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合金装备3 食蛇者》超详尽剧情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A9TG游戏社区特许sina转载 ,原文出处http://bbs.a9tg.com

   本文版权归A9TG摇杆派达人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对苏联等社会主义国家采取非武力进攻的敌对活动,主要有:组织军事集团,进行军备竞赛,在国外建立军事基地,进行核威胁,破坏正常经济关系,进行反共宣传,干涉他国内政,对内镇压共产党人以及进步力量。1947年9月,这种敌对关系被国际广泛成为—冷战。

  初章--变节

  1964年8月24日凌晨5时30分,巴基斯坦领空。

  飞行员:飞过巴基斯坦边境,海拔30000英尺。接近苏联领空。据跳伞还有20分钟。机舱内部压力化开始。检查配备以及降落伞。

  Tom :好了,你准备好了么?

  飞行员:降落地点途经高强气压带。CAVOK!(能见度良好)

  Tom :好,视野清晰。

  士兵:扔掉雪茄,接上氧气输通管,戴上头盔。

  他对此无动于衷,仿佛这世界他只感受到了那只雪茄的存在。他低着头,慢慢的吞吐着云雾。享受着烟草给他带来的刺激与镇定。

  士兵:这家伙到底知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飞行员:通过高强气压带。

  士兵:据跳伞还有10分钟。

  Tom :嘿,你聋了吗?照他说的作,扔掉雪茄,戴上你的头盔!

  这就是命令,他默默对自己说。起手扔掉手中雪茄,略带一些愤愤地不满……雪茄弹落在地,飞溅起丝丝跳动的火花……他带好头盔,双手搭在腿上,那似乎是种异样的疲惫,又似乎在缓解自己内心紧张的方式。黄灯亮起,他豁然抬头,仿佛身体里注满了对战斗的渴望……

  Tom :舱外是零下46摄氏度。距跳伞时间还有2分钟,起立。

  一切都准备好了,他对自己说。他慢慢的起身,衣领在刺骨的风中凛凛舞动。一步一步的临近舱门,他相信自己确实在信步而行。

  Tom :你会以每分钟130英尺下落。注意保持姿势,别被强风刮上身体。

  飞行员:1分钟跳伞准备,接近后舱门,准备跳伞!启动紧急救生装置。

  Tom :历史会记载这有史以来第一次HALO跳伞。

  飞行员:十秒跳伞准备……状态良好,一切正常!

  Tom :准备跳伞吧。

  飞行员:倒数开始:5,4,3,2,1……

  Tom :展翅飞翔吧,上帝与你同在!

  飞行员:压力化完成,检查氧气管。6分钟后跳伞开始,打开后舱门。

  舱门缓缓的打开了,金黄色的阳光从缝隙中射入,给冷冷的机舱中带来了一丝温暖。光明总是美丽的,这是上帝赐予人希望之光,让人感觉到世界与自己存在,使人感觉到自己还依然活、在这世界上。他望着舱外的天空,夺目的光迹在头盔上折射着某种异样的颜色。这就是黎明,上帝的黎明。他一脚踩熄了仍在燃烧得雪茄……

  他回头看了一眼,马上就调整身子,身体前张,俯身而下,一转眼消失在云层之中……

  Tom :SNAKE,我获得了一些重要情报。CIA总署领导对于此次特别任务给我们行了方便。SNAKE:虚拟任务吗?

  Tom :不,是实战任务。FOX的未来全靠它了。如果任务成功完成,FOX将被提升为官方正式组织。

  SNAKE:实战任务?听起来好像是某种仪式的开场。

  Tom :别小瞧这次任务,这不是演习训练。

  SNAKE:好……那么,这次特别行动的全部情况呢?

  Tom :WELL。两年前,我们收到了一个来自苏联的科学家的求救,他请求我们帮助他越过东西阵营防线。他叫尼古拉-斯坦诺维奇-苏沃洛夫。他是苏联最高机密武器生产单位OKB-754设计局的领导者,也是东部阵营武器发展制造的元老。

  SNAKE:苏沃洛夫?不是那个著名的火箭专家么?

  Tom :就是他。……1961年4月12日苏联第一个将人类前进的步伐开进宇宙。

  SNAKE:那是伟大的壮举,证明地球是蓝色的以及上帝虚无的存在。

  Tom :不错,尤里-加加林开载着火箭开赴太空的是A1型运载火箭,也就是VOSTOK火箭,那是苏沃洛夫发明了多级推力发射器,并将其安置在火箭上,届此他身上负载着很高的责任与使命,同时也备受苏联政府的保护。加加林试航成功后,苏沃洛夫便离开了苏联火箭设计中心,随即成为苏联新兴科技设计局的领导者。

  SNAKE:从一个低级技术员到设计局局长?好一个成功人士的典范,这就是他变节的缘由么?

  Tom :据悉他是畏惧自己的发明。

  SNAKE:恐惧?趾渍啭甭枚刽展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Tom :这大概就称作意识危机吧?

  SNAKE:从那之后,他便舍弃他的国土与家庭而越过国界线么?

  Tom :并非完全如此。一种情况表明他的家人同样被西部阵营保护着,我们曾利用防波堤将他们接过来,不久以后我们把苏沃洛夫潜渡过柏林墙,当时我也是行动者之一。

  SNAKE:那时利用墙体的漏洞穿越柏林墙不是件难事,那之后呢?

  Tom :我们将苏沃洛夫安置在某处,但他似乎受到过严酷的折磨随即我们将之送到西柏林的一家医院中去检查。从苏联设计局到柏林,这一切颠簸花了他2周时间和几乎有600英里长的路程。但是他也没有像我们透露任何相关情况。一周之后,我们就遇到了大麻烦。

  SNAKE:古巴导弹危机。

  Tom :1962年10月16号,肯尼迪总统得知了苏联在古巴设置弹道导弹的行动过程。总统要求苏联政府拆除并撤走古巴境内的所有导弹。与此同时,他还命令海军拦截向古巴运输导弹的船只。但是苏联政府并不妥协,相反却扩大了军备以此抵抗,并继续向古巴运送导弹。美国与苏联的角力之争随时都可能引发核战争。基于激烈的谈判,美国政府召开国家安全紧急会议,并通过非正式渠道解决了此次触发式危机。最终,在同年10月28号,苏联政府同意将导弹全部撤出古巴,借此全世界躲过了一次巨大的核战威胁。虽然苏联在逐步将导弹运出,但作为交换,对此我们也要做出表示。

  SNAKE:你指的是美国政府把中程导弹从土耳其境内撤出吗?

  Tom :不!部署在土耳其的朱彼特中程导弹早已过时,我们曾设法将它们解除。因为无论如何,他们都不再具备战略价值,对美国是这样,对苏联也是如此。联邦理事会对于土耳其以及全世界的态度而是对其掩盖此次事件的真相。

  SNAKE:那么苏联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Tom :苏沃洛夫,他们妄图重新得到苏沃洛夫。

  SNAKE:你的意思是他们答应把导弹撤回的缘由就是要美国将苏沃洛夫还给他们?

  Tom :正确。

  SNAKE:这他妈的到底是怎么回事?

  Tom :起初我们也不知道其中的原因。但是最后再决定放弃苏沃洛夫还是发动核战的问题上,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肯尼迪总统答应了赫鲁晓夫的要求。第二天,我江苏沃洛夫接出 了医院,并把它交给了苏联政府人员。当时苏沃洛夫大声叫嚷:“救命!”接着他渐渐消失在我的视野中。此后,一个月前,我们在我们的领地范围收到了一些新的信息……SNAKE:有关苏沃洛夫的?

  Tom :是的,他被带回了设计局,在KGB的监督下解决在武器研制中出现的问题。如今,这种武器似乎已经开发完毕了。

  SNAKE:那么,这是一种怎样的武器?和航天火箭有关么?

  Tom :不!是核弹!

  SNAKE:同样的开发技术。

  Tom :我想你是对的,虽然我们不知道具体详情,但可以肯定那是一种新式的核武器配备。近半年来,苏联在Semipalatinsk地区频繁开展核试验活动。

  SNAKE:我怀疑是对那种武器的实验吧?

  Tom :啊,对于秘密武器的话题我们谈论太多了,赫鲁晓夫准备重新将古巴问题带回到谈判桌面上来。

  SNAKE:苏沃洛夫还在设计局里面么?

  Tom :不,根据我们的情报显示,他现在位于Tselinoyarsk地区附近。那是一个距西3英里远的一个山地地区。那里被当地人称为圣女之崖

  SNAKE:圣女之崖?这地名倒是很好听。

  Tom :他们是最近刚刚把苏沃洛夫带去那里的。

  SNAKE:为什么?

  Tom :很显然他们似乎准备在那里做武器实验,那时我们带回他的最好机会了。如果他仍留在设计局里的话,任务随即失败。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苏沃洛夫曾联系过我们,所以他应该知道你的到来。

  风依然在耳边呼啸,他感觉身体里的所有血液都集中到了一点,身体在不断的下降,他张开四肢,试图增大一些降落阻力。阳光依旧在东方闪耀着那射目的光芒,但在这飞速而下的世界里,却没有一丝温暖。

  Tom :听着,SNAKE,你的任务是潜入苏联境内的Tselinoyarsk山区,要确保苏沃洛夫的安全并把他带回到我方阵营。如果我们不能赶在武器完成之前把苏沃洛夫带回来的话,我们将面临巨大的危机。时间在流逝……当营救计划成功后,带着他带指定地点去,我们会在那里给你们投下紧急营救囊。把所带的氦气充进去,20分钟后,急救囊就会打开。充气完成后会有武装直升飞机去接应你们。

  SNAKE:福尔顿Surface-To-Air系统,我对这个了如指掌。

  Tom :放轻松,它会在战斗中证明其价值的。

  SNAKE:你认为苏沃洛夫对它能忍受的了么?

  Tom :至少会比跳伞轻松不少,再说此设备可以承受500磅的重量。

  SNAKE:所以你计划此次单独作战行动么?

  Tom :她配备了两只6弹膛20毫米口径威尔坎手枪以及一挺40毫米口径的机枪。

  SNAKE:听上去她好像可以单独对付一辆坦克了。

  Tom :似乎把,不过即使有了坦克的燃料,我们也只有4小时的时间。一切顺利的话,用不了多长时间。

  SNAKE:也许可以回家吃晚饭。

  Tom :如果除了差错,你这辈子的早晚饭就自己在丛林里解决吧!

  从林茂盛,枝叶林立。由于降落地点的原因,装备包囊挂在了树枝上,他看见预感降落伞也要被树枝所缠绕,利落的拔出别于胸前的军刀,割断了降落伞帮系的绳索,嘭的坠落,俯跪于地。

  他慢慢的起身,卸掉了身上没有用处的仪表,当他摘掉面具时,无线电短波接收到了通讯信息。

  Tom :你已深处敌区,这样会有人偷听到我们的谈话。从现在起我们用代号互相称呼。此次任务中你的代号为Naked SNAKE,从现在开始我会称你为SNAKE。禁止使用你的真名。

  THE BOSS:SNAKE?

  Tom :你不喜欢蛇么?

  SNAKE:你什么意思?

  Tom :训练的时候你不是吞过一条的吗?

  SNAKE:……

  Tom :这名字还不错不是么?

  SNAKE:我不记得我去过几次饭店了.但是……

  Tom :当心,小伙子,你没得选择.

  SNAKE:你呢?长官,该怎么称呼你?

  Tom :啊,让我想想,就叫我TOM吧,叫我TOM长官。…这是一次潜入行动。你要跳高警惕,不能被敌人发现,还有经过的地方不要留下任何痕迹,明白么?这种潜入渗透就是FOX部队的特点。另外,武器和配备你要自己想办法,食物自然是一样。此次任务中没有任何能给予你的力量,你一无所有,正如你的名字所暗示的一般。

  SNAKE:好极了,我才明白为什么你叫我SNAKE。我猜想称呼我位SNAKE一定也是你的把戏,我说得没错吧?

