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合金装备3》BT玩法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BT玩法1:

  这个太B T了,真正地兵不血刃地干掉The End,让老人家死不瞑目……

  在打The End时纪录,退出游戏,重启PS2并进入始终调整界面,将始终向后调整一段比较长的时间,比如说一个月,再读取The End Boss战的纪录,你会发现……由于你拖的时间太久,风烛残年的The End老头熬不过你,已经“自然死亡”了!!!!还留了一段遗言表示他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在生命结束前与Snake完成最后一战,落得个“死不瞑目”呀……

  大家真的要好好地拜一拜小岛大神了,这么光怪离奇的冬冬他老人家也能想得出来……这个东西恐怕千百万玩家里也不会有几个人想到去试一试,可是他老人家还是做了……一定要拜……

  BT玩法2:

  先用麻醉枪麻醉EVA,然后按匍匐键,按住R1视点向下看,交替按L2+R2,你就会看到……

  BT玩法3:

  

  


EVA胸部超频证据

 相关产品:合金装备3 食蛇者
 相关报道
合金装备3超详尽剧情 (2004-12-08 15:44)
《合金3》虐待小兵8法 (2004-12-06 14:59)
《合金装备3》重点要素 (2004-12-03 15:31)
《合金装备3 食蛇者》试玩版问答 (2004-10-21 16:24)
《幻想水浒传IV》流程攻略 (2004-09-22 13:37)
KONAMI《ZOE2》通关心得 (2004-09-17 12:12)
《幻想水浒传4》操作、技能说明 (2004-08-25 14:13)
实况足球8游戏心得大杂烩-感受杂谈 (2004-08-23 16: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