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命令与征服3凯恩之怒》最高难度攻略(6)
http://games.sina.com.cn 兔子半妖

  任务十

  Heart and mind,大战火星人

  看这段CG和对话会觉得小鸭早有做掉凯恩的意思,不过凯恩还没觉察出来——那帮茄子来了他心情正好呢!但是小鸭命令你先去做掉盘踞非洲某地的茄子支派——旅行者59

  主要任务

  1、摧毁旅行者59的三个工蜂平台

  2、摧毁根除者

  次要任务

  1、杀死控制NOD部队的邪教徒

  2、制造救世主来对抗根除者

  这关的地图有偷懒之嫌疑,所以茄子们也同样偷懒,只怕些不痛不痒的部队来骚扰你——风骑兵、搜寻者、分解者和腐蚀者。先用清算者和防空导弹塔抵挡一下,方尖碑一出他们都是渣。

  资金问题更是不必担心,右面的蓝矿处没有敌人出没,隐身矿车可以放心地过去采。当然了,要补个分基地让他们不用跑那么远。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大量制造部队——毒液群、几辆幽魂火炮还有一队阴影——三个工蜂平台里有两个没防空部队,毒液群可以直接X掉,邪教徒也没法对付毒液。

  用不了多久根除者就会打上门来,造救世主吧,然后派个摩托绕着根除者转圈,它就会陪着你转,结果被救世主毫无悬念地喷翻。

  最后一个工蜂平台附近有等离子导弹塔。派阴影走过去放下信标,幽魂开两炮它就会飞起来逃跑,让毒液在半路上劫杀吧,或者隐形坦克强推也可以。

  任务十一

  tacitus interruptus,半道打劫

  小鸭已经歇斯底里了,说出了父母死于前代人工智能卡伯之手的内幕…好了,不用理她,我早就知道这事了。位于天朝国境上的塔西图斯正在ZOCOM的护送下前往港口,准备用海军送去研究。兄弟会的海军暂时还无法与GDI的海军抗衡,因此必须在它送到港口之前夺取它。

  主要任务:

  1、在ZOCOM基地车抵达港口前使其受损

  2、占领ZOCOM基地车

  3、将基地车护送到撤离点

  次要任务:

  1、使用泰伯利亚矿脉引爆技能破坏GDI泰矿区

  第一个任务派突击车和摩托过去,突击车虚晃一枪引开护卫,摩托乘机补一枚导弹…OK,逃回基地准备迎击GDI的部队吧。

  其实那些杂鱼用清算者+防空导弹塔就可以轻松对付,把山口的分矿霸了,开始玩救世主无双游戏吧——进双黑手,站在重工厂的维修范围内迎击GDI部队——接下来就不用管它了,量产毒液、隐形坦克和幽魂先。还有那个泰伯利亚矿脉引爆技能,威力好大啊,一次可以破坏一个电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 专区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论坛 论坛
 相关产品:命令与征服3 凯恩之怒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