  Tom :不!没有什么完美的理由,我会迟些告诉你缘由,现在行动时间到了。

  SNAKE:收到。

  Tom :我会通过无线电观测你的行动。我们不能太过靠近苏联领空,除非我乘坐一架武装直升飞机。我的接收频率是140.85,有必要时我会联系你的。你要联系我就拨我的波段。好了,SNAKE,行动吧。

  SNAKE回到那个悬挂着背包的大树附近,他把上树取回了装有武器配备的背包。与此同时,对讲机又传来了信息。

  Tom :你拿回了背包,干得很好.生存就是你最基本的任务,从现在开始,事务问题你自己解决,当然,现在你可以使用你的手枪和道具来捕获猎物了.墓堤闭a9tg涤a9tg擦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SNAKE:我唯一的武器只有一把MK-22手枪而已。饥a9tga9tg哲盛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Tom :你必须自己找到所需的相关设备了。明白?坦菘贴接往弧霞泌弋卸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SNAKE:我必须自己寻找武器和装备,这他妈的是谁规定的!坶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Tom:隐蔽行动是FOX成员的作战的基本。塞苞a9tga9tg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你可以捕捉动植物来回复体力。你没有任何武器、装备与弹药,禁止留下任何东西在当地,我是指足迹,或者排泄物。你在敌区的出现已经违反了国际战争关系的原则,在苏联境内出现美国士兵是难以想象的。苏联人这很可能会借此引发一场国际争端。所以不能让敌人发觉你的存在。这是个极端秘密的行动!对于全世界来说,你都是不存在的,没有你得资料和相关的一切信息。如果你被捕,将没有任何营救方案。美国政府将会否认与此事件有任何牵连。没有谁会就你的。子友诒俩埏垣遥芸炙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SNAKE:我知道,这是我一个人的责任,没有谁会帮我,所以我想这次我不会有增援部队的。蘅垸烦葜憎喽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Tom: 对,任务完全掌握在你手中。尾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SNAKE:单兵作战。寐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Tom: 别担心,会有人时刻用无线电提供给你支援的。嚏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SNAKE:是谁?掬a9tg他沛胸冈缄溶邰弋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Tom: 这次任务,生存是极端重要的。支援队伍中会有人负责负责你的身体状况,她是个医生。同时她会负责记录有关你任务的数据资料。当然她也是FOX队员,我们都在并肩作战!SNAKE:她?

  Medic: 初次见面,SNAKE。我是Para Medic。很高兴见到你。

  SNAKE:“Medic 医生?天降的医生吗?如果可以的话告诉我你的真名吧?

  Medic: 那你可以先告诉我你的真名么?SNAKE。

  SNAKE:我,……我叫约翰-丹。

  Medic: 在战场上,名字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不久之后,任何人的名字都将会被遗忘。SNAKE:你的名字呢?

  Medic:约翰-丹。

  SNAKE:很有意思。

  Medic: 我没有再跟你开玩笑。当然如果你能活着回来,我会告诉你我的名字的。我的无线电频率是145.73.

  Tom: “我还要向你介绍一个人,Snake。对于蛇来说,你一定还记得 THE BOSS 吧?一个传奇般的战士,同时也肩负着培养你的责任。事实上,她就是 THE BOSS, 第一个获得DCI授权,之后又很快她又成为FOX部队的作战顾问。

  Snake:THE BOSS是

  Tom: 她也参与了此次计划的安排工作,我们曾在SAS共事过。

  Snake:The Boss,你就是BOSS吗?

  The Boss:没错,就是我。哑巴了吗?,让我听听你的声音。

  Snake: 据我们的分别已有5年72天18小时了。

  The Boss:你瘦了。

  Snake:只通过声音你就能听得出来?

  The Boss:自然,我对你太熟悉了。

  Snake:那么好吧,我却对你一无所知。

  The Boss:这是什么意思?

  Snake:你为什么突然消失了?

  The Boss: 那是因为我正在执行最高机密的任务。况且我对与你来说,已经没有什么用处了。

  Snake:但是我还有很多东西需要你教。

  The Boss: “不,我已经教会了你所需要的一切战斗技能,我已经倾囊相受了,剩下的需要你自己去学习和体会了。

  Snake:技能,当然了。可是我该如何才像一个战士一样的思考呢?

  The Boss: 如何像一个战士一样的思考,这个我教不了你。战士应该在精神,体能,技巧三方面出类拔萃。能从比人那里学来的只有技巧而已。但是事实上,技巧还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你的精神。精神和体能就如同一枚硬币的两面,两者没有什么根本上的不同。我无法教会你如何思考,你应该自己去领悟体会。Snake,即使战士此刻站在某一立场但是并不意味着永远不会站到另一边去。对战友产生个人感情是你所犯的致命错误。政治才决定了你在战场上的敌人。而政治是不是死的,它随着时间不断的改变。昨日之友,明日即敌!

  Snake:“那就是你舍我而去的借口吗?”

  The Boss:不,这和你毫无关系。我已经说了,我有高度机密的任务。战士必须无条件服从命令,他无权问为什么。但是你却在为战斗寻找理由,你是也许是一个天生的斗士,但决不是个合格的战士。战士只是个政治的工具而已,他们都会对此坚信不疑。在他们的世界里中没有是与非,也没有敌和友,只有任务。绝对服从命令,这就是战士!为了完成任务而不择手段,从不顾及政治因素。

  Snake:这是两码事。迟早,你的良心会受到谴责的!

  The Boss:那么,你是要选择作为继续生存下去的战士还是单单只会开枪的人呢?

  The Boss:中国有句老话,叫誓死效忠。你明白其中的意思么?

  Snake:忠于祖国。

  The Boss: 对,意思就是为祖国献身。我谨遵从总统先生和最高指挥官的命令,如果必要的话我将献出自己的生命。总统和最高指挥官并非不变得,如若他们的任期已满,就会有人来取代他们。但是无论谁掌权,我只是服从上级的命令而已。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完成这样的使命。

  Snake:那么那个人是谁呢。

  The Boss:因时而定。世人的价值观会随时间的变化而变化,国家元首也不例外。因此,在这种情况下除了敌人之外我们什么都不要考虑,我们面对的敌人不是永恒不变的,他们也会随着时代的改变而改变。只要我们坚持下去,我们甚至可以放弃信仰甚至我们的爱。Snake:那是战士的思维方式吗?

  The Boss:我们唯一可以完全信任的是只有......任务。

  Snake:好吧,但请你帮我个忙。

  The Boss:什么?

  Snake:叫我Snake。

  The Boss:Snake?很好,你的代号是Snake,它很适合你。”

  Tom:好了,在第2次世界大战中由The Boss组建的传说中的部队叫做眼镜蛇部队。隶属古巴军队编制,他们是结束这场战争拯救世界的英雄。

  Tom:有这样一个英雄人物在你身后支持你,你就不用担心了,不是吗?Snake。

  Snake:她确实是最好的人选,但还有一件事,Boss。

  The Boss:什么?

  Snake:很高兴能再次听到你的声音。

  The Boss:我也是,只要知道对方的存在就够了。Snake, 巷战是你的拿手好戏。但是,这里是丛林,生存是你的首要任务,你要熟练运用我教给你的CQC技术。

  Snake:CQC...近身格斗术,前几年我在绿色贝雷部队服役。到现在所有已经完全荒废了。

  The Boss:别担心,我会帮你想起来的。毕竟,这才是你真正的生存任务,我会通过无线电帮助你的。

  Snake:The Boss,你在哪里,也在Tom旁边?

  Tom:The Boss正在位于大西洋的潜艇中用无线电和我们联系。

  The Boss:我的频率是141.80,如果你需要的话联系我。

  Snake:收到

  Tom:你的任务是拯救Sokolov博士。博士位于你现在位置以北的一个废旧工厂内。尽量避免战斗,不要敌人发觉你的存在,别忘了这是潜入行动。

  Snake:行动开始!

  他很快就潜入置山区北部,一路上的高度警惕使他完全没有时间来欣赏这里美丽迷人的自然风光。途中他回想起使用CQC技术的感觉,那仿佛又会回到了过去的时光中。没有时间遐想了,他警告自己。他摸索到山区北部地区,这里似乎有大量的士兵把守,他接通了无线电,拿出望远镜,一边观测情况一边计划作战部署。

  Snake:长官,我发现两名敌兵。

  Tom:他们一定是KGB部门安排的苏沃洛夫的守卫。

  Snake:AK-47S和手榴弹。

  Tom:你在苏联领土的出现已经违反了国际战争关系的原则。我们不能让克林姆林宫抓住CIA任何把柄,同样美国政府不会对此任务负责。联络敌人是被禁止的,另外避免与他们发生的正面冲突,这是隐秘行动,明白了吗?

  The Boss:长官说得没错。穿过丛林不被发现就是你的首要任务。任务成功要全靠丛林伪装。好了,开始行动吧!

  他伪装起来,仿佛与身体四周的环境融合在了一起。没错,人就是要去面对、适应以及融合环境。如若不能,被发现干掉就是下场!利用伪装术和CQC技术,他顺利的解决了部分敌人。他感觉到自己的强大,多少有些飘飘欲仙,的确,骄傲是人的本能。他以为自己足可以被冠名以战士了,但他并没有因此而放松警惕,一路上依旧保持着高度戒备。

  山区没有过多的士兵把守,SNAKE很容易的找到了地图上所指的废旧工厂。

  Snake:长官。我已到达关押苏沃洛夫的废旧工厂附近。

  Tom:很好,找到他并回到指定地点吧,小心行事……

  正如THE BOSS所说,巷战的确是SNAKE的强项,四周墙体与迷彩伪装的的掩护,加上CQC技术的强大威力,看守工厂的敌兵全部被安排了。他小心翼翼的来到工厂的一个房门口,轻轻的推开了房门,悄无声息的走了进去。一个穿黑色皮大衣的中年男子坐在火炉旁,不断得像火炉中扔进一些类似于图纸一样的东西,他每扔一张,都情不自禁的看上好几眼。火苗吞噬着一张张图纸,他就阵阵的感受到来自于内心的痛苦,那仿佛是他的心血之作,又是什么原因促使他将这些看起来对他很重要的图纸付之一炬呢?

  Snake:你一定是苏沃洛夫。

  苏沃洛夫:你是VOLGIN的人?你从我这里什么也得不到!

  Snake:不,我是CIA派来的营救你的。

  苏沃洛夫:你是…CIA?

  Snake:是的,我受命于ZERO,那个两年前营救过你的人。

  苏沃洛夫:ZERO?

  Snake:他叫我捎个口信给你。

  苏沃洛夫:是什么?

  他要我对你说,很抱歉来迟了。

  苏沃洛夫:他现在呢?

  Snake:那是什么意思?

  苏沃洛夫:那时说他言而有信。我们不能再呆在这里了!在他们来之前我们必须离开这里!

  SNAKE:他们是谁?

  苏沃洛夫:GRU的VOLGIN上校,你们西方人叫他THUNDERBOLT!

  SNAKE:THUNDERBOLT?从没听说过.

  苏沃洛夫:他是军部的狂热派系成员.一个妄图寻找机会控制国家的人.古巴导弹危机事件的两年前,赫鲁晓夫试图与西方国家采取共存和平政策,对于军部中的鹰派势力和行政部门的反对与威胁毫不在乎。到目前为止,赫鲁晓夫对于他们采取了镇压行动。但是基于他失败的农业政策,导致了他所在局势的不稳定性。最显著的代表,是发生在去年11月份的悲剧。

  肯尼迪总统的刺杀事件。更为确切地说,是赫鲁晓夫失去了他政策上的最为强大的合伙人。

  他的势力因此而飞速下滑。这似乎为某些组织提供了集结反政府武装力量的机会,借此来反对赫鲁晓夫,同时将勃列日涅夫和柯锡金列入计划范围。此次事件的主要策划者就是GRU的VOLGIN上校。他掌控着秘密武器制造局,就像OKB-812设计局一样的规模。其名称是葛兰宁设计局。这一切都是为了满足他的野心与实现他不为人知的计划。但这些依然无法使他满足。现在他企图得到我设计的武器借以助长他的势力。事实表明,他们正在测试武器性能…SNAKE:外面的士兵…

  苏沃洛夫:事实上他们不用安排那么多人手来看管我。他们只是不想让上校将我抓走。他不过是置我于死地的某些过程而已。VOLGIN上校会来的,我确信不已。在那之前,你必须带我离开这里。

  SNAKE:出发吧。

  苏沃洛夫:顺白说一句,你的俄语真棒,在那里学的?

  SNAKE:跟我得导师学的。

  苏沃洛夫:是么?美国真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国家。

  SNAKE:还有问题么?

