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16:23

新浪游戏 >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阿甘之城》pc版主线图文攻略

    故事背景

    本 作故事发生在1代1年后,原阿甘精神病院的院长Quincy Sharp因为制止小丑有功,在1年间迅速当上了Gotham(高谭:是纽约的别名)市的市长。由于精神病院关押的罪犯和疯子已经大大超出了负荷。 Sharp下令关闭原本的精神病院和监狱,划分了大片城区作为开放型监狱,关押犯人并取名阿甘市。

    就 这样高谭市中出现了一座满是罪恶的城中城。而负责这座监狱都市运作的人居然是疯狂的雨果博士,雨果博士在背后控制着Quincy市长,他本人同时创立了一 个非常强大的卫队---泰格保卫部队,作为爪牙来控制阿甘市。只要犯人不试图越狱,市长的部队就不会干预阿甘市内黑势力的任何行动。

  第一章:狼入羊群

  剧情梗概

    进 入游戏,猫女出场,猫女进入双面人的地盘偷了双面人一张电话芯片,不料被双面人抓个正着。画面一转,bruce wayne(韦恩·布鲁斯)正在反Quincy市长记者会上质疑Quincy市长建立阿甘城的做法,他认为这样做只会更糟,保护不了高谭市的人们。正在这 时,韦恩·布鲁斯被市长的卫队抓捕,被送进阿甘城;在那里他得到雨果博士的一些信息,雨果博士炫耀的向他说他的十号计划快要成功了,到时候他就是想蝙蝠侠 一样的英雄。韦恩·布鲁斯隐隐感到有些不妙,他对雨果博士的智商持怀疑态度,决定在阿甘城查清楚十号计划到底是什么。

   要点攻略

    1.韦恩·布鲁斯被抓住之后按提示使用A、D键左右摇晃引起守卫的注意,之后偷走守卫的电话芯片。见到记者杰克瑞德,杰克抱怨都是布鲁斯的反Quincy市长记者会害他来的,韦恩·布鲁斯表示:等等进入阿甘城之后跟紧我,不然会被他们爆菊花的。

    2.进入阿甘城,中间跳出几个犯人,顺手解决;杰克瑞德不听韦恩·布鲁斯的劝告在前面被爆菊花···这里简单介绍下操作,鼠标左键攻击、鼠标右键反击(敌人头上出现闪电标示可用),按住空格键奔跑和攀爬,按住CTRL键蹲下(按CAPS LOCK键蹲下)。

    3.途中碰到老朋友企鹅人,企鹅人表示要教一教富二代韦恩·布鲁斯阿甘城的规矩;这里也不难,只要是熟悉角色的战斗技巧,注意防反连击。解决完他们之后韦恩·布鲁斯从墙面梯子爬上去,来到屋顶。

    4.在屋顶联系管家送来装备,装备就在对面的大楼的顶部。先按住空格键跳过去抓住对面大楼的墙缝,之后从梯子爬上去再按CAPS LOCK键蹲下过去;来到尽头,这里先按CAPS LOCK键蹲下再按空格键就会使用攀爬,过去后来到屋顶变身蝙蝠侠。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第二章:会见猫女

  剧情梗概

    蝙蝠侠降临阿甘城,一整座罪犯之城。显然被捕入狱也在蝙蝠侠的计划之中,他想在里面先好好“逛逛”,和以前的老朋友打个招呼;并且查一查在入狱时听到的关于十号计划的情况。

  要点攻略

    1.来到阿甘城先使用前面偷来的电话芯片入侵警察频道,将坐标移到黄色区域按住鼠标左键;得到消息猫女被双面人绑在前面的双面人大楼,正在审判。

    2.按TAB键打开地图,地图中有很多支线任务和主线任务都被标示出来了;前去主线任务的地点,这里飞下去时按住空格键滑翔,按F键使用锁钩。来到大门口,解决门外的敌人;这里不难,主要是让你熟悉下战斗技巧。

    3.进入大楼,发现一群人正在审判猫女,猫女貌似很享受···进去后照例一番打斗,这里的几场战斗都是为了让你熟悉先战斗技巧,怎么看准时机反击以及怎么连击,为以后的战斗作准备。(猫女在双面人被绑只是偷偷拿了双面人一张卡)

    4.和猫女交谈,询问猫女是否听说过十号计划;猫女表示从未听说过,不过有个流言说小丑给他准备了一个大惊喜。正在谈话间蝙蝠侠发现有人阻击猫女,果断推开猫女,正是小丑的武器。(小丑显然现在不想杀蝙蝠侠,有阴谋)

