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实况足球8游戏心得大杂烩-感受杂谈
http://games.sina.com.cn 电脑商情报游戏天地
 

  以下内容由《电脑商情报游戏天地》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脑商情报游戏天地》独家提供

  WE8的新增要素可说是空前的丰富,习惯也好,不习惯也好,你不得不跟随KONAMI的步伐,因为他们的每一步都是向现实的靠拢,都是对真实比赛的进一步重现,你只能去适应它,而不是抱怨它,谁叫你是WE铁杆呢?

  关于裁判

  这个,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说。没错,引入裁判是WE系列进一步向真实足球靠拢的标志,但是这裁判的AI跑位似乎有些问题,和现实的足球裁判正好相反,经常喜欢跑到进攻球员的前面,这样有时就会站在我方传球线路上或者和球员来个亲密接触,虽然不会对进攻形成实质影响(裁判于场上只是虚拟存在的,简单点说就是看得见摸不着),但确实是非常碍眼,最可恨的是偶尔居然还敢穿一身和对方球员相近颜色的衣服,害我仓促处理传球,时不时还给弄丢了。

  另外,这次对进攻有利原则的判定也不是太准确,大家一定发现过这种情况,本来已经把球塞入禁区,己方球员也迅速插上并眼看就要拿到球了,但却因为后卫对刚才传球队员的犯规而不得不去罚任意球。这还不算,有时明明在对方已经犯规的情况下把球送进球门,却还得重新罚点球,真是想冲裁判就是一个背后铲!

  真实至上

  WE系列一直追求模拟真实的比赛,WE8中也多了不少这样的成分。比如球员受伤后会被抬出场外治疗而暂时离场,如果是轻伤在死球情况下就会回到比赛中;球员在越位的情况下把球射入,在短暂的庆祝后会对边裁的越位判罚表示不满(最令人不爽的是解说那小子竟然也在进球的一瞬间跟着“起哄”,害我经常空欢喜);点球如果太追求角度比以前更容易踢飞或者踢到门柱上。

  六星难度

  这个相信所有人都知道了,在WE-SHOP中就可以花1500买到传说中的6星难度。不过现在看来是比较令人失望的,直观上感觉和5星难度进攻防守水平差不多,或者说还不如5星。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优点的话,那就是6星的CPU逼抢积极了很多,而且单刀球、定位球等进球几率变得非常大。不过只要我们对其加强拼抢,它的传接球失误就会提高很多,这样战胜6星CPU其实也不是想象中那么难。

  关于其他

  WE8中的远射似乎被削弱了,直接破门的几率很低,有时看上去很有力且角度不错的一些射门都会被门将托出,30米开外的远射更是有点轻飘飘的感觉,或许这也是真实吧,汗……不过禁区前沿的射门仍旧比较好用,只要无人干扰,打出的质量一般较高。

  另外,门将似乎更容易脱手了,有些软弱无力的射门门将都会有所失误,为对方带来二次机会,应该是过于紧张了吧。

  铲球也略有加强,只要不是从背后铲一般就不会犯规,不过对方的反抢速度也不是盖的。

  足球游戏也KUSO?原来这年头什么都可以往头上套的啊,真是开眼界了,改明儿也弄个猴子顶上去玩玩,球迷朋友可千万别太认真。

  最后要严重感激KONAMI!中国队历史最强啊,海东、继海等能力特技大提升,最让人意外的是中国居然还有隐藏球员--曲波,绝对的主力!

  ---爱你1小时

 相关产品: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8
 相关报道
《实况足球8》庆祝动作总结 (2004-08-19 13:49)
《实况足球8》画面不拖慢方法研究 (2004-08-16 14:16)
《实况足球8》新增假动作 (2004-08-10 18:16)
《实况足球8》新加入动作操作指南 (2004-08-05 14:39)
《实况足球8》新增特殊技能解说 (2004-08-05 14:31)
《实况足球8》操作指南 (2004-08-04 14:19)
《实况足球8》停球及过人动作演示 (2004-08-12 13:54)
《实况足球8》爆笑隐藏发型 (2004-08-12 11: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