  苏沃洛夫:没了。我讨厌这地方,我们快走吧。龚掾a9tg懒镀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SNAKE:长官,这里时SNAKE。苏沃洛夫很安全,他和我在一起。

  TOM:干得好,SNAKE,现在块带着他到指定地点去,我们会在那里接应你们。

  SNAKE:明白了。

  TOM:哨兵呢?

  SNAKE:解决了。

  TOM:我知道了。区

  SNAKE:情况怎么样?

  TOM:我们失去了与她的联络。

  SNAKE:发生了什么事?

  TOM:信号受到干扰,快把苏沃洛夫带到指定地点。

  SNAKE带着苏沃洛夫谨慎的从房间内出来,依然没有放松对四周环境的警惕。苏沃洛夫也学着SNAKE的样子,比比划划的做起了CQC姿势,除了好笑,却能感觉到他内心的紧张与不安。他们慢慢的移动,生怕会惊动躲藏在某个阴暗角落里埋伏的力量。然而,他们所没有料到的是,一队士兵早已埋伏起来,静静的等待着这两只猎物的落网!

  士兵:不许动!

  埋伏在暗处的士兵去枪对准了二人。SNAKE也举枪环视,他丝毫没有要缴械投降的意思。

  奥赛罗特:这就是传说中的BOSS吗?

  SNAKE:?!

  从近处一名军装肃挺的年轻军官新步走向这里。他穿戴着带有马刺的军职皮靴。手中熟练又不失潇洒的耍弄着一把精致的小手枪。

  士兵:啊?!

  奥赛罗特:我们终于见面了。

  士兵甲:你,你是GRU山猫特别行动特的人!

  士兵乙:啊?!

  可以听出来着士兵的惊恐足以证明了这所谓山猫特别行动队是怎样的一支队伍。

  士兵甲:GRU的士兵怎么在这里?

  奥赛罗特:士兵?

  他一边说着,一边正了正衣襟和贝雷帽,眼神中充斥着骄傲与轻蔑。

  士兵甲:啊,他是奥赛罗特同志。

  奥赛罗特:哈!对你来说是奥赛罗特长官。你给我记住了!

  士兵甲:苏沃洛夫是我们的!这里不欢迎你!

  奥赛罗特:山猫从来不放弃它所瞄准的猎物。

  士兵甲:你说什么?

  SNAKE突然感觉话音不对,急忙撂倒苏沃洛夫。奥赛罗特拔出手枪,射杀了一名士兵,没有丝毫的犹豫,那动作仿佛快如闪电!好似一支饥饿的山猫向它的猎物展开凶猛的攻击。可以说他是在屠戮,士兵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已经被他干掉了。一名躲藏在屋顶角落里的士兵见状,干准备夺路而逃,奥赛罗特便以一颗跳弹结束了他的生命。他望着一个躺在地上肩部受伤的士兵,眼中放射着冷酷的光芒……

  他血花飞舞中享受着胜利带给他的那种无与伦比的快感…收起手枪,一脚踹开士兵的尸体,从他的身下拾起自己的贝雷帽。拍了拍帽子上的土,重新戴好。

  奥赛罗特:为GRU而杀死自己同志的感觉不太妙。

  SNAKE:苏沃洛夫,快躲起来!

  苏沃洛夫还等SNAKE说完就一溜烟的跑开躲了起来。山猫摊开双臂,仿佛对SNAKE的枪口没有丝毫的畏惧。他的动作流露出一股令人难以想象的自信,那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种蔑视。

  奥赛罗特:你不是THE BOSS,对吧?

  SNAKE没有回答他,他转过身去,学了一声猫叫,那声音充满了野性。SNAKE还没有明白是怎么回事?一群与奥赛罗特衣着相仿的GRU士兵从角落里冲出来。与普通士兵手中的AK-47S相比,他们手中所持的是杀伤力与性能更为优越的PPSH-41冲锋枪。

  苏沃洛夫:GRU特别行动队!

  奥赛罗特:那是什么姿势?哼,那种枪…哼哈哈哈…

  奥赛罗特开始嘲笑起SNAKE手中的武器来,其他的山猫队员也会意的嘲笑起来。的确,一支MK-22手枪和一把匕首确实与一群冲锋枪实力悬殊,但是有一点是这群年青人所忽略的—不要轻视你的敌人。SNAKE没有被他们的嘲笑而打乱自己的思维,他一点一点的移动步伐,一低一点的调整着自己与敌人之间的位置。

  奥赛罗特:你还不是THE BOSS!现在,给我去死吧!

  不要轻视你的敌人,这一点又重现在此时的一幕中。运气往往比局势更为重要,运气好,所谓天时地利,运气不好的话,或者就是所谓的功败垂成。奥赛罗特的运气就不怎么样,一颗子弹卡在弹膛中,这也是自动手枪的通病了。机不可失,时不再来。SNAKE微微一笑,因为他看到了一丝希望。SNAKE用匕首胁持住奥赛罗特,急步移动,渐渐接近其他的GRU士兵。苏沃洛夫被眼前的事情惊呆了,他本能的夺路而逃。

  GRU士兵:长官!

  奥赛罗特:别管他,先把这家伙干掉!

  一连串的CQC,使得SNAKE在战斗中如鱼得水。不一会,所有的士兵都被解决了。他一回头,奥赛罗特正套枪冲过来。同样是CQC技术,山猫也被制服了。

  奥赛罗特:不可能!

  SNAKE:你将开枪使得后坐力,集中到手臂上。我看到你每一次开枪都是这么做。但是这种开枪技术只对中距离战斗有效,在恐怕不太聪明吧?就像你的手枪弹膛容易被子弹卡住不是么?另外,我不太建议你使用自动手枪。你将手臂弯曲以减小后坐力,这主要应用在左轮手枪上。

  奥赛罗特:你这可恶的美国狗!

  他说完拔出一把匕首,再度冲向SNAKE,结果还是一样被撂倒。这一次摔得还不轻。SNAKE上前用刀逼住他。

  SNAKE:枪耍的还不赖嘛!

  奥赛罗特:不赖……

  SNAKE会意的点了一下头,这让奥赛罗特感到心中的一块石头落地,随即晕了过去。

  SNAKE:长官听到我了吗?

  Tom:听见了,snake你还好吧?

  SNAKE:遇到一些小麻烦,这些家伙也是奔着苏沃洛夫来的,很显然,他们是奉着一个叫volgin的GRU上校的命令而来。

  Tom:GRU的上校?

  SNAKE:与苏联政府争夺苏沃洛夫的另一股武装力量。在KGB和GRU之间,在赫鲁晓夫的支持者和VOLGIN之间。

  Tom:苏沃洛夫被KGB看管,被GRU袭击?SNAK,这听起来好像比古巴问题还要棘手。

  SNAKE:我有些开始讨厌这次任务了!事情糟糕透了!

  Tom:是的,我也这么认为,你最好快一点!

  SNAKE:苏沃洛夫逃走了,我先赶上他。

  Tom:我们会继续支援你的。

  SNAKE按照原路返回,终于在吊桥处,发现了逃走的苏沃洛夫。苏沃洛夫焦急地在吊桥口徘徊,他不知道那个来营救自己的CIA究竟如何了?被干掉了吗?还是死里逃生?不可能,他一个人怎么对付得了那么多GRU士兵?一想到自己的处境,苏沃洛夫的内心更加感到紧张与不安。

  SNAKE:你还好吧?

  苏沃洛夫:那些人是山猫特别行动队的。

  SNAKE:俄国特种部队吗?

  苏沃洛夫:是的,他们是GRU的精英部队,他们终于来抓我了。我,我完了。

  SNAKE:冷静下来,我会带你离开这里,我保证!我们有最强大的后援部队。

  一声整天巨响,将丛林的宁静打破。

  苏沃洛夫:看!

  孽倌呕亻仂喏呕鳖豺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他用手向西方指去,SNAKE顺着他所指的方向望去……

  西侧的山上,驻留这一台奇怪的机器,躯体巨大异常,看起来像是一台巨型坦克。SNAKE拿出望远镜……

  SNAKE:那就是他们叫你做的东西么?

  苏沃洛夫:是的,那就是SHAGOHOD,具有发射中程弹道弹道导弹装置的坦克。

  SNAKE:它能在那样的地形发射核弹吗?

  苏沃洛夫:当然了。不需要任何技术支援。

  SNAKE:配有单独运作核弹发射器的坦克?那东西完成了么?

  苏沃洛夫:不,只进行到了第一阶段。除非到了第二阶段,否则它是不会研制成功的。SNAKE:第二阶段?

  苏沃洛夫:武器的真实形态。一旦武器研制完成,又落在上校手中的话,那将意味着冷战的终结。

  SNAKE:冷战的终结?

  苏沃洛夫:是的,那将会是一个恐怖时代的来临。

  SNAKE:世界大战吗?

  苏沃洛夫:我没的选择,我必须合作。我不想死!我想与在美国的妻子和孩子再度相会,求你了,待我去美国,马上!没有我的话,他们完成不了那部机器的!复舜囵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SNAKE:好!我们走!

  SNAKE和苏沃洛夫谨慎的向吊桥的另一侧前进,SNAKE依然没有放松警惕,为因他知道一旦有什么差错的或者意外发生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苏沃洛夫小心的向桥下望去,悬崖陡峭,山涧中奔腾的河流咆哮着翻滚而去,犹如万马奔腾的景象!河水轰鸣着!吼叫着!带着一股势如破竹的气势冲向世界的尽头。区

  不知何时,吊桥逐渐被一股莫名的武器所笼罩。视野随即便得模糊不清。嗒,嗒,嗒。吊桥的对面传来一阵脚步声。SNAKE立即进入战斗状态,准备应付随时都会突如而来的袭击。雾气渐渐消散,终于,那脚步声也嘎然而止……SNAKE终于看清了这个荣如今他视野中的人……

  SNAKE:BOSS?

  这个被称为BOSS的女人双手提携两只印有美国陆军标志的巨大箱子。她忽然松开双手,箱子应声落地,吊桥随即失去了平衡。苏沃洛夫急忙抓住吊桥两侧的扶手。吓得不敢乱动。SNAKE依旧保持着战斗姿势不变。

  BOSS:干得好,JACK。

  SNAKE:你怎么在这里?

  BOSS:苏沃洛夫,给我过来!

  晴朗的天空忽然变得阴云密布,仿佛世界都被一层厚厚的黑暗所笼罩。BOSS的身后飞舞着密密麻麻的黄蜂,它们飞舞着聚集到一起,使人愈看愈加感到头皮发麻。蜂群将SNAKE与苏沃洛夫团团包围,对于这些生物军团,SNAKE没有一点办法,他们挥舞着手臂,怕打着全身,可是这一点作用也不起。就在狼狈不堪的苏沃洛夫的背后,一个悬吊着维亚的人用一种可怕的眼神望着他。他的眼神仿佛是蜘蛛正在注视着一只落网的小昆虫,使人不寒而栗。他提起苏沃洛夫,直上云天。天空中一架俄制武装直升机,盘旋在他们头上。机舱门口,一个身着黄色特种服的男子一边控制着蜂群,一边欣赏着对于他来说仿佛戏剧般的一幕。

  BOSS:我的战友们,让我们再一次并肩作战吧!

  ??:我等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我们会再次跟随你的!

  ??:欢迎归队,BOSS。

  BOSS:现在我们五个人终于重新在一起了!我们奔向地狱深渊的时刻,到了!

  天空忽然下起了黑色的雨,夹杂着悲痛与哀伤,仿佛是无数恸哭的灵魂洒在天空中的泪滴。

  BOSS:血雨……是他在哭泣吗?

  一个幽暗的身影从BOSS身边走过。没有人能感觉到他的呼吸,他的存在唯有这血雨一样的冰冷……他怜爱的望着身边的女人,许久,又缓缓的消失在蒙蒙的烟雨中。BOSS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她慌忙回头,但是身后什么也没有。一团虚无幻丽的幽光在飞翔,幽幽的飘进了依旧在天空中徘徊的直升机上。这时,一个身着绿色军衣的男子信步而来,他的身上游动着亮蓝色宛若雷霆一般的电流。

  ??:KUWABARA,KUWABARA.哼哼,好有趣的场面。

  BOSS:VOLGIN上校。

  VOLGIN:欢迎来到我的国家!我的组织!

  SNAKE:BOSS这是怎么回事?

