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魔世界》游戏背景

2017-02-22 13:59:05   来源:新浪游戏

  话说天地还没出现之前,混沌宇宙孕育了一对双生子——创世巨神盘古与灭世魔神罗睺。

  盘古的使命是开天辟地,开启“道之源”演变万物。罗睺平时则处于沉睡,每隔三十六万年苏醒一次,醒来后则逆转“道之源”,使一切重归混沌。

  盘古开天后,其意志演化成洪荒世界的天道,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天道本不会存在意识与私欲,但机缘巧合之下,洪荒天道却产生了意识。

  灭世魔神罗睺的存在本不为人知,但由盘古意志演变而来的天道意识却是清楚罗睺的存在与使命,一旦罗睺苏醒并逆转“道之源”,它也会因此而消亡,意识到罗睺是其催命符后,如何阻止罗睺的苏醒成为天道意志如鲠在喉的难题。在死亡阴影的驱策下,天道意识找到了阻止罗睺苏醒的方法——

  一切却要从“道之源”说起,道之源为万物之本,天地诞生后,道之源即开始运行,从而衍生万物,而万物的衍生则会消耗道之源,当道之源被消耗殆尽后,灭世魔神罗睺便会苏醒,逆转道之源的运行,使此前道之源衍生出的一切都回归,然后新生的道之源便会开启新一轮的衍变。由于罗睺的苏醒与道之源被消耗殆尽有关,因此减慢或阻止道之源的消耗即为阻止罗睺苏醒的关键。

  为了达成这一目的,天道意识先是向洪荒生灵灌输“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观念,使之生出争斗之心,继而通过各种手段蛊惑一些强大的生灵领袖,让他们为了抢占各种资源发起战争。生灵死亡后,其灵魂、精神、意志即为道之源,天道意识收集后,将之重新注入道之源,使道之源的消耗速度大为减慢,甚至已经出现停滞或反增长,这令天道意识喜出望外,由此决定每隔三万六千年,就会故技重施,以无限期拖延罗睺的苏醒。

  一次又一次的得逞令天道意识逐渐变得肆无忌惮,洪荒的一切生灵都已经被天道意识玩弄于鼓掌之间,而眼下,新一轮的“清洗”,似乎又要开始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1.0.0.0263
客户端大小:1.15GB
MD5值:d30b296eb1742d804c5dc5df81e6634b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推荐
玉莲花2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三国乱世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