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16:23

新浪游戏 >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阿甘之城》pc版主线图文攻略(2)

    2.毒藤女表示猫女没有好好照护她的植物,还把植物弄死了,要好好教训猫女;这里解决三波敌人,注意每解决一波就按空格键跳上去。之后来到毒藤女面前,两人好好“玩玩”。

    3.画面一转,蝙蝠侠准备前去找冰冻人,跟着屏幕右侧的指示向温度越来越低的方向前进。来到目的地(警察局)先解决在外面的敌人,之后使用侦查模式看到发光的大门,使用电磁枪打开。用滑步(奔跑中按CTRL键)进入后看到倒在地上的警察,从警察手上得到密码进入。

    4.来到警察局内部,里面有五个带枪的敌人;我是用侦查模式先直走打开通风口进入后来到房间的上方,先下去偷袭一个之后利用上面的石像鬼再躲起来。之后就是一次次偷袭并利用烟雾弹。最后剩下一个告诉蝙蝠侠冰冻人被企鹅人抓到博物馆去了。

     5.警察局按原路出去时门被锁,侦查模式用下水道来到边上的一间,找到信号源入侵,分别使用A、D和鼠标找到密码,然后打开铁闸再用电磁枪出去。一路去 博物馆,途中顺手看到敌人就解决之;来到博物馆照例找到信号源进去。解决里面的两个拿刀的敌人之后打破右边的窗户找到信号源破解,发现信号被干扰,这时要 让你去外面破坏3个信号干扰器。

     6.一共有3个信号干扰器,看屏幕右边的指示,第一个干扰器很简单,直接下去把敌人都抽一顿之后破坏信号干扰器。看指示找到第二个干扰器,这里有5个拿 枪的敌人,挨个暗杀,发现不对使用烟雾弹。第三个干扰器按指示找是在地铁下面,从地铁入口进去后解决两个看门的敌人之后进去;下面敌人非常多,利用里面的 石像鬼,暗杀一个就用锁钩消失,挨个解决之后破坏干扰器。

     7.回到博物馆使用HANK入侵得到密码进入,按提示打败两个拿刀的敌人救了一个警察,之后按照提示去救所有的警察。来到大厅,和企鹅对话之后先解决过 来的杂兵,之后一个BOSS出现;这个BOSS会冲撞,注意躲;按照提示连续按鼠标滑轮打晕BOSS之后过去连续技爬到BOSS身上,这样连续几次OK 之。

    8.企鹅关门逃走,使用回旋镖击中开关开门(这里要有些技巧,注意控制回旋镖方向);开门后破解使用电梯上去(需用电磁枪),之后用液体炸弹出去。

    9.来到一个冰面,这里不要奔跑,冰一破下面有鲨鱼;慢慢走过去先救一个警察,之后侦查模式找到另一个警察,使用拉索(2)把右边空中的木板拉下来再来过来,之后过去救。

    10.打开地图这里有三个房间,先去左右两边。右边救警察,这个房间有很多带枪的敌人,注意利用上面的石像鬼;挨个暗杀,多用石像鬼转移方向使敌人失去目标;最后救下警察,这里也放着冰冻人的装备。

    11.来到左边的房间,这里关着冰冻人;这里是一群敌人和一个BOSS,我是优先打BOSS。还是连续按鼠标滚轮击晕BOSS,之后上去连续技;这时敌人过来打你注意反击,打败BOSS之后就好办了。绕到后面破解释放冰冻人。

  12.再次来到右边拿到冰冻人的装备,然后去前面见企鹅;这里企鹅只会不停的使用冰冻枪,从柱子一个个绕过去,直到企鹅的背后。在企鹅背后过去近距离按住鼠标左键使用新得的武器,这时企鹅的冰冻枪失效,靠近后一拳揍翻他。

    13.企鹅唤出BOSS电力怪(所罗门),这个BOSS不能近身打,全身都是电;按照提示站在3个电力装置(3个发光的圆圈)上不断按3键破坏电力装置,3个都破坏之后上去揍他。