  BOSS:叛变而已,我已投向苏联政府。苏沃洛夫是我对新东家的一个小小的见面礼。VOLGIN:浓缩核弹。这是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SNAKE:不可能!

  VOLGIN:他是谁?你另外的学生吗,我们是否要戴上他?

  BOSS:不,他还只是一个孩子,对我们眼镜蛇部队没有用处。他还没有完全体会战斗思想。

  SNAKE:你再说什么?!

  BOSS:你以为你能扣动扳机吗?

  BOSS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前去,只手卸下了SNAKE的枪栓。反手将之打倒在地。SNAKE接着举枪瞄准,但是……枪栓却在BOSS手中。SNAKE扔掉枪支,准备与BOSS徒手搏击,结果并非像他对付普通士兵那般轻松。BOSS毕竟不是普通角色,一个反手擒拿,肘部下呀,就把SNAKE的手臂弄断了。

  VOLGIN:他看到了我的脸。我们不能留着他!赫鲁晓夫要是发现这一切,我们就完了!他必须死!

  BOSS:等一下! 他是我的学生,让我来解决他吧。JACK,你不能和我们在一起!

  BOSS说完,向SNAKE伸出了一只手,仿佛再说,我扶你起来。SNAKE犹豫了,他不知道是否应该相信她了,但是他还是缓缓的将手交给了BOSS。没有让他料到的是,BOSS一把把他拉了过来,肘击在SANKE的下腹部,巨大的疼痛使他没有丝毫还手之力。BOSS趁势将他退下悬崖。SNAKE此时唯一能做的就是拉下了BOSS的发带,随即……他便跌下万丈深渊……

  ??:这家伙没有及格!

  SNAKE跌进河中,在河水流送的巨大推力下,SNAKE在水中挣扎着漂向前方。

  VOLGIN:作完了吧?

  BOSS:现在离开苏沃洛夫的研究所。

  VOLGIN:SHAGOHOD是我们的了!

  BOSS:随波逐流吧。我和他们在一起了……

  SNAKE被冲到下游的岸边,这时无线电传来信息,他艰难的翻身,接听起来。

  Tom:SNAKE,听见了么?

  SNAKE:是的,差..差一点,就,不,不能了…

  Tom:SNAKE,听我说,你必须起来采取医疗措施。你能动吗?

  SNAKE:啊~~~

  Tom:你必须处理伤口,听见了吗?好,让MEDIC来指导你。

  MEDIC:好了,SNAKE,放轻松,这些都是你以前就知道的。

  SNAKE:啊!~~~~ 啊!~~~

  MEDIC:好了,我见过比你伤得更重的人,你得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SNAKE:长官!THE BOSS,她…她叛变了!

  Tom:这个我们迟一些再说,先处理你得伤势!

  MEDIC:好了,我们开始吧。

  听完MEDIC的指导,SNAKE逐步处理了自己的伤势。看样子并没有什么大碍。他只感到很累,仿佛这是一辈子最累得时候。

  MEDIC:干得好,SNAKE。忿乘捧翌蒸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Tom:我们很快就去接你。在那里等着我们。我们会找到紧急救生囊的。你能起身吗?

  天空中,五架武装直升机索吊着SHAGOHOD向东方驶去。BOSS站在机舱口,下意识的向河的下游较蛲ァK斐鍪郑路鹪谙蛞桓鋈烁姹稹R揽孔攀鞫腟NAKE也向直升机伸手。两个彼此望不见的人彼此示意,两颗仿佛对立的心分别的又在想些什么呢?

  筏闯厘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直升飞机上,奥赛罗特羞愧的摆弄着手中的马科洛夫手枪。VOLGIN打开箱子,望着箱子内的东西,哈哈狂笑。

  帱北凝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VOLGIN:不错!伟大的成功!感谢BOSS和她的礼物,我拥有了苏沃洛夫和SHAGOHOD。忒孩夫嗖盛a9tg晚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奥赛罗特:这小妞,我们该怎么办?a9tg湿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VOLGIN:她是谁?埙勃台擤比玉咻剞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奥赛罗特:好像是苏沃洛夫的女人。

  煎牲苦圣厨鞭助曲离邸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VOLGIN向那美丽的女子走过去,贪婪的望着她。

  莸键亩幸国净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VOLGIN:这猎物很美,我要她了!

  胺叶夫零盲墀a9tg黔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顶存钦迢贿播蒎痉他迫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女子悄悄将手伸进衣兜,却一把被VOLGIN抓个正着。

  唷带众曾扬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VOLGIN:太慢了,亲爱的。

  靡记貭渴羹a9tga9tg汕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VOLGIN将她的手拔出来,原来是一只唇膏。VOLGIN仔细端详着这支唇膏,一手掰开它,里面竟是一颗子弹。

  VOLGIN:死亡之吻?芸糜敛搌但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奥赛罗特:你是KGB的人吗?唪剜没溃塞汪射茎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VOLGIN:她对我们也许有用,她很勇敢。褒迁临舔诠役a9tg亨晤a9tg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奥赛罗特:我们把她带回基地吗?堂埽 - 本文原载于A9TG游戏社区

  VOLGIN:也许我们会的。苏沃洛夫的实研究所对我们来说也没有什么用处了!是我展现着令人惊异的玩具的时候了!

  VOLGIN一边说一边将微缩导弹对准研究所方向。奥赛罗特急忙上前劝阻。

  奥赛罗特:上校!他们或许是我们的敌人,但是他们毕竟还是大俄罗斯的子民。

  VOLGIN:那不是阻碍我扣动扳机的理由!美国的背叛者才是我们的战友!

  奥赛罗特:你要向大俄罗斯宣战吗?

  VOLGIN:给我记住ALAM吧。

  奥赛罗特:上校!

  VOLGIN 扣动了扳机,天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白线,虽然美丽,可那却是死亡女神的裙摆。VOLGIN望着远去的核弹,在他那张创痕遍布的脸上泛出异样的微笑。奥赛罗特惊异的望去,不敢相信这一切的一切。

  光……

  世界……

  空气……

  生命……

  巨大的冲击波向SNAKE袭来,他感到身上无比的疼痛与灼热,他本能的蜷缩成一团,用自己最后一点体能和力量来抵抗着慑人的恐惧。强光刺的他睁不开眼睛,他慢慢的起身,试着睁开眼睛去看眼前的一切……那是一朵美丽的蘑菇云,火焰疯狂的向四周散射,那美丽有恐怖的云朵慢慢扩大,逐渐将天空烧成艳丽的暗红色……他听不见声音,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唯有眼前赤色的红炎……

  Snake Eater

  what a thrill

  with darkness and silence through the night

  what a thrill

  I'm searching and I'll melt into you

  what a fear in my heart

  but you're so supreme!

  I give my life

  not for honor, but for you (snake eater)

  in my time there'll be no one else

  crime, it's the way I fly to you (snake eater)

  I'm still in a dream of the snake eater

  someday you go through the rain

  someday you feed on a tree frog,

  it's ordeal, the trial to survive

  for the day we see new light

  I give my life

  not for honor, but for you (snake eater)

  in my time there'll be no one else

  crime, it's the way I fly to you (snake eater)

  I'm still in a dream of the snake eater

  Snake Eater -abstracted camouflage-

  ……………………………………………………………………………………………………

  第二章—食蛇者

  一周后:

  1964年8月30日,晚11:30分 北大西洋上空

  一架造型奇特的美军间谍飞机

  飞行员:现已飞过北大西洋海域,飞行高度30000英尺。正接近苏联领空,即刻到达指定地点。检查压力表与电压表指数。氧气补给负重系统打开。压力表检查,防冻液补给系统正常。机体系统制定子机分离模式打开。

  Tom :SNAKE,这次我们不能使用HALO式跳伞了。这里的空中安全指数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高,对于这次正义行动军方不能太过插手,不过我们可以用这款最先进的设备来协助我们。SNAKE,你会被授予与ALAN SHEPARD(美国第一位太空人)一样的荣誉的。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是你向国家展现忠诚的时候了。如果作战失败,你不得不回到医院的床上等待炊事班来收留你了。

  Tom :我说,呆在世界上最好的重病监护病房是怎么样的感觉?

  SNAKE:你来就是跟我说这些的吗?对于他们整日整夜的问题快把我搞疯了!

  Tom :似乎是很有趣的提问。

  SNAKE:简直就他妈的是审问!依照他们的根据,我也是THE BOSS叛变的一部分。

  Tom :他们不过是在找一个替罪羊。

  SNAKE:那意味着……

  Tom :也就是说关于这件事我们成不了世界英雄了。

  SNAKE:这意味着FOX的终结吗?

  Tom :不!狐狸跟在猎犬之后。我今天来的原因是…JACK,是更改FOX名称的时候了。

  SNAKE:你再说什么?

  Tom :局势改变了,我们获得了重生的机会。

  SNAKE:好极了,是怎样的机会?

  Tom :先别激动,来只雪茄吧,古巴的。今天早上,我和CIA的人有一个会议。

  SNAKE:他们准备惩办我们吗?

  Tom :不,事情严重化了。昨天,白宫接到了一个让人意料不到的电话…

  赫鲁晓夫:约翰逊总统?

  约翰逊:是的,我听见了,主席先生。

  Tom :那是一个赫鲁晓夫打给约翰逊总统的直通热线电话。

  SNAKE:苏联国家元首吗?

  Tom :是的。

  赫鲁晓夫:几天前,我国的重要的研究部门OKB-754,被一场核爆摧毁了。与此同时,我们的反对者飞机雷达接收到一个来自于贵国空军飞机的信息。对于这声音我想总统阁下你不会陌生吧?作为回敬,我国将把对贵国的军备警戒提高到二级状态,如果您对此采取报复措施的话,除了将军备警戒提高到最高级别外我别无选择,借此我国将借助阁下的前任(肯尼迪总统)的帮助来发动世界末日战争。古巴事件后虽然我没有倒台,但是我的势力却日渐跌落。如果我能从这次危机中平安渡过,那必要阁下的大力合作。

  约翰逊:是我应该先联络阁下的,阁下知道一周前我国的一名特工人员叛变到贵国去了吗?

  赫鲁晓夫:不…

  约翰逊:如此说来是您还没有听说,安排这场叛国事件的是贵国情报部门GRU中一个叫YEVGENY BORISOVITCH VOLGIN的上校。

  赫鲁晓夫:VOLGIN?博列日涅夫的同党?那么…那名特工是谁?

  约翰逊:她叫THE BOSS,一个传奇人物。二次大战中,在她领导下我们取得了战争的胜利。在俄罗斯,她就像是VOYEVODA一样有名。

  赫鲁晓夫:你是说THE BOSS ? 贵国特种部队的创始者?

  约翰逊:是的,就是她。她还带走了两枚核弹头。

  赫鲁晓夫:她还带走了两颗核弹吗?

  约翰逊:恐怕是这样,我想那或许是她带给新东家的见面礼。“大卫,克劳科特”,原子战场传递系统在两年前就研制完成。但是我们发现了一些发射精度与攻击范围的严重问题, 因此它们没有投放于战场。

  赫鲁晓夫:但是苏沃洛夫在研究中解决了这个问题。所有的地方都被污染了!

  约翰逊:关于这场悲剧,我只能深表遗憾。

  赫鲁晓夫:那么THE BOSS借助VOLGIN的帮助偷走了两颗试验中的核弹头,并在叛国之后将弹头送给了他们。不久,苏沃洛夫的实验室,我国的最高机密研究局就在这武器的“协助”下变成了灰烬!我说得对吗?

  约翰逊:是的,就是这样。

  赫鲁晓夫:那么贵国政府是不打算对此事负责了,是吗?

  约翰逊:是的,我们不会对此次事件负任何责任。

  赫鲁晓夫:那为什么我们的雷达探测到你们的飞机?!很明显你们侵犯了我国的领空!

  不但如此,你却跟我说这一切没有经过你的下令!

  约翰逊:是的。

  赫鲁晓夫:你以为会我会相信这是一个特工能干的了得么?

  约翰逊:我不知道应该和阁下说什么才好。

  赫鲁晓夫:但是美国军队只听从你的号令!

  约翰逊:我说过了,但是我再说一遍,我国政府对此一无所知!

