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OL游戏背景

2015-11-05 13:56:09   来源:新浪游戏

  龙的世界是由盘古创造的,他以手中巨斧劈开混沌,辨析清浊,再以自己的躯体孕育出了最初的世界。

  在这个世界中,最先出现的是神仙,他们是由盘古的元神幻化而成。神仙们运用自己的神力,不断改造这个世界,创造生物,这些神仙被称为阳神。

  不幸的是,不是所有的神仙都希望创造,有一部分神仙认为应该保持这个世界的原本模样,他们被称为阴神。最初阴神一派冷眼旁观,后来开始阻挠阳神。渐渐的,矛盾不断扩大,终于,阳神与阴神间的战争爆发了。

  这一战,将阳神几万年的成果都销毁了,世界变回没有任何生命,山崩海啸,电闪雷鸣的洪荒时代。万幸的是,阳神一派赢得了最终的胜利,将阴神一派压制了下去,随即再次展开了创造历程。

  阳神在这次改造世界的过程中,创造了龙,赋予其神力以调和风雨,移山填海。在龙的施展下,在世界的中心部分渐渐的出现一片广阔的陆地来。

  如此过了数万年,陆地上出现个各色的植物和动物,世界风调雨顺,十分祥和。

  阴神一派经过长久的调养,逐步恢复了实力,开始蠢蠢欲动,他们不满阳神一派的所作所为,计划再次将世界变回最初的模样。龙虽然力量强大,但数量稀少,无法阻止阴神一派的计划,为了保护长期以来的成果,阳神决定创造出一种数量庞大的智慧生物。于是,在女娲神的手中,人类被创造出来了。

  人类一开始同野兽一般,以穴为居,赤身露体,茹毛饮血。阳神一派便不断派出善神直接下凡帮助人类。等到人类渐渐发达起来,知道构木为巢以避猛兽了,知道钻木取火以烹饮食了,知道剥取禽兽的毛羽以遮蔽身体了,神仙们便返回天上。但恐人类仍不能自存自立,又不断的派遣善神投胎人世,间接的指导帮助;同时又降下诸多神兽以防止阴神一派的破坏。

  迫于人类日益成长的压力,阴神一派提早实行了灭世计划,他们蛊惑了一部分神龙,隆山陷地,制造各种灾害,并不断降下凶兽,以地上的动物为食,世界再一次混乱起来。

  万幸的是,在各种毒虫猛兽威胁下,人类顽强的生存下来,并逐渐发展出八个氏族。由于人类的存在,阴神的计划无法顺利进行,他们又隐忍起来积蓄力量。如此过了数千年,阳神见下界的成果得以保存,也都回到天上,渐渐的,神龙也不常出现了,世界维持在了这种平衡下。

  人类,这个由神仙创造出来的生物,从此登上了历史的舞台,成为了这个世界存亡的关键。当人类团结一致,天下太平,凶兽全都躲藏起来;但当人类内部出现问题,发生战争,凶兽就全都跑出来趁机破坏世界。

  日月穿梭,斗转星移。一日,在一处终年迷雾缭绕的无人之地,突然雾散云开,出一座庞大的城市。城市中一块巨型石碑上,刻着苍劲有力的四个大字:玄·天·龙·城。

  城内并无一人,所有建筑都是由白玉和黄金雕琢而成,整座城市隐隐发光,如传说中的天宫一般。城内藏书万卷,描述的都是上古历史和各种精怪器械的制作方法。消息传得很快,人们听说此事后都聚集过来。但离奇的是,在龙城现身后第十天,整座城市突然放出白色强光,使人不能睁眼,强光持续片刻后消失,本是白玉宫殿全部变成了石头,黄金也都变成生铁,城市失去了光彩,全部的书卷也随之不见了。为破解龙城之谜,当时城中的文人便将自己所看到的文字拼凑出来,希望能有所收获,却也都是支离破碎,不解其意。

  万幸的是,是有一卷书,被人们拼出个大概。此书记录这龙城的来历,原来这龙城是在数万年前由神仙所建,恐世人窥探,便在城中放置了九颗龙珠,将龙城幻化起来,使人类视而不见。这九颗龙珠,乃神龙孕育而成,灵异之极,可影响地脉,或形成高山,或形成深谷,原是神龙移山填海之工具。

  不知是什么原因,九颗龙珠离开龙城,散落在各地。在龙珠的影响下,原本平坦的大陆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短短的百年之间,隆起数座山脉,气候也随之变化,最终形成凤翔、涿鹿、巫水、武夷、姑苏、昆仑、幽燕、楼兰、蓬莱九个风貌不同的区域。

  凤翔落艮珠,起山;

  涿鹿拥乾珠,为天;

  巫水守兑珠,陷泽;

  武夷举坤珠,隆地;

  姑苏护坎珠,落水;

  昆仑立震珠,生雷;

  幽燕落阴阳珠,乃九珠之奇;

  楼兰藏巽珠,飘风;

  蓬莱倚离珠,流火。

  人们根据地脉的变动,将龙珠挖掘出来,围绕着九颗龙珠,建造了九座城市,分别由八个氏族占据:女娲氏族的凤翔府、轩辕氏族的黄帝城、三苗氏族的酆都、九黎氏族的武夷宫、神农氏族的姑苏城、伏羲氏族的昆仑宫、共工氏族的上京城、月氏氏族的楼兰城,以及由轩辕氏族和神农氏族共同建造的蓬莱阁。

  神仙:由盘古元神幻化而成,后人类经过修炼也可成为神仙。

  阳神:神仙,主张创造、滋养,代表善。

  阴神:神仙,主张破坏、毁灭,代表恶。

  龙  龙:由阳神创造的生物,拥有平行于神仙的力量,守护世界;有部分被阴神蛊惑,成为恶龙,荼毒生灵,制造灾害。

  龙珠:由神龙创造,拥有强大神力,可影响地脉。每一颗龙珠都有相对应的龙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评测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同风格推荐
逍遥情缘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御神行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