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4 16:27

新浪游戏 >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启示录》图文流程详解攻略(3)

  此时我发现通讯装备还可以用,接到指示,与帕克在一层餐厅会和,这时我们向他移动,并且注意躲闪路上会遇到的怪。与帕克会合后,他说他知道武器和装备都放在了哪里,之后我们便一起穿过后面的两个房间,来到了一条走廊,走廊的尽头是需要一起合力打开的铁门,之后穿上装备。

游民星空

  这时我们从铁门外面捡到一个强化零件,之后在发现装备桌子的旁边,有一个绿色的箱子,我们可以用这个箱子来强化武器,这时我们可以装备上我们捡到的零件了,强化伤害+10%,强化完毕,按原路返回,直到昏迷的那个房间门口处的那个被锁的门前,用手枪开锁,开门进入。

游民星空

  开门进入后,我们面前有一部电梯,利用电梯我们来到舰桥层,发现通往舰桥层的门被人开启过,这里有人来过,先不管,我们继续往前走,这个全是铁架子 的房间里可以获得很多补给,补给完成后,向前走,来到舰桥。走到中央控制机这里,触发剧情,吉尔发现所有的机器都已经不能用了,导致船无法行进只能漂流, 并且行凶者已经不远了。这时一个红色头发的人勒住吉尔的脖子,吉尔挣脱后,帕克大声质问你是谁,这时红色头发的人说放下你的武器,帕克。并朝帕克开了一 枪,剧情结束,第二章结束。

  第三章:猎犬亡魂-第一节

游民星空

  故事回到一年前的特拉洛里加,正值毁灭前夕,从摩根与奥布莱恩之间的对话中得知BSAA已经全部撤离,摩根是最后一个留下来的,等他俩对完话后,我 们转身向后面的楼梯走去,来到大厅,接到指令,我和杰西卡一起消灭大厅里的敌人。消灭完后,杰西卡给出路径,来到电梯口前,由电梯把我们带到上面的楼层。

游民星空

  到达之后我们继续向前走,在不断走的过程当中会有怪物不停地过来骚扰你,你需要边消灭边往前走,在第二个房价的拐角处会捡到一把M3,这把枪在后面 会很好用,之后也是不断地根据提示向前走,走到楼梯时,这时需要你自己跑到六楼。在全是隔断的办公室里厮杀一阵后,根据提示来到的地方需要与杰西卡合力打开一道门,之后,有一部直达天台的电梯,但电梯需要等一段时间才能开启,这时需要守住一波怪,当电梯来到后,上到天台,见到直升机,剧情触发,第一节结束。

  第三章:猎犬亡魂-第二节

游民星空

  故事又回到了下午九点的舰桥,接上回故事,这次他们遇见的是FBC的雷蒙德,之后与他叙完旧后,我们开始了搜寻舰桥,进入右边的那个门,开启了在走廊最头上的那个房间,从这个房间里找到了解锁猎枪的道具和开启剧院的钥匙,之后我们出门按原路返回,直到来到歌剧院。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来到任务点后发现,无法开门,但是留给了我们线索,我们需要找到通讯官,他在紧急通信道里,所以我们想下个目标点进发。首先我们转身向后 面并且在下面的那个门走去,开门后,发现通往地下的大门时锁着的,这时我们从旁边的小门中走去,走到头,发现有人在叫喊着,并且不断撞击着紧锁着的门。

游民星空

  在这里,如果你很强硬的和它打你就会死很多次,首先打开门放出他来之后,先开几枪,并且在门内有气罐,打一枪气罐,它在附近的话就会掉不少血,这 时,他就会向你走来,你往后退,退到窗户边上后,打它,并且你觉得它离你很近的时候,你翻窗户跳到阳台,这时他就不会翻窗户,他会从们那里绕,当它已经出 门,离开你的视线范围时,你再跳回来,他就会往回走,就这么耗他的血,没过两三个回合,它就死了,这时捡到钥匙,按原路返回,见到了雷蒙德,剧情触发,屏 幕上正在播放着灰猎犬的叫嚣视频,这时总部也收到这视频,克里斯要求派一支小队到白色村舍机场,本章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