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命令与征服3凯恩之怒》最高难度攻略(5)
http://games.sina.com.cn 兔子半妖

  在占领MARV生产设施前先把周围的矿区都霸占了,造几个方尖碑和防空导弹,主基地两翼补充方尖碑和自行激光炮。如果有GDI的科技的话请一定要量产2种东西:双髻鲨+污染区袭击者(XV22、木兰飞弹…)并升级穿甲弹和陶瓷装甲,这两种东西的组合车辆、步兵、飞机通吃。当天上四处飞行的毒液和双髻鲨都超过16架后你还可以考虑补充一些隐形轰炸机,OK,占据MARV生产设施吧。

  在倒计时结束前GDI的部队会从四面八方杀出来,去进攻主基地的敌人自然都惨死了,而进攻生产设施的敌人——只要别让他们的投石器防空车打掉了你的飞机——其他的东西包括猛玛群都会被双髻鲨上的音波榴弹淹死,被毒液的激光戳死。

  倒计时结束后你获得了生产救世主的科技,造一个出来玩吧——要帅的话塞2个黑手,不然就猥琐地放两个工程师,这样它就会刀枪不入。与此同时增援的2辆MARV正冲向你的基地,趁方尖碑拖延住他们的时候用隐形轰炸机+双髻鲨伺候。

  MARV都被消灭后就去灭ZOCOM的两个基地了,几乎没有悬念——一路用救世主吸引火力,圣者上去放火;另一路双髻鲨+幽灵火炮,几近屠杀。

  任务九

  The betrayl of kilian qatar,所谓的不白之冤

  小鸭这女人呢心态不好,一口咬定鸡脸是反贼,要置鸡脸于死地。然则苦于没有证据,就只好请Legion去制造一些证据了。

  主要任务

  1、摧毁GDI的防空塔

  2、摧毁GDI基地

  3、摧毁激光栅栏控制它

  4、让破坏者渗透进离子护盾研究中心

  5、单骑前往撤离点

  次要任务

  1、破坏者在到达撤离点前未遭受攻击

  女特务炸几个炮塔真是易如反掌,就是切记炸完后迅速冲向神庙入口方向,免得被随后赶来的隐身轰炸机一块端掉。援军基地车随后赶到开始发展,初始的部队足以抵御GDI的进攻,你的任务是迅速制造一群幽魂火炮之类的玩具渗透到右下方援军基地附近潜伏起来,至于GDI的基地,你就去看盟军的表演吧,两支盟军会用无数的步兵+圣者+毒液淹死GDI的。

  GDI基地被推平后你的基地控制权会转交给小鸭,然后她居然就调动两支部队开始围攻大神殿,而你的任务是派女特务护送破坏者去渗透离子护盾研究中心。路上只有一些民兵挡路,不成问题。但是最后一道激光栅栏后有方尖碑把守,必须先炸掉门外的6个电站——射击油桶就是了。这些事情都搞定后方尖碑停电,冲进去炸掉重工厂和兵营,破坏者大摇大摆去渗透,然后乘摩托车绕道右下方友军基地逃离,沿途的民兵还是交给女特务搞定。

  如果你闲得无聊的话,刚才送去的幽魂火炮在基地交接后可能还受你控制…如果你再无聊的话,本关获得的一个情报讲述了小鸭父母的死因,可以慢慢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 专区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论坛 论坛
 相关产品:命令与征服3 凯恩之怒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