     14.BOSS狂暴,还是一样的办法,在电力装置上按3键破坏,之后揍他。企鹅上场,企鹅真心不会打架;绕过企鹅的枪,靠近后一顿老拳解决。这时冰冻人 出现,把企鹅扔进展览柜;蝙蝠侠向冰冻人询问小丑血液(1代小丑因为喝下泰坦配方的副作用而身患不治之症)中毒的解决配方。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第五章:岳父大人

  剧情梗概

     冰冻人检查了蝙蝠侠的身体,发现要制造出解药的话需要一个人的血液,那个人就是Ras Al Ghul(拉萨格尔,刺客首领,老不死)。听到他们的对话之后旁边的展览柜中就有个刺客,她跑了出来准备去给拉萨格尔报信;螳螂捕蝉,蝙蝠在后,蝙蝠侠决 定尾随她去他们的老巢。

  要点攻略

     1.启动侦查模式分析刺客流下的血液,之后在侦查模式下跟着血液前进;一路前进突然刺客从后面跳了出来,原来她发现了蝙蝠侠。Robin(罗宾,蝙蝠侠 的搭档)出现,交给蝙蝠侠一个新的道具;蝙蝠侠交给Robin一罐自己的血液,让他拿去分析;表示自己要去得到拉萨格尔的血液。

     2.一路按着提示走,在地图上有个绿色叹号就是目的地;从这边过去有很多带枪的敌人,挨个暗杀。从游乐园的一个地洞进去,发现这就是前面的地下地铁的地 方(也可从地铁进去);里面敌人很多,优先打带枪的敌人,体型较大的敌人(会一直防守)使用鼠标滑轮(或Q键)击晕之后再打。

    3.破解密码打开大门过去,有些地方需要使用新的道具缆绳发射器,勾住过去时同时按鼠标左右键改变方向再勾。来到大厅,有一群带枪的匪徒绑着一个护士;我是使用烟雾弹迷惑护士边上的敌人,优先杀抓住护士的那个人;之后使用上面的石像鬼挨个解决。

    4.救出护士之后和她交谈,之后继续前进;这里开始蝙蝠侠受毒药的影响越来越重,几扇大门都需要用磁力枪打开;其中一扇还需要先解决几个刺客,之后用液体炸药炸开装置,再使用电磁枪。

    5.来到最后一扇大门前,按提示需要你走进机器人按住X键提取密码,这里的机器人要去哦挨个全部提取,过程中会出来刺客,解决之。提取完毕得到秘密,按照图示打开密道,进去。

    6.一路上蝙蝠侠越来越虚弱,还出现了幻觉;来到刺客大本营,见到了前女友塔尼亚(刺客现首领)。塔尼亚要蝙蝠侠杀了自己的父亲Ras Al Ghul,蝙蝠侠答应了;之后塔尼亚带着蝙蝠侠进入房间,让蝙蝠侠喝下试炼之酒,通过试炼之后去杀死Ras Al Ghul。

    7.喝下试炼之酒之后进入幻境,按照提示教你飞行中俯冲和拉升的技巧;只要按照前面的那条指示的蓝线轨迹,途中打败几个刺客,就过关。来到第二关,还是差不多,照着蓝线轨迹飞过去之后过关。

     8.来到现实,前去挑战Ras Al Ghul;来到Ras Al Ghul面前,蝙蝠侠告诉塔尼亚自己不会杀他,只要他的血。之后Ras Al Ghul满血复生(···老不死就是老不死,临了临了又年轻了···),Ras Al Ghul并不难打,一开始他会分成很多刺客,把这些刺客全部解决,小心真身的冲刺;第二阶段使用4键(电磁枪)瞄准一圈挡箭牌的空隙射他,几枪之后进入第 三阶段,狂点鼠标右键防守之后击败他。这样几回合过关。

     9.最后Ras Al Ghul挟持自己的女儿威胁蝙蝠侠,使用回旋镖解决之。(话说血有这么宝贵么···)塔尼亚见自己的男朋友骗他,老爸拿她当挡箭牌,小脾气发作独自走了; 蝙蝠侠大骂Ras Al Ghul:你这老糊涂,弄你点血这么不配合(Ras Al Ghul:我害怕打针···),下次再这样我揍死你!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