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打坦克》职业介绍

2016-03-15 17:58:39   来源:新浪游戏

  《开心打坦克》职业介绍

  1.【游侠】

  1)坦克介绍:游侠的技能能够对残血的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是战场上的抢人头能手;缺点是血量和护甲偏低,需要较好的操作和大局意识来规避危险生存下来。

  2)坦克定位:刺杀型坦克

  3)坦克技能:轨道电磁炮: 发射亚光速电磁炮,对敌方单体造成大量伤害,敌方生命值越低伤害越高。

  4)打法攻略:尽可能的利用机动性进行追杀,利用斩杀能力对残血坦克进行致命的伤害。

  2.【战戟】

  1)坦克介绍:战场上的移动肉盾,有它在,大家的生存率将大大提高。

  2)坦克定位:肉盾型坦克

  3)坦克技能:量子屏障:通过量子屏障降低一段时间内受到的伤害,屏障结束后恢复所受伤害一定比率的生命值。

  4)打法攻略:闭着眼向前冲就对了。

  3.【炸弹】

  1)坦克介绍:移动陷阱制造机,在复杂的战场上,它能够在各种地点无声无息的放置隐蔽的反装甲雷,给敌人以突然的致命一击。

  2)坦克定位:辅助型坦克

  3)坦克技能:反装甲雷:放置一个反装甲地雷,对触碰到的敌人和他周围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4)打法攻略:可以在地图事件和地图符文处放置地雷,来增加敌人中招率。或者多想想自己比较喜欢在哪里游荡。

  4.【猛火】

  1)坦克介绍:火,焚尽一切的烈火是这辆坦克的终极武器,它拥有一颗炽热的心,照亮了队友,焚尽了敌人,让大家温暖又依赖。

  2)坦克定位:刺杀型坦克

  3)坦克技能:核熔喷射:通过重核聚变将地面变成高热熔融状态,进入高热区域的敌人将被点燃,受到持续伤害。

  4)打法攻略:猛火的技能快而强,瞄准血少的敌人进行施放,必定能收获人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评测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1.2.0.0
客户端大小:220MB
MD5值:86cd199c224ebae2e10f745e0f9e44b1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推荐
星盟冲突

状态:封测

画面:2D画面

变形金刚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