    5.按X键启动侦查模式(侦查模式在后面的对敌以及解密中都会频繁用到,是相当重要的技巧),找到两个枪击点并按住空格键模拟出子弹轨迹;按照轨迹找到阻击枪的位置。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第三章:小丑的阴谋

  剧情梗概

    刚刚来到阿甘城,蝙蝠侠就碰到了好几个老友;最后小丑都向蝙蝠侠打招呼了,蝙蝠侠决定去一探究竟,和老友好好玩玩。小丑到底为蝙蝠侠准备了什么礼物?

  要点攻略

  1.查到阻击点之后按TAB键打开地图飞去目的地,在门口解决几个敌人之后进去。进去后碰到Harley(哈里),一顿老拳之后哈里闪了,并让手下小弟解决蝙蝠侠和人质。

    2.按提示扔烟雾弹之后按F键使用锁钩飞上石像鬼,之后按X键开启侦查模式;一个个摸到敌人的背后按鼠标右键解决敌人。这里主要是教你怎么暗杀带枪的敌人,右边的那个敌人你飞过去稍微低一点就会被发现,所以到高高的飞到后面,再从后面绕过来解决他。

    3.解救完警察之后来到二楼的阻击点(按TAB键打开地图寻找),侦查模式一番查看,发现是个陷阱;来到窗户,连续按空格键跳出窗外。小丑犯了一个错误,在引爆炸弹前还用无线信号嘲笑蝙蝠侠(或许是故意的);蝙蝠侠跟踪无线信号找到了信号源。

    4.信号源在一个游乐场,在地图上没有显示(地图上显示的都是支线任务);使用右侧的信号源跟踪器一路找到目的地,途中有很多敌人,打得过就打吧,打不过就算了。

    5.来到游乐场,从上面的烟囱进去;打开侦查模式使用钩枪打开闸门放出水流降温, 然后再过去(有些地方要使用滑铲,按住空格键奔跑然后按CTRL键滑铲)。过去之后再攀援和跳过去来到目的地,按3(或用鼠标滚轮)拿出液体炸弹,按住鼠 标右边把液体炸弹打到指定位置,然后引爆,之后跳进去。

    6.地下水道有很多气体挡住通道,按1(或用鼠标滚轮)拿出快速飞镖关闭开关。发现这里哈里正在给罪犯上课,之后一路过去,有三个气体管道挡住出路;这里要快速连续按1键使用飞镖连续打开三个开关(不要再用鼠标瞄准打了,太慢)之后通过。

    7.来到目的地按空格键上来,之后打败上面的敌人;之后就是一路杀过去了,这里要注意有枪的敌人,按6是烟雾弹,合理使用。看到拿枪的敌人可以从下水道爬过去绕到背后暗杀,解决玩敌人之后救出博士,拿到新道具:电磁枪。

    8.使用电磁枪打开大门(侦查模式可以看到大门的打击点),之后一路过去来到原来的那个大厅;使用电磁枪用让空中的铁钩撞坏二层的大门,之后会出现一批敌人和一个BOSS。这BOSS动作很慢,有解决完小兵,通过快速连击解决他。

    9.来到二层,进去发现小丑已经奄奄一息了;蝙蝠侠走进观察不料真正的小丑在背后偷袭蝙蝠侠。是的,这整个计划都是为了引蝙蝠侠过来,小丑并不打算杀了蝙蝠侠;他还有更重要的计划。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第四章:冰冻人

  剧情梗概

     蝙蝠侠中计了,小丑把自己中毒的血液注入蝙蝠侠体内;蝙蝠侠表示:让我和你一起死,我很满足······(好基)。小丑告诉蝙蝠侠,我也给很多人注入了 我的血液,你没有拿到解药的话很多人都会死;并告诉蝙蝠侠冰冻人有解药的线索(问话中小丑也不知道十号计划)。画面一转,猫女想要找闺蜜毒藤女帮忙,去偷 东西。

  要点攻略

    1.先控制猫女来到目的地,这里是要从二楼的维修窗口进去(下面大门都是关着的),进去后解决里面的敌人,拿到装备:铁蒺藜(暗器,有毒)。之后前去毒藤女的家,在外面用暗器解决几个带枪的敌人,之后贴身从下面进入毒藤女的家。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