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16:23

新浪游戏 >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阿甘之城》pc版主线图文攻略(3)

  剧情梗概

    拿到Ras Al Ghul的血液后蝙蝠侠准备速度回去交给冰冻人配成解药,不料事情远远没有他想象中那么简单;很多事情都在渐渐发展,永远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 
 

要点攻略
  1.得到血液之后按原路撤回,有一个下水道口跳进去(侦查模式很容易看到);之后就是按以前来的路到达地面,这里有很多的小兵。多了一种带盾的敌人,这种敌人需要你同时按鼠标滑轮和空格键才能破防。
2.回到地面接到了一个紧急任务,Mayor Quincy Sharp(原阿甘精神病院的院长,现任市长)被一群暴徒包围,让你去救他。飞下去之后踢飞一个,一个烟雾弹解决敌人,之后把市长带到安全的的地方。
3.来到博物馆,冰冻人正在这里测试药剂;把Ras Al Ghul的血液交给冰冻人之后冰冻人配出解药。不过冰冻人威胁蝙蝠侠,必须把他的妻子救回来才把解药给蝙蝠侠;蝙蝠侠不吃这一套。
4.冰冻人这BOSS比较有趣,正面是打不了他的,而且他的枪威力很大;游戏会提示你冰冻人有10多个弱点。飞下去脚踢、电磁枪把他吸住、躲在下水道 偷袭、液体炸弹袭击、打开电源电他、冰冻装置干扰等等;其中大部分方法都只能用一次,攻击其弱点然后上去一顿猛揍,大约5到6回合结束战斗。
5.打败冰冻人之后蝙蝠侠答应了冰冻人的请求,会从小丑手中救出他的妻子。蝙蝠侠打开保险箱发现解药不见了,原来在他们大战时解药已经被小丑偷走了,蝙蝠侠决定拿回解药(从这出去需要用新道具冰冻弹冰住毒气口)。
6.刚出去发现女记者被一群神秘的执法部队包围,这个女记者貌似是偷偷进入阿甘城的;她了解了现在阿甘城的真正的状况,有人不想让她出去。这里敌人不 多,也不是很难,主要是为以后对付这种阻击手做联系;还是偷偷靠近,然后偷袭。由于阻击手伤害很高,注意动作要速度,一旦完成偷袭迅速转移地方。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第七章:祸不单行

  剧情梗概

    小丑偷走了解药,不过他并不想就这样结束;他想好好和蝙蝠侠玩玩,越危险越好玩;小丑非常享受这样的过程。这样的小丑才是那个真正的小丑,蝙蝠侠的宿敌。

  要点攻略

    1.来到游乐园,发现以前进入的入口烟囱现在进不去了,按照提示转移方向,从另一边的大门进去。大门外面有很多带枪的敌人,这里的敌人靠着很近;直接下去一颗烟雾弹全部解决。
2.进入房间,这里需要使用刚刚得到的道具:冰冻弹(5键)。使用冰冻弹制造一个冰块,跳上去之后使用钩枪(2键)来到另一边。一路都这样过去,最后 一个地方需要你站在冰块中使用液体炸弹炸开之后进去。(这里不一定要把液体炸弹放在准确位置,只要惊动里面的敌人,敌人自然会为你把玻璃打碎,之后就可以 进去了)
3.一路过去,期间用冰冻弹冰住毒气口;最后还需要使用旋转飞镖打开机关。旋转飞镖要按住鼠标右键然后控制方向,先让旋转飞镖碰到前面的电流;然后控制带电的旋转飞镖飞回来击中左边房间内的开关。
4.解密之后进入大厅,里面有10几个带枪的敌人,这里有点难;优先把几个带阻击枪的敌人击晕,之后要耐心,多转移方向,各各击破;还要注意地面上的地雷。
5.来到内部,偷袭掉两个站一起的阻击手;发现Harley(哈里)被绑在这里,上去撕一撕她口中的胶布,调戏一下,之后继续前进。
6.来到目的地,小丑表示要单挑,被蝙蝠侠揍了一顿之后叫出小弟。这里敌人非常多,有很多的类型;第一波有个BOSS,优先击晕BOSS(按Q或鼠标滑轮)然后优先击杀,途中敌人打你注意反击;第二波也有个BOSS,一样击晕之后优先杀。
7.打败敌人之后又中了小丑的计谋(蝙蝠侠这么聪明的一个MAN,碰到小丑智力直线下降,难道这就是爱情······),正当小丑想要杀死蝙蝠侠时,塔尼亚出现;塔尼亚表示:小丑哥哥你想永生么,放了蝙蝠侠,跟我来~~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第八章:十号计划

