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神传神族召唤师

2015-12-07 16:07:56   来源:新浪游戏

  召唤

  自然驯服:召唤师具有独特的魔力,能够迷惑怪物,获得怪物的短暂帮助。一定时间使得怪物变成我方的队友,对 Boss 和敌对召唤兽无效。驯服的野兽不属于召唤兽。技能能力越强,能够驯服的怪物等级越高。

  土地召唤:神族召唤师得到玉帝允许,在关键时刻能够请求土地帮忙。

  哮天犬:二郎真君为斩龙除魔,连哮天犬都搭上了,真是大仁大义。哮天犬攻击时会将敌人咬住,使其暂时不能行动。

  召唤强化

  烈火诀:对自己的召唤兽使用,在持续时间内增加召唤兽的攻击力。

  冰心诀:对自己的召唤兽使用,在持续时间内增加召唤兽的最大生命。

  献身:牺牲自己的召唤兽(不包括自然驯服过来的怪物),恢复召唤者的 HP ,和 MP 。

  机关

  狩猎机关:最原始的一种机关,能够对进入机关区域的敌人造成伤害。

  昏睡机关:附加睡眠符咒的机关,能够对进入机关区域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睡着。

  翻天机关:附加疯狂符咒的机关,能够对进入机关区域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疯狂,任意攻击周围目标。

  结界

  消除结界:将目标结界移除,使其完全消失。

  玲珑结界:在地面施放,提升区域内队友的 HP 恢复速度。

  神通结界:在地面施放,提升区域内队友的攻击速度和施法速度。

  土系

  黑风珠:巨大珠子由施法者射出,滚向单一方向,使目标震退,石头粉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龙族

魔族

人族

神族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4.39
客户端大小:734MB
MD5值:0a75cc71b97cfa9a52cf2e2580dd3330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推荐
逍遥情缘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御神行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