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山河录》游戏背景

2017-07-18 18:48:39   来源:新浪游戏

  《剑侠山河录》世界观(游戏背景)

  自有天地万物,寻仙问道之人常有。百余年前蜀山得道仙尊玄清真人一败剑魔段归一,声名远扬,而后又于“落阳顶一役”将其诛杀,其惊世骇俗的武学令众生望而生羡。后玄清真人倾尽毕生所学写下《玄天诀》,更被世人视为武学之至宝,因震动一时。然而其功法霸道异常,若入奸邪之手实为祸根。故及玄清真人仙逝,《玄天诀》亦随之销匿于世间。

  历经数十年沧桑变幻,天下风云际会。

  六十年前,以阎罗为首的酆都势力崛起,称霸一时,无恶不作,致使生灵涂炭。由于阎罗所修法门十分怪异,竟将自己弄得不人不鬼,世人故而又将酆都视为鬼都,酆都众人则有鬼众之称,武林中人无不闻风丧胆,更别提寻常百姓。日子一久,众人唯恐阎罗一发不可收拾,终于被迫结成联盟,在少林、蜀山等宗师大派的带领下,联手将酆都鬼众囚禁在雪云泽乱葬岗深处,酆都势力从此销匿,江湖重归平静。

  哪知好景不长,往后数年间,逍遥、唐门、百花等中原诸多新锐势力相继成形,天下化为百家,中原地界冲突不断,武林暗潮汹涌。乱世之中,以风玄墨为首的赤霄殿异军突起,以迅猛之势渗透中原各个角落。由于风玄墨擅解人心,一时引来众多闲散人士投靠,赤霄殿之规模一日千里,风玄墨更改赤霄殿为圣教,成为只手遮天的圣教主。众弟子无不将其奉为神明,对其言听计从,拥戴之势近乎疯狂,赤霄殿也因此被视为妖言惑众之异类,判为魔教,为正统武林大派所不耻。

  又过十年,风玄墨表兄弟司马荒城骤然发难夺权,成为新任魔教教主,企图重演阎罗时期之乱,一统江湖。而风玄墨在遭司马荒城迫害后,一度逃出生天,却遭正魔两道共同追杀,在与正派鏖战数日后,被尾随而来的司马荒城擒获,打入冰炎禁地内水牢之中,从此暗无天日,圣教主之名再无人提起,魔教内部也因此番事变而支离破碎,俨然成为一盘散沙,遭到正派联盟打压,一蹶不振。

  再历十年风雨,魔教在司马荒城的苦心经营下死灰复燃,原本四分五裂的派系重新集结,竟有以一敌众之势,而野心勃勃的司马荒城也终于将爪牙伸向中原武林诸派,开始编织魔教霸图;中原武林诸派在与魔教的拉锯战中苦不堪言,不少人更试图找出销匿多年的《玄天诀》、企图学其霸道绝学来与魔教抗衡。与此同时,当年侥幸生还的风玄墨旧部伏蜇多年,一朝重出江湖,似有解救旧主、重新夺权之意;而司马荒城仿佛也察觉到自己已成众矢之的,开始采取诸多极端对策,更有传闻称其居然妄想重新唤醒沉睡多年的阎罗,江湖又是一时风起云涌,正魔大战一触即发。

  一日江湖中传来剑魔段归一秘宝出现在清溪镇的传闻,飘摇风雨吹进原本安详宁谧的小镇,两个怀揣大侠梦的少年慕名前来探寻剑魔传闻,却意外卷入《玄天诀》的抢夺与纷乱的江湖恩怨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同风格推荐
玉莲花2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三国乱世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