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命令与征服3凯恩之怒》最高难度攻略(8)
http://games.sina.com.cn 兔子半妖

  倒计时结束后成群的生化人用非常萌的姿势冲出地下,跑到GDI基地的中心广场上集合——如果你闲得无聊,可以尝试不打GDI基地,直接占领并死守四个控制节点,最后去看这些生化人的表演。

  任务十三

  tacitus regained,抢购升天的门票

  凯恩:那群GDI劣者就像一群手里有枚核弹的小孩一样!他们会把塔西图斯引爆的!暴殄天物啊!给我抢回来先!

  主要任务:

  1、占领GDI通讯中心

  2、在塔西图斯自毁前占领研究所

  奖励目标:

  1、摧毁GDI地下掩体入口

  2、摧毁GDI防御体系的发电厂。

  我方的部队终于换成了Marked of Kane,可以换换口味了。一开始两个清算者一个冲到左边的矿柱附近展开,进驻部队并派占据此地的矿柱和仓库,开分基地防守;另一个到基地左上方展开,准备迎击GDI的主力部队。

  敌人主力部队以步兵为主,偶尔掺杂车辆,特别是投石器防空车。对于这种规模的攻击用撕裂者枪塔和毒液挡了先。尽快升级过载粒子炮,撕裂者枪塔和毒液的威力将会有夸张的提升,就是猛犸来了也不用担心。疯狂地量产毒液后去摧毁发电厂,一般都有一门防空炮把守,对于升级了粒子炮的毒液来说简直是搞笑。GDI防御体系全部停电之后先摧毁左下角的掩体入口,并开分基地占领此地的通讯中心,由黑客破解GDI的能量防御墙。

  此时出现的倒计时是黑客破解能量防御墙的时间,占领的通讯中心越多破解防御墙就越快——所以出个不塞人救世主吸引火力,带着大群的毒液和隐形坦克踩平GDI的各个基地,把通讯中心都占领了。第一道能量防御墙随即消失,黑手和普通NOD的基地车先后赶到, 给救世主塞进黑手(你要是抓紧时间还可以再造两个救世主),带着大部队强攻左上角的GDI基地吧!

  在幽魂扑天盖地的弹幕掩护下,救世主一马当先,肃清了研究中心附近的防御设施,空运破坏者在倒计时结束前占据研究中心,塔西图斯重回凯恩之手,众星之门已经打开!人类对茄子母星的入侵拉开序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 专区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论坛 论坛
 相关产品:命令与征服3 凯恩之怒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