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命令与征服3凯恩之怒》最高难度攻略(3)
http://games.sina.com.cn 兔子半妖

  2046

  任务五

  Keys to the Kingdom,离子炮——永远的战斗(从1打到3的资料片,都有和离子炮有关的任务)

  把妹的对话无视

  主要任务:

  1、摧毁GDI通讯网络中心

  2、摧毁GDI离子炮控制中心

  3、在离子炮重新定位前占领并守住网络研究中心

  次要任务:

  1、在离子炮重新定位前2分钟占领并守住网络研究中心

  刚开始女特务带4队阴影根本是所向披靡,一路炸过去就OK,最后两个枪塔处要派阴影飞过河端掉电站。这时要注意一下,先派阴影把沿途的建筑都占领了,女特务炸掉控制中心后向右边过桥。

  地图展开,开启占领4个研究中心的任务,女特务刚好顺手把最右下那个研究中心附近的修理平台端了,再回基地参与防守。基地靠清算者+RPG就可以守住,尽快在右边的矿区开分基地并夺取右下那个研究中心。

  与此同时基地里不能松懈,出自行激光炮和毒液,带上女特务走中间那条路去掩护工程师夺其他的三个研究中心——这里的建筑因为驻扎着阴影,多半会被GDI破坏殆尽,GDI自己的导弹兵也就没法进去捣乱了——激光炮+毒液克死了GDI的大部分部队,导弹兵让女特务收拾就行,尽快夺取研究中心吧。

  任务六

  All that glitters,金钱它果然就素万能的

  凯恩:“很好,轰杀费城空间站的计划即将开始,然则有一个人他便不能死——博伊尔这个废人,他当上GDI的头头的话对我们大有好处——去财政部捣捣乱吧!”

  主要任务:

  1、在电站附近安置炮击信标

  2、摧毁GDI通讯网络中心

  3、摧毁GDI财政部

  次要任务:

  1、抢钱、抢粮 、抢娘们

  阴影在地上跑远比飞起来安全,窜上左上角的高地,一路安置信标——至于GDI的巡逻兵,在敌人直升机未接近时可以考虑下手杀掉。信标全放好后电站被轰翻,4辆隐形坦克和4辆幽灵自行火炮赶来支援。隐形坦克对付直升机和车辆,幽灵火炮则负责远距离轰击敌人部队和建筑。踏平地图下方的两个基地后派阴影去正上方矿柱和左下方基地里抢钱,然后飞起来绕地图最右边溜进GDI财政部大楼附近放下信标,切记不要太接近大楼本身,不然会被自己的炮击轰掉。然后就让幽灵做体力劳动吧,端掉财政大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 专区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论坛 论坛
 相关产品:命令与征服3 凯恩之怒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