一些,然后尽快杀小兵补击破数。完成300人斩后贵重品报告出现。不过要注意的是,当300人斩完成的信息出现后才会出现贵重品,而不是优先出现。如果先完成了300人斩而对话等等还没有结束,压了300人斩的信息的话,要多等等。

  

  小乔

  阳光花的首饰

  关卡:战国外传第七章金崎之战

  条件:成功护送传令兵到脱出地点,在我方援军出现前完成300人斩。

  流程:开始后击破二将,多清点兵,然后进到本阵前方击破张郃和另一敌将,然后击破蜂须贺小六、郭嘉,开始护送传令兵。一路击破伏兵,尽量多杀兵。到东北砦后,吕布出现,杀掉吕布。然后和传令兵再次联合,护送他脱出。之后就可以到处去找小兵补杀人数了。当在援军出现前完成300人斩之后,贵重品报告出现。在张郃初期地点附近。

  

  甘宁

  鹫鸟之羽

  关卡:魏外传7章南中争霸战

  条件:在保证本多军的存活的前提下,亲自击破除董卓外的敌全武将并完成400人斩。

  流程:开始后快速击破迎面而来的鬼庭纲元,然后把旁边在一个据点内的鬼将干掉,火速去左下救援本多军二人,击破袁术、片仓小十郎,然后可以在这里多停留一下清兵,会有不少。本多出现,敌人会有2人被寝返。然后回到初期地点去击破隐形鬼,再去右上击破伊达成实、伊达政宗,这里最好快点,因为本多出现后我军士气高,而敌人低,伊达成实有时会被我军击破。一般此时吕布、高顺、严白虎等三人会出现在地图最右边中央。击破伊达二人之后沿最北向东,击破留守政景。然后回到本阵附近击破从右下进攻本阵的两个鬼将,一般此时本多军也都上来了,而下面被寝返的鬼将一般也会败给吕布。赶去击破吕布等三人,并大量清兵。而董卓、华雄、张济三人在吕布出现后不久也登场,张济会经常无视沿路战斗直冲我军本阵。击破张济、华雄,且击破数超过400时,贵重品报告出现,在初期配制在我军本阵右侧据点内的鬼将位置附近。

  

  黄盖

  孙吴的酒

  关卡:魏本传4章夷陵之战

  条件:快速击破夏侯惇并100人斩

  流程:开始后向南击破夏侯惇;补齐100人斩,贵重物品发现。(贵重物品在石中八阵中,最快路线是从正门进入左侧小路直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产品:无双大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