  剧情梗概

    蝙蝠侠被石块压住无法动弹,另一方面猫女已经和植物女达成了协议,正要行动。蝙蝠侠现在很悲催,辛苦拿来的解药被小丑偷走,女朋友也和小丑跑了;正在这时,自己刚刚进阿甘城想要查找的十号计划,恰恰在这时爆发了。

要点攻略

    1.镜头一转,给了猫女。控制猫女从下水道进入,来到银行的控制室,发现要打开保险箱需要3张密码卡。外面有5个敌人,偷偷的从后面偷走三张密码卡之后返回控制室打开保险箱。

    2.打开保险箱之后偷袭解决5个敌人,之后拿走银行里面的钱箱。会有一大批敌人,打之;在出去时发现蝙蝠侠被石块压住了,这时选择穿过小洞去救蝙蝠侠就会扔掉钱箱;选择直接不管蝙蝠侠自己走的话游戏结束。

    3.救出蝙蝠侠之后,蝙蝠侠发现空中大量的直升机正在屠杀阿甘市的市民;一番交谈之后发现十号计划就是大屠杀,显然雨果博士想要杀光阿甘市的市民,来个一了百了。

    4.蝙蝠侠决定前去阻止他们,这里也要按住X键调查这里的直升机,找到控制的主要直升机;一个个找过去找到之后得到雨果博士的地址,前去阻止。

    5.还是那个大厅,护士妹子还在这里;这里敌人也比较多,注意多利用墙上的石像鬼转移,一一解决。之后破解电梯的密码,坐电梯上去;在电梯快停时先从上方出来偷袭守在电梯门口的敌人。

     6.电梯出来之后先破解左边的大门,然后攀援过去,找路向这座塔的最高点前进。(有几处电线杆子可以跳过去)来到上面的大厅,里面有很多敌人,而且里面 没有石像鬼可以隐蔽;这里我是现在阳台偷袭一个,然后把敌人引过来之后使用烟雾弹先杀几个;剩下的偷袭也好,硬杀也好都简单的。

     7.破解密码,揪出雨果博士一顿猛揍,然后叫停正在屠杀的直升机。这时Ras Al Ghul出现,他才是十号计划的幕后黑手;他邀请蝙蝠侠一起共创大业,当然被拒接;剧情就自己看吧。(十号计划被蝙蝠侠阻止,Ras Al Ghul杀了雨果博士(失败就是死),然后邀请更强的蝙蝠侠;雨果博士被他的老基友Ras Al Ghul抛弃后决定自爆,Ras Al Ghul和蝙蝠侠逃命中Ras Al Ghul宁死也不愿蝙蝠侠救,自杀。)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第九章:小丑之死

  剧情梗概

    蝙蝠侠刚刚阻止了十号计划,小丑突然挟持了塔尼亚,让蝙蝠侠过去救她。岳父大人已经挂了,女朋友可不能有事。

  要点攻略

    1.来到电影院,外面很多阻击手,非常的多;这里的阻击手一共分为两个区域,一个个解决。再偷袭阻击手时动作迅速,一旦得手马上离开并转移方向,不要暴露在阻击手的枪口下。

    2.进门之后和小丑一番对话,原来塔尼亚只是假装被挟持,她是为了拿到小丑的解药才这样的。只是可惜这个小丑是泥人变化的,真正的小丑在后面;小丑一枪击倒塔尼亚,蝙蝠侠和泥人最后的BOSS大战。

    3.敌人有很多攻击方式,一共有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他会冲撞、撒泥、跳过来砸你、中距离和远距离的范围攻击,注意看准时机用空格键躲;并且一直使用冰冻弹打他(5键),等到冰冻弹把他冻住就可以上去猛A了。

    4.第二阶段泥人会分裂出很多的小泥人,还是等大泥人出来时使用冰冻弹冻住他,期间就打小泥人。

    5.就算小丑杀了自己的女友,就算知道小丑康复之后还是继续会和他作对干坏事,蝙蝠侠还是决定救他;半瓶解药被小丑自己打碎了(半瓶在前面蝙蝠侠自己就喝了)。

    6.小丑看着这个到现在还想救他的蝙蝠侠,这个一直在内心深处挣扎的黑暗骑士,他感到很有趣。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上一页] [1] [2] [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