  赫鲁晓夫:我相信你,不管怎样,我的势力早在古巴事件之后就远远超过了军部。那么清给我证据!给我美国政府与此事无关的证据!你只有一周的时间。你们必须抓住THE BOSS,毁掉在她手上的核武器!到时你必须找到贵国没有插手此次事件的理由!

  约翰逊:证明我国无罪?

  赫鲁晓夫:是的!不惜一切代价~!证明你们没有阴谋诡计!

  约翰逊:THE BOSS一定是和VOLGIN在一起的。我们来个小小的合作怎么样?

  赫鲁晓夫:如果我是阁下的话,我很期待。但我都明白,我国的政治局势并不稳定,并且VOLGIN又是博列日涅夫派系成员。他们正在寻找推翻我所领到政权阶级的机会。一周,你只有一周时间。我说的只有这么多!

  约翰逊:阁下是什么意思?

  赫鲁晓夫:没什么…我意思是没什么…这只是个以次来确定两国关系的君子协议而已。

  约翰逊:如果我们不去证明我们是无罪的呢?

  赫鲁晓夫:如果那样的话,恐怕我不能控制军部了,我会被赶下台,他们也会伺机报复。

  约翰逊:对美国的核打击吗?

  赫鲁晓夫:那时我就不会对此处理了,请慎重考虑吧,我的总统先生。

  约翰逊:处理?

  赫鲁晓夫:如果你失败了,那将意味着又一场世界大战的开始……

  Tom :很明显,我们的制止这场核危机,必须证明此次事件与美国政府没有丝毫的关联。

  SNAKE:干掉THE BOSS就证明美国的无罪吗?

  Tom :对!上级已经确信你一个人可以顺利完成此次任务。你是她最后一个学生。没有别的选择!

  SNAKE:苏联政府会协助我们么?

  Tom :KGB部门会提供宇宙空间站来为我们实施行动提供方便,从而我们才能正常联络。

  SNAKE:只有这些吗?

  Tom :他们又为我们找到了敌人内部的行动接头人,他们是一对夫妇。

  SNAKE:内部的人?

  Tom :1960年9月的政变,你还记得吗?

  SNAKE:你是指那两个投靠苏联的美国国家安全局的人?

  Tom :是的。从那以后他们就接受KGB的专门训练。这是整个计划的情况。他们的代号是亚当和夏娃。我已经命令亚当渗透到VOLGIN的军队中,并且通知他为你安排撤退途径。你到达那里要试图与他联络。

  美丽的极光宛若天蛇一般在宇宙中飞舞,这景象也只有在极地地区才会有,SNAKE却没有时间看着迷人的气象。他一边听着ZERO的指示,一边欣赏着贴在驾驶舱中的一幅美女海报。任务是危险的,也是难以预料的,没有人会说自己能在战斗中永生。女人是好的,上帝创造了如此美丽的东西。SNAKE心中多少有些感叹,他感谢上帝的创造,也感谢那个贴海报的家伙。

  间谍飞机卸下了附带的小型载人飞机,一声呼啸,飞机疾驰而过!强大压力压迫着SNAKE的每一寸神经。他感觉血液从身体的四面八方涌向他的脑后,强烈的震动和巨大的压力是他忘记了疼痛,他得不时地感受自己的存在,感受着这个依旧活着的生命…

  与此同时,两架米格战斗机发现了SNAKE所乘坐的小型载人飞机。

  苏军飞行员:总部,我们在30000英尺高度发现一架不明飞机。……它太快了!飞行速度达到了3马赫,接近音速,我跟不上它!

  雷达渐渐失去了显示……飞机依旧保持着高速……机体逐渐接近地面,茂密的丛里依旧成了SNAKE的阻碍。机体摩擦着,撞击着,似乎失去了控制.SNAKE打开座舱跳伞装置,被弹出了机体,他立即打开降落伞来减缓坠地速度。似乎在一刹那!他没有忘记将伞包卸下以防止树枝对于降落伞的缠绕。几个跟头,终于勉强立足于地。这一切都好像是一瞬间里发生的一样,然而他又感觉过了几个世纪那么久……调整好呼吸之后,他拨通了无线电……

  SNAKE:这里是snake,收到了吗?

  Tom :很清楚,很高兴你顺利着陆。

  SNAKE:我被你的先进飞机漂亮的摔出来了。

  Tom :SNAKE ,我们再说明一下此次任务。拯救苏沃洛夫,寻找SHAGOHOD以及它的发展,之后毁掉它!最后干掉THE BOSS…

  SNAKE:干掉THE BOSS?

  Tom :此次任务代号为—噬蛇者。

  SNAKE:我会和THE BOSS与她的眼镜蛇部队较量对吗?

  Tom :不用担心VOLGIN上校。

  SNAKE:我不是你们受雇来的杀手!

  Tom :我知道,但是这是克林姆林宫的要求。

  SNAKE:要求?你是说这只是一个请求吗?如果赫鲁晓夫的政权受到上校和它的军团的威胁,我们会怎么样?

  Tom :那我们将会得到来自于当政政府的支援避开核交易,那就是我们所要做的。

  SNAKE:那CIA的命令呢?

  Tom :要求我们抢先解救苏沃洛夫并摧毁SHAGOHOD。

  SNAKE:知道了,TOM长官。

  Tom :先别挂。

  SNAKE:怎么了?

  Tom :我更换了我的代号,不叫TOM了,这名字选得不太吉利。

  SNAKE:你是什么意思?

  Tom :事实上,在我选择代号的问题上,有些欠妥。

  SNAKE:欠妥?

  Tom :去年有部电影叫《胜利大逃亡》你看过吗?

  SNAKE:大概错过了吧?

  Tom :电影是一部个真实的事件改变而成的,主旨大概是讲述一群战俘是如何从纳粹集中营中逃出来的。战俘们计划挖出三条地道,当他们赶完的时候,纳粹发现了其中的两条地道,而最后战俘们通过最后一条通道逃了出去。这三条地道名为:DICK、HARRY和TOM。

  SNAKE:我明白了,你一定使用了那个战俘们借助逃跑的地道作为你的代号,因为你以为那会给你带来好运气。

  Tom :是的,看起来是正确的选择,可是它终究是一个计划而已。

  SNAKE:那么?

  Tom :我所使用的名字是错误的,战俘们出逃的地道叫做HARRY。TOM不是一个幸运的地道,当它被挖好的时候,就被纳粹发现了。我更改了代号,记住了,事实上,一家电影公司要求我这样做的。

  SNAKE:听起来好像很差劲的样子。那么我怎么称呼你?

  Tom :那么,就用ZERO吧,听起来有些从零开始的味道不是吗?

  SNAKE:好吧,就这样,ZERO长官,我们重新开始!

  ZERO:很好,听起来很顺耳,我的波段是140.85,哦,我差一点忘了,PARA-MEDIC还会与我们一起参加此次行动。

  SNAKE:这也是她最后的机会吗?

  ZERO:一旦任务失败,她的行医执照将会被吊销,或多或少,这就是所谓的命运吧。她的波段与上次行动一样,还是145.73。她会很好的协助你完成任务的。对了,支援小组中还有一个人,他叫SIGINT,他是武器及电子设备方面的专家,当你渗透到研究所中的时候,你会接触到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配备。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直接问他,他的波段是148.41。

  SNAKE:SIGINT先生?知道了。

  ZERO:亚当,你的联络人,他会在一所废旧的工厂里面等你。

  SNAKE:是上周关押苏沃洛夫的工厂么?

  ZERO:是的,见到亚当之前,他会帮你清扫解救苏沃洛夫的道路。

  SNAKE:我看到他这家伙,怎么知道他就是呢?

  ZERO:你到达废旧工厂后,在某个地方会有一个被冲击波破坏的一个洞。你到哪里,就会有一个人来接应你,接头暗号是:“谁是爱国者?”还有“LA,LI,LU,LE,LO”。

  SNAKE:LA,LI,LU,LE,LO,知道了。

  ZERO:此次任务我们为你装备了点45式自动手枪,小心点,那家伙动静不小。

  SNAKE:我会按照FOX的标准去寻找适合自己的武器的。

  ZERO:这次环境不同了,你受命于美国政府官方,这次是官方行动!当然赫鲁晓夫政府提供给你所需要的物品就只有这么多。总之记住,这次是潜入行动。SNAKE,如果你任务失败,那将意味着一场核战争的来临,记住!着手去干吧~!

  SNAKE:明白了!噬蛇者行动开始!

  一声嘶鸣,划破了黑夜的宁静,一匹白马远处伫立,仿佛是黑暗中仅剩下的光明。然而又是那么不协调。SNAKE小心的走上前去,试图使抚摸这美丽的生物……

  ??:看起来死神还没有准备将你带走啊!

  话音刚落,他迅速的拔枪举刀,完美的CQC姿势正对这背后的声音!

  SNAKE:BOSS?

  BOSS:胳膊还疼吗?

  SNAKE:你在这干什么?

  BOSS的到来,让他多少有些意外:“她为什么会在这?难道她知道我的到来?……”心存疑问的他缓缓的放下了枪,他依旧没有勇气面对此时似乎成为他敌人的BOSS。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BOSS早已飞至他的面前,完美的CQC姿势再BOSS面前依旧是那么不堪一击。SNAKE被打倒在地,手中的枪也被BOSS夺去了。

  枪,就仿佛是BOSS手中的玩具,一瞬间就被BOSS卸的七零八落。

  BOSS:回去!

  有些事你想逃避也逃避不了。这是最后机会,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出路……不打倒她,就永远也不会有成功的可能!SNAKE起身再度向BOSS冲去!……

  他又被BOSS撂倒了……

  BOSS:回去!GRU和我的孩子们将永远战斗!不必向上帝祈求结束你的任务!你还不够格!

  SNAKE:BOSS!

  他没有要退缩的意思,心中虽然预感着还会失败,但还是冲向面前这个战斗能力深不可测的

  女人,也许他不是为了要击倒她,而是去用自己的失败来证明自己的在BOSS面前渺小的存在!……她望着躺在地上的他……

  BOSS:我不再是你得BOSS了!你在这里什么也得不到!回家吧!回到你上司哪里去吧!这里不需要你的正义!这里不是美国!

  BOSS说完,举枪对这小型载人飞机一顿猛射!火花在飞舞,子弹在咆哮。冲天的火光将一切都湮没在无语中……

  BOSS:这次我是来轻的,你给我记住!

  天空中下起了雨,夹杂着无尽的悲凉与孤独……他望见了BOSS背后的一个身影,缥缈不定,似烟似雾,唯有那一对冰冷的眼神散射着慑人魂魄的光芒……

  BOSS:朝南60英里,你给我尽快赶到那里!

  SNAKE:为什么要叛变?!

  BOSS:我没有!我这样做另有我的目的。你呢?JACK?这是为了什么?效忠于你的国家还是效忠于我?效忠于是你的祖国还是效忠于你的良师?效忠于你的任务还是效忠于你的信念?效忠于你的职责还是效忠于你的良知!……你还不知道真相!但是不久你就不得不做出某些选择。我不希望你将我从记忆中抹去。你不是我的对手!你了解我的。那条丝巾,如果你不能超越过去,那么你的死期不远了!下一次我见到你的时候,我就会杀了你!现在回去吧!

  BOSS骑上马,无情的马蹄踩伤了SNAKE的手臂。她冰冷望着他许久,之后夹马飞奔而去……望着BOSS的离去,没有办法的SNAKE拨通了ZREO的波段。

  SNAKE:这里是SNAKE,ZREO长官?

  ZREO:我听见了。SNAKE。

  SNAKE:我被THEBOSS袭击了。

  ZREO:你说什么?

  SNAKE:子机被她摧毁了。

  ZREO:事情不太妙,敌人将会来搜寻你的。

  SNAKE:我知道,但是为什么THE BOSS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这个地方?这事情后面一定有鬼!

  ZREO:是的,的确有些令人不敢相信,只是那个THE BOSS为之工作的人,VOLGIN,并不受赫鲁晓夫的控制。

  SNAKE:我没了我的枪,THE BOSS把它给毁掉了。

  ZREO:SNAKE ,我明白你的感受,其实我也不敢相信这一切,想THE BOSS中传奇式的英雄人物会投奔到苏联政府。那令我们两个都很痛苦,但是你要明确一点,如果你不去面对她,你就永远也不可能战胜她!

  SNAKE:那不是问题所在,而是技术问题!我不可能战胜她,她太强大了!

