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期 汉子们,发萝莉啦!

很多宅宅都有不同程度的萝莉控情结,为什么呢?因为多数人都喜欢可爱的事物,而萝莉也正是因为可爱,所以才被广大的宅宅们和非宅们所喜爱。“萝莉”这个词经常被用来指年纪小的女孩、尤其是第二性征尚未发育或未完全发育的女孩。不是此年龄范围内的也可以叫“萝莉”,并没有太大的局限性。

详情点击>>
23期请用正确的方式打开游戏

今天来给大家盘点下那些不玩后悔,玩了更后悔的奇葩游戏,见识见识那些开发者的脑洞是有多么大。希望能给在座的小伙伴:将来想要开发游戏的,或者是正在开发游戏的,还有开发过游戏的你们一个侧面的、非正式的灵感,希望你们少走弯路,多开发一些能流传千古,过目不忘的奇葩物种。

详情点击>>
22期拆奶罩上什么最热

官方数据,今年Chinajoy首日入场人次已经达到6.2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上海的天气炎热仍然无法压制住小伙伴们对CJ的热情, 不远万里从全国各地赶到上海去参加这游戏界一年一度的盛会,有人的目的是去看游戏、看cos,我相信更多的人像小编一样,是为了看肉……

详情点击>>
21期激情燃烧的腐剑基谭

从暑假开始热播,每周三、四才更新的《古剑奇谭》让广大古剑迷望穿了秋水,随着进度条越来越短,小伙伴们也是声声呼喊要拯救进度条君,可惜还是毫无效果。小伙伴们肯定不甘于被动等待,所以,大家都开始一起玩坏古剑,竭力的去发现里面的CP,本来BG向的电视剧,生生被小伙伴们掰成了一部腐剧。

详情点击>>
20期为游戏拣过的香皂

捡肥皂在台湾军营故事中早有传说。2010年,美国军方改变政策允许同性恋无条件服役,台军也开始默许同性恋。新兵入伍前会被学长告诫洗澡时“不要弯身拣肥皂”。此后经过媒体报道,此词才开始走进大家的视野。 如今捡肥皂已经变成了基友之间开玩笑的一个词,大家经常会说,今晚我请你拣肥皂啊?

详情点击>>
19期宅基腐们的夏日期待

很快即将迎来众多宅男、腐女、广大人民群众最热爱的ChinaJoy了!估计现在不少小伙伴正在想着,又会有什么样的妹纸成为今年的showgirl,游戏商家又会给我们献上怎样无下限的“盛宴”。当你们在为自己的showgirl女神日夜期盼Chinajoy的时候,是不是也想到她们其实一秒钟都不属于你。

详情点击>>
1 2 3 4 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