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4 16:27

新浪游戏 >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危机启示录》图文流程详解攻略(2)

  原路返回后,见到了帕尔,剧情触发,这时克里斯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不过我们一触碰他后,发现这只是个模特模型,此时就像触发了机关,两旁的缝隙里开 始喷毒气,帕克这时发现我们已经中了陷阱,但为时已晚。一个穿着防毒面具的男人走过来说,是时候该知道真相了,瓦伦丁女士,剧情结束,第一章结束。

  第二章:迷雾重重-第一节

游民星空

  第二章的开篇讲的是下午6:42在欧洲高山克里斯与杰西卡通过灰猎犬有关的情报,向前方行进,快跑到山顶时,一架飞机从我们的头顶飞过,但是却不幸坠毁了,这时我们接到指示,到前方搜索飞机残骸。

游民星空

  通过搜索飞机驾驶舱里的驾驶员,我们找到了一本飞行计划,这架飞机是要飞往莫吉机场的,如果灰猎手在那里的话,我们将穿越矿山前往那里。

游民星空

  当我们穿过飞机残骸后,我们进入矿洞,与杰西卡合作打开大门后,我们听到了狗吠声,冲出来了几只被感染的狗,解决点之后我们继续向前走,当来到了一个中间的军火处,我们捡到了几发BOW炸弹,这种炸弹落地后会诱导附近的怪物,非常有效。

游民星空

  我们接下来,跟着杰西卡,往矿洞里面走,当经过一处不是很结实的跳跃点时,杰西卡顺利通过,而克里斯不幸掉到下面一层,并摔得腿也动不了,只能等待 杰西卡前来营救,这时会有被感染的猎犬从旁边扑来,我们不得不等待杰西卡前来营救,杰西卡过来后,剧情触发,我们向山顶走去,触发剧情,发现了灰猎犬的基 地,同时通讯设备恢复正常,与奥布莱恩联系后,得知了帕克与吉尔去寻找克里斯而通讯中断,这时克里斯与杰西卡准备向他们那里行进,第二章第一节结束。

  第二章:迷雾重重-第二节

游民星空

  吉尔从昏迷中醒过来,但是发现身上的装备都不见了,此时反身进入洗手间,将浴室的水防空,获得一把螺丝刀,然后出门,遇见一只僵尸,但是面对手无寸 铁的我,实在无力抵抗,所以此时躲闪之后,怪物会一头扎进电视机里,不能自拔。然后来到门口后,操控电路板,直到门能开,之后出门。发现旁边是一扇紧锁的 门,不要急,我们向右边走去。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