  ZREO:你必须去做!SNAKE,她是你的敌人也是你的任务!

  SNAKE:敌人?我们在一起共处了10年,现在你跟我说她是我的敌人?

  ZREO:够了!赶快去废弃工厂与亚当接头!现在不是争论这些的时候,我们没有时间两费在这里!赶快去调查核爆地点!你失去了你的武器是吗?那就意味着你在战场上将没有发言权!你所要做的,就是不要让他们发现你的存在!

  没有实战武器的他,依靠一周前的记忆,摸索到了被核弹摧毁的工厂,这里已经变得满目疮痍,没有意思生气存在了。他小心的探索着这片未知的地域……忽然,一道强光照来,SNAKE一边当着强光,一边努力的去看清这突如其来的光迹背后……

  ??:对不起我来晚了。

  SNAKE:关掉引擎!他们会听到的!

  ??:你是他们派来的吗?

  SNAKE:你是亚当吗?我一直以为你是男的呢

  ??:亚当来不了了。

  SNAKE:好了!说暗号!爱国者是谁?

  ??:……

  SNAKE:爱国这是谁?!

  ??:……

  SNAKE:回答我!

  ??:……

  就在二人僵持之际,从黑暗深度窜出几名全副武装的士兵,很显然,他被包围了……

  SNAKE:陷阱?!

  ??:趴下!

  光迹消失了,随即而来的是阵阵枪声……骑摩托的女子挥枪将所有的士兵全部歼灭,不费吹灰之力……

  ??:那…就是我的回答。

  她从车上走下,轻盈的将头盔摘掉。月光洒在她如丝般的秀发上,闪烁着异样的光辉。她的面庞散发着青春与成熟的气息,借助月光,那双目仿佛天生具备了勾魂摄魄的魅力。她走上前来,拉低了衣襟的链条……那就是女人做具备的最为原始最具力量的诱惑……

  ??:我叫夏娃…….

  她慢慢的向他走去……慢慢的…慢慢的…

  SNAKE坐在铁床上,抽着雪茄……

  SNAKE:这些不在计划中,亚当怎么了?

  EVA:你的代号是什么?

  SNAKE:SNAKE。

  EVA:SNAKE吗?我是夏娃,你就是 在这里诱惑我的,对吗?

  SNAKE:亚当怎么没有来?

  EVA:VOLGIN上校是一个很狡猾的家伙。他认为亚当并非是此次任务的最佳人选。

  SNAKE:那么你是了?

  EVA:是的

  SNAKE:为什么?

  EVA:因为我可以办到他所不能办到的事情。

  SNAKE:我听说你曾是前NSA成员?

  EVA:曾经是。4年前,我和亚当一起投靠了苏联政府。

  SNAKE:那是毛瑟枪对吧?“扫帚把”。

  EVA:这家伙很好用,尤其是当你骑在摩托车上的时候。

  SNAKE:你把它放在身体一侧吗?利用枪口射击时的突涨原理从而使枪膛依旧保持水平直线。那真令人印象深刻!

  EVA:我敢打赌这是你在西方国家永远都见不到的。

  SNAKE:那是仿造的吧?

  EVA:是的,中国17式手枪。在这种地方想要得到一把简直是比登天还要难。别担心,我会为你提供一把美国式的。

  SNAKE:点45式?难以相信!

  SNAKE一把抢了过来,仿佛像一个得到了自己最喜欢的玩具而开心不已的小孩子。的确,枪就是他的生命,他生存的全部,他存活于战场的唯一的依靠……没有人是诚实的,只有枪能对人说出战斗的全部……枪虽然只能给人两种答案,但是那都是至高的真理:生与死!

  EVA:喜欢么?

  SNAKE:双保险设置,固定枪管衬套便于提高射击精度且可拆卸性强,三点瞄准,斜式弹匣易于更换,扳机设计靠后更有助于双手扳动扳机。击捶加厚抬高,更有助于减小噪音!不只如此!此枪还可以依照客户需要而更改款式 !你从哪里弄来的?

  EVA:从一个军械库中找到的。我猜那是你们国家的吧?哪里还有很多。你要拿着这些是吗?

  最好带上这个。

  SNAKE:这是什么?

  EVA:伪装,是你看起来更像一个科学家。

  SNAKE:伪装?

  EVA:是的,你是来解救苏沃洛夫的对吗?

  SNAKE:现在他还安全吗?

  EVA:是的,对国家来说他还有用,他正在开发SHAGOHOD。

  SNAKE:在哪里?

  EVA:试验基地。他们集结了所有的武器专家来开发这种新式武器,那里看守严密,所以你的伪装成科学家才行,你应该潜入进去。

  SNAKE:我们能从哪里把苏沃洛夫解救出去吗?

  EVA:我们都明白,不是吗?

  SNAKE:我怎么才能到达实验室?

  EVA:从工厂这后面有条安全的道路,但是首先你必须向北走穿过丛林。你会来到一个小型材料运输直升机场,穿过那里不远,就会有一条山涧裂缝。从那里下去,你会发现一个洞。从洞中出来后继续走,你就会来到红叶沼泽。,过了沼泽,就是仓库了。当你穿过仓库后,就是实验室的南面了。

  SNAKE:明白了。

  EVA:你再做什么?

  SNAKE:这样有助于战斗!有时刀子比枪更有用!这样做,我就可以在瞄准的同时也可以装备上刀子!这样,我就是持枪带刀的与敌人战斗!好了!我们走吧!

  EVA:等一下!

  SNAKE:怎么了?

  EVA:你一定很累了。为什么不休息一下呢?

  SNAKE:我,很好!

  他固执的站起身来,好像时间已经归结到了最终的完结。然而,没有完全康复的身体,剧烈的飞行,BOSS的攻击,一切的一切都使得他在内有一丝一毫的力气去完成那似乎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

  EVA:你还不了解你的情况吗?外面可是丛林。一个小时之后就是黎明。夜里在丛林中行动可是不是一件有趣的事。

  SNAKE:那么你呢?

  EVA:我得回去了。当然,我不会去太久的。他们已经开始怀疑了。放心,我会随使用无线电与你保持联络的。

  SNAKE:真的吗?

  EVA:我的任务是为你提供信息,除此之外,再无其它!

  SNAKE:……

  EVA:你看起来好像很失望。好吧,我可以为你提供些特别服务。在天亮前我会一直在这里,现在乖乖的躺下。

  SNAKE:……

  EVA:怎么了?

  SNAKE:……我不知道是否应该相信你。

  EVA:难道你必须了解我才会相信我吗?

  SNAKE:……我不相信任何人!

  这时候无线电传来了信息。

  EVA:不想接吗?

  SNAKE望了望她,侧过身去接听了信息。

  MEDIC:她是对的,SNAKE。你必须休息一阵。你现在的情况和在监护病房中的没有什么区别,你得休息一会了。睡眠可以恢复你的精力,并且有助于你恢复伤势和病情。当你受伤的时候,最好就是躺下来睡觉,小睡一会对你有好处。这是医生的命令,OK?

  SNAKE:好的,我知道了。

  他终于平静得睡去了,没有戒备……

  黎明……

  一群GRU士兵悄悄的将废旧工厂包围起来。他们移动的脚步声惊动了早已进入警戒状态中的SNAKE。

  SNAKE:?!

  EVA:怎么了?

  SNAKE:我们被包围了…我看见了他们其中的4个人。

  EVA:有人来陪我们了,他们是山猫特别行动队。我们快点离开这里!别忘了你的装备。这里,帮我一把!

  他们挪开了铁床,下面露出了一个地下通道。

  EVA:我们可以从这个地下室爬出去。见鬼!是奥赛罗特!我先骑摩托车躲过他们,稍后联系你!

  SNAKE:好,我先陪他们玩一会!

  她亲了他一下……那感觉很温暖,这就是女人的武器……

  SNAKE:?!

  EVA:你可别死在我前面啊。

  SNAKE顺利的解决了所有的士兵。他顺着枪声望去……奥赛罗特展在房顶处,用刀子挟持住了EVA。

  奥赛罗特:我等待着一刻已经很久了!

  奥赛罗特:那个,那个姿势!

  奥赛罗特用他自己的方式去鉴定这个人质的性别……

  奥赛罗特:想跑么?没有那么容易!什么?你是…女间谍?这娘们擦了香水!

  多么拙劣的借口,不过这挺符合像他这般年级的年轻人的风格。SNAKE试图接近奥赛罗特以能够缩小战斗范围……

  奥赛罗特:你他妈给我别动!我受够了你的擒拿技巧!

  SNAKE:你以为你自己可以单兵作战吗?

  奥赛罗特:没错!这次不会再有什么意外了!

  SNAKE:你说那是意外?哼,如果你没有耍枪的话,也许那真的不会成为所谓的意外!

  奥赛罗特:你说什么?!

  SNAKE:那枪很名贵,我也会送你一把!但是美丽的镌刻给不了你任何东西。一把如此珍贵的收藏品对你来说没有一点用。并且,你好象忘记了一件最基础的东西。

  奥赛罗特:?

  SNAKE:你用那玩意根本杀不了我!

  SNAKE摊开双手,展开一个随时准备接受奥赛罗特攻击的姿势。那是一种嘲弄,也是一种教导……

  奥赛罗特:我们来试试看吧!

  他举枪开火,空气中没有弥漫的火药味,只有铿锵嘶哑的空枪声……

  奥赛罗特:!?

  吃惊的同时,EVA的一脚令他回到了现实中来。EVA起腿又是一脚,奥赛罗特应声落地……EVA翻身飞落在摩托车上,待爬起来的奥赛罗特举刀冲过来时……他的脸上却被印下了一排规则有序的印记……

  SNAKE:6发

  奥赛罗特:?!

  SNAKE:那种枪的弹容量只有6发,马科洛夫式手枪才有8发。你必须预测枪膛中的还有多少子弹。这是把高档枪,不过那并不意味着用来杀人会很顺手。

  奥赛罗特:他妈的!那还不算完!

  SNAKE:别开枪!

  EVA:为什么?

  SNAKE:他还年轻。

  EVA:阻止我你会后悔的。糟糕,我的在他之前赶回去!

  她骑上车,借助着楼梯的滑坡,冲了出去,天空中一道美丽的弧线划过……

  SNAKE从工厂后面继续前行,他回忆着昨晚EVA告诉他的路线,向丛林深处走去……

  EVA:SNAKE,你在吗?

  SNAKE:EVA?

  EVA:想我了吗?

  SNAKE:没有遇到什么麻烦吧?

  EVA:不用担心我。

  SNAKE:你回到VOLGIN那里了吗?

  EVA:他正在讲话。

  SNAKE:THE BOSS怎么样?

  EVA:她也在这里。

  SNAKE:小心点。

  EVA:THE BOSS和我想得一样漂亮,我们这些叛逆者通常都是这样的。

  SNAKE:为什么要叛变呢?出卖你的国家就那么……我不会那么做的!

  EVA:你是在说THE BOSS吧?

  SNAKE:那么你为什么要那么做?你不是在美国出生长大的吗?

  EVA:当然,在一个乡下小村。在那里,我几乎不知道这世界上还有其他的国家、文化、思想……直到我参加了NSA。不久,我向官方高层地上了一分报告,然而他们并不相信,我对此失去了信心。

  SNAKE:你究竟遇到了怎样的事?是什么使你变节的?

  EVA:如果我告诉你,你是不会相信的。

  SNAKE:说给我听听。

  EVA:我看见了宇宙…

  SNAKE:宇宙?

  EVA:那不是真正的宇宙,而是看起来像一个情报部一样,我知道地心引力一定会把我带回到地球的,然而在那时我却看见人类在不断的随着时代的变幻而去改变他们身边的环境。

  SNAKE:听起来好像和THE BOSS说的一样。

  EVA:美国与苏联之间有着世界化的异同,这是立场的异同,是观点的异同。来到这让我明白了很多的东西。这些一半是我编造的谎言,一半是原本就存在的谎言!

  SNAKE:那么真相呢?

  EVA:藏于谎言中……

  SNAKE:你在撒谎吗?

  EVA:谁知道?严谨的谎言听起来和真实的真相没有什么区别,你不这么认为吗?

  SNAKE:我不知道,我只坚信我必须存活在谎言中,那时我任务重的一部分。

  EVA:我知道了,如果你需要我,直接用无线电联系我吧,我的波段是142.52,回见…

  他终于穿过了EVA所说的运输基地,来到了路线中所提到的山涧峡谷。是神明的安排还是自己行动的暴露他不得而知,总之又遇到那个自命不凡的年轻人就对了。

  奥赛罗特:啊,你最终还是来了。看来和THE BOSS预测的一样准确。你已经两次让我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奥赛罗特掏出枪,依旧将枪耍的有模有样,说句实在话,耍的不错……当这也是他的缺点……自命不凡与大意轻敌。他又一次嘶鸣着,依旧是那山猫般野性的吼叫。经历过的危险SNAKE永远也不会忘记,他知道这代表着什么。果然一对GRU士兵又一次从背后包抄而来……

  奥赛罗特:眼镜蛇部队太令我失望了!现在,你属于我了!你们所有人,全部撤下!

  奥赛罗特:这是你我之间的较量!没有人可以阻止我们了!山猫是高傲的生物,也是孤独的猎手!

  SNAKE:……

  奥赛罗特:12枪!这次,我要将12颗子弹留在你的身体里!

  SNAKE:……

  奥赛罗特:好,来吧!

  他险些又一次败北了……然而似乎是一种宿命中的东西阻碍了这一切……

  然而不知从哪里忽然出现如此之多的马蜂,它们飞舞着,嗡鸣着,将天空掩盖的黯淡无光……

  奥赛罗特:他妈的!他发现了我!

  对付这些生物军团,唯一的手段就是夺路而逃,但SNAKE依然没有找到机会……他漫天挥舞着匕首,算是一种不怎么奏效的回击……

  在树林中待命的士兵成了马蜂军团最大的牺牲者……哀鸣与嗥叫组成了这一曲恐怖的交响。人与自然的斗争,结局往往注定成为一种人类不愿又不得不去接受的宿命……

  奥赛罗特的耍枪技能终于体现出了其本质的用途,旋转的枪体阻碍了马蜂一次又一次攻击。他一边转枪一遍闪躲,终于勉强躲至岩石背后……

  奥赛罗特:算你他妈的走运!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没有退路的SNAKE,面对着漫天飞舞的死神…决然纵身跳下山崖……

  黑暗……这里只有黑暗。

  黑暗是一种让人窒息的畏惧,害怕黑暗的人多少是畏惧黑暗中潜伏的危险,更多人是害怕那存在于黑暗中的未知……阴冷的风从他的裤管口渗入进他的身体中。那是一种刺骨的疼痛,每一寸神经都好像被冻结了一样。有人说地狱不是灼热的,而是冰冷的……他此时深刻的体会到了。他需要温暖,也需要能使自己镇定下来的东西,比如—烟草。火,就是一种光,就是希望……他终于具备足可以抗拒黑暗与恐惧的东西了。他在黑暗的洞中寻找出路,很快的,他就找到了一根火把,和一些带在这里很久的一些弹药和过期的食品。自然,拥有它们的人依旧还在这洞中……或者说是尸骨……

  借助着火光,他终于寻的了出路,他爬出了地洞,来到一个地下水池边……忽然,水面上飞舞着成群的马蜂……面对冲向自己而来的马蜂,SNAKE无法,跳入池中来躲避它们的攻击。马蜂群移动到池中的一块礁岩上,聚集起来,越聚越多,渐渐的组成了一个好象人形的物体……慢慢的从按人形的马蜂群中,走出了一个头戴面具的男子……

  ??:终于让我逮到你了!我们是THE BOSS之子!我是THE PAIN!我会让你体验到在这世界上你从感受过的痛苦!

  SNAKE:?!

  THE PAIN:让我们开始吧!

  战斗,战斗,无尽的战斗……战斗就是一种痛苦的存在形式,也是一种奇特的生存证明。

  这个叫痛苦的男子摘下了头上的面具。那张脸足可以让人记住一辈子并把这记忆带到地狱中去……那明显是被马蜂叮咬过的伤痕,这张疮痍遍布的脸上仿佛承载了亿万次的攻击,看着这张脸,仿佛可以听见他内心深处的哀号……

  ……

  子弹贯穿了他的胸膛……那张痛苦狰狞的脸上充斥着惊讶与迷茫……马蜂依旧在他的身边飞舞着,不肯离去……

  THE PAIN:痛苦~~~~~!痛苦~~~~~!!痛苦~~~~~!!!THE PAIN~~~~~~!!!

  他倒下了,没有过多的遗言……只有怒吼着“痛苦”“痛苦”!那并非是他对于死亡的恐惧,是的,那不是……那是一种从战斗中释放出了自由的灵魂的高歌……是一种不再有心灵的伤痛与疲惫的解脱……那声音仿佛在嘲笑着面前那个举枪的男子……嘲笑着每一个战斗不息的生命……

  SNAKE沿顺着墙壁,慢慢摸索到洞穴的出口……暗夜的来临,将世界掩盖在危机与宁静中。他趟过一片低幽的灌木丛,逐渐向研究所方向前进。不久,躲过巡逻小队的SNAKE终于抵达了研究所外墙处……他掏出望远镜,勘察周围的情况,就在这时……他看见了被一名士兵看守的苏沃洛夫,很显然,他的处境还算安全,房间的另一侧VOLGIN一路走来……

  回头看苏沃洛夫,他被那名看管他的那兵推攮着,那似乎是要带他去什么可怕的地方。

  苏沃洛夫:把你的手拿开!我什么地方也不去!

  VOLGIN带着那名所谓苏沃洛夫的情人来到苏沃洛夫的跟前。

  VOLGIN:真是的!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

  残忍的VOLGIN只手掐住那名女子的肩膀,幽蓝色的电流在她的身体四周翻滚嘶鸣,空气中独留下她痛苦凌厉的喊叫……

  苏沃洛夫:TANYA!!!

  苏沃洛夫欲上前扶起自己心爱的女人,然而却被那名士兵拦住了。

  VOLGIN:看看,每一次你都是抵抗,可受苦的都使你的小情人…

  苏沃洛夫:VOLGIN!!你这浑蛋!

  对人肉体的折磨充其量也就是置人于死,然而对人精神的折磨就可以让人痛苦的生不如死!这就是VOLGIN的理论。他一把抓起躺在地上的TANYA,像欣赏自己猎物一样盯着TANYA,他伸出手来,放在她的胸口……这次的电击似乎比上一次还要强烈,这一次她连喊叫的力气都没有了……士兵上前推托着苏沃洛夫……

  奥赛罗特:呆在哪!叛徒!

  士兵听见是奥赛罗特,便将苏沃洛夫又像玩具一样的推了过去……没待苏沃洛夫回过神来,奥赛罗特的枪早已对准了他…

  奥赛罗特收起枪,掏出一颗子弹,填装上膛,又掏出另外两把枪来…

  奥赛罗特:让我们来看看你有多幸运!看清楚了!这三把枪里面只有一把添装了一颗子弹。

  一次交替循环我会开六枪。准备好了吗?

  奥赛罗特向天空扔起一支枪,像耍杂技一样耍弄着枪。他那爱炫耀自我的性格依旧没有改变,那是一种对苏沃洛夫变相的折磨,苏沃洛夫不得不睁大了双眼紧盯着那一支填装着子弹的手枪,奥赛罗特加快了投掷速度。他的目的达到了,他嘲弄着这位开发了世界上最具杀伤力武器的科学家,这是一种恃强凌弱的快感,在他看来没有一点胜之不武的感觉……苏沃洛夫被声声扣动的扳机声折磨得完全失去了那一点强鼓起来的勇气……他瘫坐在地上,裤裆下渐渐流淌出一片冒着热气的液体……

  奥赛罗特:哈哈,看起来你的运气都跑光了!

  他说完用力抛弃其中的一支枪,砰的一声……子弹射向远处……奥赛罗特没有接到天空中的枪,他慌忙回头望去,那只填装着子弹的手枪正在THE BOSS手中……

  THE BOSS:在战场上你就没有这么幸运了!

  很显然,她在责备奥赛罗特,她的语气仿佛是奥赛罗特承接与神的旨令。奥赛罗特低下头去,并不做声……在一边旁观的VOLGIN却哈哈大笑起来…他示意士兵江苏沃洛夫带回去。士兵眼神会意,将瘫坐在地的苏沃洛夫拉起来,带了下去……

  THE BOSS:你给我到此为止!眼镜蛇部队会接管他!

  THE BOSS说完,将手枪还给了奥赛罗特。奥赛罗特接过枪惊异的发现枪竟BOSS拆得七零八落,他看着枪,也觉得自找没趣,径自走开了……

  VOLGIN:那条CIA的走狗还没有被解决掉吗?

  THE BOSS:THE PAIN死了…

  VOLGIN:什么?!

  愤怒的VOLGIN击打着墙壁以发泄自己心中的狂躁,失去了THE PAIN ,就是失去了一颗有力的棋子….未来的发展将会明显的因失去他而变得更加不可预知…

  VOLGIN:他或许还是个孩子,但是他依旧曾是你们其中的一员!我怕如果赫鲁晓夫插手此事的话……我们没有时间了!你必须在最终试验之前将他赶掉!

  THE BOSS:别担心…他们会办好这一切的…

  从一扇红色的大门里,缓缓的事出了一辆轮椅,上面安坐着一位熟睡的老者,他的身上贴满了新鲜的树叶,仿佛是他将生命中的时光赐予了这些脆弱的生命一样,因为那填充老者周身的绿叶实在是美丽异常……老者沉沉的睡着。唯一能感觉到他存在的就是那微微的打鼾声……

  THE BOSS:我把他交给你了!THE FEAR…

  话音刚滞,老者身后霎那间出现了一个发髻略显斑白的男子,他向BOSS作了个揖,便腾神纵跃于水面,踏水而行,飞驰而去….

  VOLGIN:这老家伙怎么总是睡觉?没有问题吧?

  THE BOSS:在战场上,THE END总是在垂死边缘把命找回来。平时,他是死着的;但是当时机到来的时候,他将成为那孩子生命的终结……

  雨,凄厉的下着……SNAKE又一次看见了那个徘徊在BOSS左右的身影..

  VOLGIN看着依旧瘫在地上的TANYA,走了过去……

  VOLGIN:苏沃洛夫不值得你去爱……等雨停了,我们可以好好的玩玩…..KUWABARA…KUWABARA…

  THE BOSS伫立在雨中,久久不愿离去,这似乎是一种追忆亡人的凭吊…她摊开双臂,向那阴暗色天空张开怀抱……

  ……THE SORROW,是你吗?……

  SNAKE潜入到了研究所内部,他不知道苏沃洛夫究竟被藏在那里,然而当他深入到一间看守严密的房间门口的时候,他忽然体会到了某种不知名状的感觉……他小心翼翼的打开房门一路进去依旧保持着完美的CQC姿势…

  这是一间办公室,灯光昏暗,唱片机里飘出一段很有趣的布鲁斯型音乐。一个酒气熏天的中年男子瘫坐在椅子上…

  格兰宁:你是来找苏沃洛夫的吗?哼哼,他已经不在这里了。

  SNAKE:!

  格兰宁:把这东西从我面前拿开!在我这里你唯一能得到的只有酒…那么,你就是他们说的入侵者吧?哼,典型的资本主义走狗!没有礼貌!

  SNAKE:你是谁?

  格兰宁:你不知道我吗?问问你自己吧!好了…我是亚历山大-莱诺维奇-格兰宁…如果可以我自认为是一个重要人物.。

  他说完,随手关掉了音乐。

  格兰宁:我是苏联最早的武器设计专家兼伟大的格兰宁开发局局长。瞧,这是列宁同志颁发的…

  他一边说着,以便侧过身去向snake炫耀他胸前的两枚徽章。

  格兰宁:这是最高荣誉…上面写着:社会主义的英雄!那只为最纯洁的工人阶级而定。那时对我为苏维埃无产阶级政权所作的贡献的肯定!在伟大的护国战争中,无数由我设计生产的武器投放到伟大的社会主义前线上去。纳粹之所以失败,大部分完全是我的功劳!那就是我所涉及的移动型弹道式导弹,也就是你们国家熟知并畏惧的SS-1C式导弹。

  SNAKE:那么你现在呢?

  格兰宁:我?沉溺在悲伤之中…都是因为他!都是因为他我才呆在这里!在这他妈的酗酒!

  SNAKE:他?

  格兰宁:苏沃洛夫!他是你要找的人吧?因为他,我失去了在学术界应有的权威地位!因为他,我的发明变得一文不值!看!这是革命性的移动型核搭载双足步行战车。

  SNAKE:步行战车?

  格兰宁:是的,步行坦克,也是具备智能的机器人…你知道猿与人类本质上的区别吗?这项技术忽略了步兵与火炮之间的矛盾与阻碍。那是一种—合金装备…..这种先进的武器标志着武器发展史达到了何等高的阶段!

  SNAKE:METAL GAER?

  格兰宁:哈哈哈…我不认为这些会比想象中的简单,相反,我却可以高枕无忧……看,我会把这些文件通过我的朋友转移到美国去。

  SNAKE:什么?

  格兰宁:这些赝品会使这一切化为乌有的,之后他们就会重新来关注我的发明啦!那时他们就会知道我的伟大之处!是的!那时苏沃洛夫就会悲痛的看着他的HSGOHOD在为我服务了!那么,你知道如何驾驭这种战车吗?

  SNAKE:?

  格兰宁:这种战车不需要火箭推力,相反它需要另一种东西!看这里!

  SNAKE:不错的皮鞋…

  格兰宁:不!是腿!当人类进化到双足直立的阶段时,腿可以使你去你想去的地方。那才是真正的革命性的武器!你说呢?然而,却是一群白痴操控着苏沃洛夫。

  SNAKE:苏沃洛夫现在在哪里?

  格兰宁:我尽到了自己的职责…他已经得到了“哲学家之遗产”。

  SNAKE:你他妈的到底在说什么?!

  格兰宁:“哲学家之遗产”,你听说过一个叫哲学家的组织吗?上校从他们那里得到了这笔巨大的遗产!VOLGIN的父亲通过洗钱获得了一笔数目不小的钱财来扩充哲学家组织。在战争年代,他不知出于何种目的结束了他们的资金扩充。然而VOLGIN却重新继承并开展这一违法活动。对于这笔军费我们从未把它当作是一回事。设计局的设计开发费用,设备购买都是出自上校的赞助。这些武器的研制标志着武器发展达到了另一个新纪元。我的设计局所有的资金都是出自于这笔遗产。现在,我的资金,我的手下,全部都投放到在SHAGOHOD的研究开发上。明天他们将进行最后的,苏沃洛夫已经做好了在VOLGIN主基地里最后的准备…一旦试验成功,他也就要告别这个世界了。然而现在我却在和一个敌国间谍一边大谈内幕一边不停的酗酒…

  SNAKE:他们将苏沃洛夫转移到了那里?

  格兰宁:是的。

  SNAKE:SHAGOHOD的也在那里吗?

  格兰宁:当然!

  这里没有苏沃洛夫,也就没有呆在这里的价值…SNAKE正转身准备离去…

  格兰宁:嘿!你难道不想知道去GROZNYJ GRAD的路吗?你疯了吗?那是座不可能潜入的要塞。

  SNAKE:我知道!

  格兰宁:你会被杀的!

  SNAKE:我别无选择…

  格兰宁:等一下!

  SNAKE:干什么?!

  格兰宁:听我说,傻瓜!我是想帮你!

  SNAKE:帮我?

  格兰宁:谢谢你的夸奖。

  SNAKE:什么夸奖?

  格兰宁:我的鞋…TATYANA送给我的…基于你对他们的夸奖,我想报答你…我会告诉你如何到达那座基地来作为我的回报,这就是我叫住一个想要进去那所要塞摧毁SHAGOHOD的白痴的原因!有一条地下隧道通往要塞的周边地区。你可以利用它到达那所要塞:在山顶,隧道的入口就在那里…拿着这个。顺着这条路穿过这里,明白么?哪里会有一所上锁的大门,记住了吗?

  SNAKE:…

  格兰宁:这把钥匙,可以打开那锁门…门后就是茂密的丛林,从林的尽头有一条通道,你怕爬上去,就会到达那座山……离开这里吧!用这把钥匙打开那所门,到达山顶处吧。清楚了吗?

  SNAKE:为什么你要帮我?

  格兰宁:这可不像苏沃洛夫,他的缺点是从来就不理会我的意见…我,我爱我的祖国;我爱这片土地…如果住在别的地方的话,对于我来说简直不敢想象。我想做英雄,一直都是……在我伟大的祖国作一名英雄……我想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养养狗打打猎,颐养天年……破晓了…你得快一点了……我要呆在这里解决一些小麻烦……敬资本主义一杯~~~~~~~!

  SNAKE从仓库走出来,逐步进入丛林深处……忽然一支箭向他的飞来,速度之快使得SNAKE想多也躲不过了…箭击中了他的大腿,SNAKE倒在地上,他没有感到疼痛感,相反,却有一种酥麻的感觉。他意识到自己—中毒了。又是几只箭飞来,SNAKE 翻滚着躲开了。一个在树枝上飞驰的男子不断的向SNAKE发出毒箭…

  ??:哈哈哈…

  终于,他现身了……

  ??:我是THE FEAR。那只箭涂上了亚马逊毒蜘蛛的毒液…不久你就会感到身体的麻痹干了,哈哈哈,手臂是不是已经麻痹了?你的肺脏很快就会停止工作了,最后你的心脏就没有存在的价值了!那是不是很有趣呢?那就是死亡!THE BOSS的学生,我会让你尝尝你从未感受过的恐惧!来吧,堕落到我的网中吧!!是让你感受恐惧的时刻了!!!

  死亡是令人恐惧的,战斗也是一样。然而有恐惧的压迫感才有正视战斗的勇气,有时也会有种无法言喻的兴奋感……

  THE FEAR最后没有能看到他的猎物在垂死边缘的挣扎……相反,他却被自己的网捆住了……

  THE FEAR:恐惧!恐惧!!我看见了~~~恐惧!!!

  他的双眼中充满了惊恐的神色,他仿佛看见了世界上最恐怖的东西……仿佛看到了生命的终结……

  SNAKE躲过了FEAR最后的攻击……离开不久他收到了无线电信息……

  EVA:SNAKE你在吗?

  SNAKE:你在哪里?

  EVA:武装要塞—GROZNYJ GRAD,苏沃洛夫博士也在这里。

  SNAKE:他还好吗?

  EVA:他很好,正在做最后的测验,有关SHAGOHOD的。

  SNAKE:很好,也就是说他们还没有杀掉他。

  EVA:还没有,但是无论怎样,你最好快一点,他们马上就要完成第二阶段的测试了。一旦机体的最终形态设计完成,对于他们来说苏沃洛夫也就没有任何利用的价值了…如果VOLGIN怀疑CIA介入此事的话,他会立即杀了苏沃洛夫的。

  SNAKE:EVA,你不能让他离开你的视野,继续监视他的动向。

  EVA:我明白,SNAKE,你知道如何打到这里吗?

  SNAKE:格兰宁曾告诉我利用地下隧道然后穿过群山就可以了。

  EVA:格兰宁告诉你的?

  SNAKE:是的,他给了我一把离开仓库的钥匙..

  EVA:为什么?

  SNAKE:我猜他是喝醉了才这么做的.

  EVA:你当我是小孩吗?

  SNAKE:我怎么知道?

  EVA:SNAKE,这条途径上你将遇到些麻烦..

  SNAKE:麻烦?

  EVA:能通往群山的隧道被树丛封印起来了,你需要钥匙才能打开它们而进去..

  SNAKE:钥匙?格兰宁给我的可以吗?

  EVA:那把没有用..别担心,我会调查一下的..这样吧,山顶处有一栋废墟,我们在那里见面好了..

  SNAKE:山顶?好吧..

  EVA:等等,有些是我不得不告诉你…

  SNAKE:是什么?

  EVA:我听说有一名眼镜蛇队员在山脚下的丛林中等待着你的来临,他是传说中的狙击手,名叫THE END.

  SNAKE:啊,我曾见过他的,那个光头的老家伙,对吗?

  EVA:不要小瞧他,他可是狙击之父…

  SNAKE:他一个人,没有监视者吗?

  EVA:没有,就他一个人,很明显,他不需要监视者…

  SNAKE:恐怕没有你说得那么严重吧?

  EVA:整个森林都站在他那一边。

  SNAKE:森林?

  EVA:注意!

  SNAKE:好吧,我很透了那差一点让我玩完的树林!

  转眼,SNAKE就到达了位于山脚下的那片森林边缘,他总是隐隐约约的感到一股淡淡的杀气向自己袭来,这种感觉似乎THE BOSS的袭击,更令自己不安…

  远处的高坡,一个苍老的生命沉寂在那里。他仿佛是死去的一样,没有意识,没有感觉…唯有微微的打鼾声…一阵枪声,他骤然醒来!举起了一把来复枪,瞄准了那只好像他已预订许久的猎物…

  ??:我祈求您,我的上帝,请赐予我结束这只猎物的力量…请您在允许我在这世界,上多逗留片刻,我已经沉睡了一生,沉睡了永恒…请收允我的恩谢,我感谢你,将我从沉睡中唤醒…你表演的终幕将要来临了!…我的沉睡,既是万古的永恒…你听见我了吗?SNAKE!我是THE END!我会在这里终结你的命运。你最好挖掘一个坟墓来接受我的终极猎杀!

  SNAKE四下望去,没有发现声音的来源,丛林依旧喧嚣并且沉静…他急忙接通了EVA的频段…

  SNAKE:EVA我找到了你所说的狙击手了…

  EVA:那就是THE END,一个活着的传说,他被尊为狙击之父.

  SNAKE:我有过在巷战和海战中的狙击经验。

  EVA:丛林中呢?

  SNAKE:从来没有…

  EVA:好吧,那么听我说,丛林有三部分组成,河流,高地与灌木丛…他会在其中一个地带等待你的到来…

  SNAKE:听起来好像要多花一些时间了…

  EVA:这是一项耐力的考验!小心些…我听说THE END拥有超自然能力、神乎其神的狙击技术与完美的伪装能力。

  SNAKE:那么就是谁先动谁先死喽?这老家伙再怎么说也有100多岁了,旺盛的精力就是我最大的优点!

  EVA: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那么肯定了。

  SNAKE:为什么?

  EVA:我听说他的身体可以向植物那样产生光合作用。

  SNAKE:他是什么东西?简直像是怪物!

  EVA:不光如此,他似乎拥有与森林交谈的能力!

  SNAKE:换言之,他知道这里的一切喽?

  EVA:是的,不过他并不了解你,我相信你有击败他的实力.

  SNAKE:别担心……

  THE END的确很了不起,他拥有过人的射击技术,拥有完美的伪装,甚至拥有超常的能力…他将自然之力划用到自己体内,他似乎可以陪着SNAKE在这森林里周旋上百天甚至一个世纪,他拥有的一切都是SNAKE所无法比肩的。然而他却被无情的击败了……他的脚步缓慢了下来…终于倒了下去再也没有爬起来…他明白自己的失败所归结于的究竟是什么…青春,他失去了青春……光华逝去,青春不再。他平静的躺着,望穿秋水般的凝望着好似华盖一样的树丛……他身上的树叶由绿变黄~~失去了生命的色彩,生命的衰老仿佛在这一刻变得愈加真实。他预感自己的终结即将到来,没有回忆,没有哀叹……

  THE END:树~~之精灵啊!~~~~~我感谢你无尽的恩赐!~~~~THE BOSS~~~一定会为~你而自豪~~~~年轻人的时代来临了~~我流浪了~~一个世纪之久~~~~现在~~我终于可以~~休息了~~~~~终结之路~~是多么的~~美丽啊!~~吾~~此~~生~~无~~憾~~矣!~~~~落叶归~~~~~根!~~终于~~~~~~~我要与~~~森林合二为~~~~~~一~~~了……~~

作者:摇杆派达人

 相关产品:合金装备3 食蛇者
 相关报道
《合金3》虐待小兵8法 (2004-12-06 14:59)
《合金装备3》重点要素 (2004-12-03 15:31)
《合金装备3》剧情解密 (2004-12-02 14:37)
《合金装备3》通关攻略 (2004-11-30 14:01)
合金3光学迷彩出现法 (2004-11-29 16:00)
《合金装备3》隐藏要素 (2004-11-26 14:49)
《合金装备3》剧情攻略 (2004-11-25 16:41)
《摔角玫瑰》系统全解析 (2004-11-25 16: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